假設再有一個小孩~真的會更美好嗎?!

最近小惡魔有意無意地跟我說~

媽媽~我想躺在你的肚子聽聽看,

我說幹嘛,他說~我看有沒有小BABY的聲音,

我說~都是大便啦。



小惡魔其實最近常跟我說~媽媽妳何時要生妹妹,

我要和她玩,我說為何一定要妹妹,

他說因為妹妹我可以跟他分享很多東西,

我可以帶他去玩沙玩水,

我說弟弟也可以,他想了想,可以是可以,

但弟弟會搶我的玩具,

你和爸爸買玩具,都變成他的,

我說妹妹不是也一樣,

他說~不一樣啦。

但他有把玩一下後右轉投來跟我說,都可以啦,

你何時要生寶寶啦。

我笑笑對他說~有阿...我常常生大便呀.

然後WE倆就大笑,哈哈哈。



哎呀~生小孩壓力很大耶,爸爸壓力大,

而我的壓力也不小,我是要捧大肚子到懷胎10月期,

很多痛苦回憶我又要再一次經歷,我光想到我就放棄,

但隨緣啦,就看老天爺啦,

但我們都有避孕耶,除非像小惡魔那時一樣,

避孕還不是來到我的肚子哩,所以就順其自然囉,



但如果真的又有小孩,我看我能否輕鬆許多,

因很多家長和鄰居都跟我說,小孩有伴,真的會很不一樣。

 




 
本部落格內的所有撰文皆隸屬【酷比酷比】著作財產權,
未經授權,切勿自行轉載..散布..重製..等等任何形式,
凡盜用侵權者必究.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育兒分享)
    全站熱搜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