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客房電視牆好美好時尚呀。

我最近使用了美化居家/工作室首選的~

【韓國家居用品代理 lifesense生活感工廠】的

[Ltree 3D防撞隔音磚紋壁貼]~

我的客房工作間才能這麼美輪美奐~

所以介紹給大家知道這種壁貼的美。
原來壁貼這麼好用,家有壁癌的可以買這個來遮瑕!

~但要先刮壁+刷壁喔。


另外~它是防水材質喔。


ifesense只代理來自韓國的家居用品、嬰兒保護用品。

這款[Ltree 3D防撞隔音磚紋壁貼],

在業界以商品的質感而盛名,

在美國、日本、及韓國本地都非常熱銷。



這款系列Ltree的磚紋壁貼,

許多顏色是市面上買不到的,更能滿足你我的需求,

每塊磚紋都非常分明~大大的提升室內質感。



我家的工作室還真的醜不拉雞的,

全部都是壁癌和髒汙,想不到我們還能眼不見為淨多年,

還真是佩服自己的功力。



現在想讓家裡煥然一新一下~!
否則五歲小惡魔~老說家裡牆壁好醜喔~

我老跟他說~你自己去賺錢養家,別老是過太爽,

他還會反嗆,我還小,沒辦法養家,養家是你和爸爸的責任,

挖勒~聰明過頭的小孩,我早晚命被他收了.

竟然還會跟老師咬耳朵~

老師~媽媽把家裡弄得好亂好髒喔,
簡直氣死我耶~送你去上學跟老師說老娘的不是....



於是就挑了這個L-Gray-黑灰混色 ,

其實挑好久,一直搞不定想要啥顏色,

後來腦公說他最愛這個色調~就選它囉.
每一箱各有10片裝。

每一片~50x100cm。






這組L-Gray-黑灰混色~超美~怎麼擺都好看,簡直百搭極了~

我們色彩沒挑錯~讚啦~!超推薦!

這種壁貼採~【不規則的凹凸設計】~!

材質是~polyurethane (聚胺基甲酸乙酯樹脂) ~。



我太晚太晚發現到這種既美觀又划算的美化居家好方法,

可省時省錢又省力許多。

更重要的是如果當時在生小惡魔前就知道這種壁貼,

嘿嘿~就不用買一大堆塑膠拼貼來讓小孩防撞方法,

這款3D防撞隔音磚紋壁貼~

可以避免小孩在房內玩耍撞到頭和身體,導致瘀青和受傷,

且又有隔音設計,真的很棒~對有小孩的家庭來講~超實際。




照理上是牆壁沒有壁癌~可以直上貼合,

因我老家很潮濕,又很多壁癌尚未有時間處理,

所以簡單得先把牆壁用刮刀/掃把~刮刮掃掃,

再來就是老公說要做就做的完善,

所以去木材行買了些許材料來隔開牆壁的壁癌和潮濕問題。



因為潮濕是老家的大問題所在,所以花點小錢,老公自己DIY,

Ltree 3D防撞隔音磚紋壁貼~

更能貼合木板,將木板緊緊牽牢牢。

否則直上~直貼油漆牆壁~我們深怕潮濕問題,

造成貼不牢和不服貼與撐不久這種困擾。

否則這種壁貼~不用任何功夫~

可以輕而易舉地貼在平整光滑的油漆牆面。

讓我們省時又省力~不用再多花錢另請裝潢師傅囉。







小惡魔看到房裡的小客房要變美麗了~好開心呀。



這個凸出來的紙張~撕除後延伸拉開~就可以撕掉~

這整個背面,就是黏貼界的大平台呀~

也就是說~它是一款背後可黏的大型貼紙,大人的玩具,

哈~超級方便的DIY裝潢設計立體3D防磚設計貼。




就這樣一步一步地~一片一片的貼著~

(另外~商品背膠有設計過,黏歪可以整片撕起來重貼的喔~

假如剛開始貼歪的時候,可以整片撕起來調整,不會傷油漆跟殘膠)~!




其實是可以剪裁拼貼的~就看你要如何設計囉~!

我家因近日繁忙,沒空拼接,所以就用最簡單的方法,

直上直貼囉。



然後再用萬能的雙手按壓~貼緊即可。



慢慢的看準+調整好~"垂直面和水平面"~

再採慢慢一點一點地拆除防黏紙的方式~!
我個人的建議:

(記得背膠不要一次全部撕開,建議像我腦公那樣,一邊貼黏一邊撕,

不然到時候不小心出槌,整片貼黏歪了~那肯定要哭哭的囉!
)




每一片就是這樣很精準的貼在與強壁隔空的木板上~



當然不只是靠萬能的雙手按壓~



安裝在角落邊的~就可用吹風機加熱,使其平整黏緊緊。



半成圖就完成一些囉~

所以不管你是男是女?你是何種身分?,

都能輕而易舉地改變自己的居家與工作空間。











再來就趕緊加工貼合~





想要完整貼合,有些部分要測量好尺寸,

使用刀片/剪刀~來裁剪適合該空間的大小~





哈哈~裁剪的沒有很美,但拼貼起來就美的水噹噹喔~

(畢竟不是科班出身的嗎?!)









我的工作室客房就完成囉~

所以美麗不分男女都可以靠自己的雙手掌控,

就像我不向命運低頭一樣的意思。



哇~哇~好美好美呀。

老房變美了,老房牆壁穿水噹噹的新衣囉。




這種仿磚頭立體3D設計,

每一面都很立體~視覺面變得很有時尚質感,

反觀平面的就沒看頭,

難怪很多請裝潢師傅整修,他們的家裡都會有這種壁貼設計~

我終於深深感受到了~好棒~!


 

這種韓國3D立體壁貼~有磚紋的古典感,

舉凡房間改造/室內設計 ~orDIY改成 民宿風

都是非常方便的。



所以有時常看很多老房子回春的室內設計,

~就覺得超級美的冒泡,

後來經過夫妻倆一起的DIY手作後~呈現的美景~電視牆,

原來就是那麼一回事呀~!



小孩玩樂~如何碰撞~我都再也不用擔憂受傷這問題~!



而且如果整個房間全部都貼合好後,

舉凡小孩嬉鬧聲,大人吵鬧聲~都不用擔心吵到鄰居囉~

因有這款厲害的3D防撞隔音又
防水磚紋壁貼~!







哇呼~我的壁癌老家的工作室客房~脫胎換骨囉~

現在每天仰起頭來都格外美好。

擁有自己獨特風格的居家室內設計~真的好棒~!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官網-[Ltree 3D防撞隔音磚紋壁貼]

粉專韓國家居用品代理 lifesense生活感工廠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