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JPG

台南大灣店是我和老爺最常出沒的地區,

也是我們年輕時戀愛ing時期的點.

酷比酷比(我)~本身愛玩又愛體驗很多產品,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很棒的加水站,

【"幸福水屋"】!!!

("台南"永康大灣店)崑山街1號

//"全聯福利中心旁"

我覺得【"幸福水屋"】很聰明,

知道要選在生意旺到不行的(全聯)旁開店,

真的是很明智的抉擇.

415.JPG

看到【幸福水屋】在我常出沒的(全聯)旁時,

嘿嘿...我眼睛亮起來,以後如果路過想加水,

我可以來這裡加水喔,因價格好經濟實惠.

否則我長期買礦泉水,這樣累積的金額真是可觀.

也不知礦泉水到底是經過啥過過濾程序,

或有無真實殺菌,

到底是礦泉水還是自來水,亦或是地下水,

我真是傻傻分不清楚,

只知道瓶身名稱是礦泉水,

是否像黑心油一樣,只是假名稱.

喔喔~真不敢想像丫.

​​478.JPG

【幸福水屋】的每一滴水都是投幣後,

才開始製作的,

真的好特別,好棒棒棒!

讓你我加水都能喝到滴滴純淨~新鮮現製~

源源流動~的~自然好水!!!

417.JPG

【"幸福水屋"】!!!

一開始給我感覺好夢幻般的粉紅派對感,

又搭配殺菌燈(藍光)的照射+其它燈光照射下,

嘿嘿~夜晚的【"幸福水屋"】真美!真羅曼蒂克!

514.JPG

【"幸福水屋"】!!!

光聽名稱~就感覺以後來這裡加水,

每天用此水煮沸後飲用+做佳肴,

嘿嘿~天天都幸福日.

【"幸福水屋"】!!!

有分店面的,比較大型;另一種就是這種,(站式).

413.JPG

【"幸福水屋"】!!!

24小時營業的連鎖店.

466.JPG

465.JPG

467.JPG

採經濟實惠的銅板投幣自助式~

463.JPG

限用10元和5元.

444.JPG

【幸福水屋】的加水桶,

採用符合美國fda食品規範的

pc嬰兒奶瓶材質!

亦稱為食品級塑鋼桶,

抗菌,抗紫外線,堅固耐用,安全又衛生.

462.JPG

想買這種桶子~可以電話問一下.

或是用加裡的桶子也行.

但最好是不要用傷身的桶子裝水就ok囉.

468.JPG

裝水設計瓶口.

469.JPG

507.JPG

裝水平台.

P03.jpg

如何操作~都有詳細解說~一目了然.

317486.jpg

【幸福水屋】~這加水站是"雙重殺菌"的喔!!!

和一般市面加水站不同.

也和傳統方式更加不同.

472.JPG

【幸福水屋】全館採用進口UV

紫外線殺菌系統.

486.JPG

進口UV紫外線殺菌系統.

專利UV紫外線末端殺菌系統.

489.JPG

遠紅外線活化.

鈣離子鹼性元素.

進口有氧椰殼碳.

~~~~~~~~~~~~~~~~~~~~~~~~~

所有的殺菌設備你我可以藉著透明玻璃,

直接透視內部,可以把裡頭構造看得一清二楚.

有別於一般加水站的不一樣.

P01.jpg

傳統殺菌~管線上很容易滋生細菌,前端本來殺菌好了,

但經過這充滿細菌的管道,哇!慘!又感染了,

等於出口水都是細菌,喝進身體,我們傻傻不知,

還以為喝出健康和品質,真的是慘兮兮.

P02.jpg

幸福水屋的加水站就是那麼替大家健康著想,

每次桶子裝滿的水都是經過前端也殺菌,

經過的管路也殺菌,

連末端是新型專利殺菌!!!

=出口前會再一次殺菌!!!

我們去幸福水屋裝的水就是幸福的水!!!

439.JPG

選擇加水站~個人覺得證書蠻重要的!!!

441.JPG

有我們【台南市加水站水源供應許可證】!!!

443.JPG

有投保高額產物保險~!!!

492.JPG

【台南市衛生局頒發證書】!!!

440.JPG

442.JPG

【有定期保養+維修紀錄】!!!

(不是亂寫,都有看到服務人員來定期填寫).

491.JPG

另外記得!!!不管去哪家加水站加水,

不可以直接生飲,

還是需要經過煮沸過再喝!!!

有經過台南市加水站核可證書,

應該要煮沸勿生飲.

445.JPG

【幸福水屋】!!!就是給人那麼幸福又健康的飲水.

只用經檢驗合格之天然濾材,

並採用透明展示櫥窗,

將高科技濾水過程大公開,也就是開誠佈公.

不怕喝到黑心水,

【幸福水屋】的每一滴水都是投幣後,

才開始製作的,

真的好特別,好棒棒棒!

讓你我加水都能喝到滴滴純淨~新鮮現製~

源源流動~的~自然好水!!!

431.JPG

台南大灣店的崑山街【幸福水屋】!!!

有泡茶用的【麥飯石磁能礦泉水】!!!

432.JPG

【泡茶+養生專用的麥飯石微鹼竹碳水】!!!

433.JPG

還有高科技的遠紅外線~【磁氧活力水】!!!

474.JPG

【幸福水屋】~擁有10顆星!!!

給加水的大家也擁有10星級的保障!!!

513.JPG

【酷比酷比】(我)已經是【幸福水屋】愛用者囉~

看到不要忽略【幸福水屋】加水站,

真的給您10星級的享受.

參考資訊~

幸福水屋官網:

幸福水屋全國連鎖臉書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小惡魔-天魔

無受酬!!!
無受酬!!!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