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美妝體驗網



這次收到的2018/6月夏季元素

"butybox美妝體驗禮盒組"~超級豐富的。

總共有大項不錯產品,每樣我都粉尬意.



這六項產品分別是~

【CITY COLOR 璀璨派對 心機腮紅】

正貨價/正貨尺寸: $384/2.7G

效期:2021/08/30

【LA CODERS 119    櫻花嚴損救急菁露】

正貨價/正貨尺寸: $780/300ML

效期:2021/04/01

OGUMA水美媒【秘之湧DAY SPA玻尿酸水美媒】

正貨價/正貨尺寸: $800/80ML


效期:2021/02/01

【 MegustaMe美愛美  樂萃市集系列面膜 】

(隨機口味一片)

正貨價/正貨尺寸:  盒裝$449/5入、片裝$99/1入

效期:2020/11/01

【 BACTI CONTROL曖上你  潔膚隨手寶 凝膠型 】

潔膚隨手寶 凝膠型

BACTI CONTROL曖上你

正貨價/正貨尺寸: $199/20ML

效期:2022/10/01

【 樂敦®視涵®水感多效保養液 長效保濕 】

{額外特別贈品}


日本熱銷NO.1隱形眼鏡保養液

正貨價/正貨尺寸: $359/500ML

這次是體驗組容量:100ml

效期:2020/08/01



【butybox 】~希望帶給we女人由內而外完美的呵護,

讓妳我天天都能體驗不同的美麗秘方。

每月精選網路上口碑推薦的各品牌保養品、彩妝及香水,

提供整套的美妝體驗組,讓we試用最適合的商品,

確定喜歡後,再購買正貨。




【 CITY COLOR 璀璨派對 心機腮紅 】



我剛好要買腮紅,就收到腮紅了,真的好驚喜.




腮紅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剛好這次隨機給的正貨是15號甜橙繽紛~我個人超愛,

超適合我的膚質,

盒內還附上小粉刷,這粉刷毛超柔軟~不傷肌膚.



我用它贈送的刷毛沾取適量,

於雙頰or特定部位反覆上色,

另外我還會運用指腹~加以輕柔推勻。



15號甜橙繽紛

真的好美喔,我超級喜歡的。

讓我氣色紅潤,我感覺自己一天比一天更美麗啦。




我偶爾化妝,腮紅真的是一種美妙的點綴品,

可以增加雙頰紅潤感與妝感層次。






真ㄉ輕輕一刷這15號甜橙繽紛腮紅,

真的超顯色,結合低調微珠光,讓我美的水噹噹。





【LA CODERS 119    櫻花嚴損救急菁露】

平時可隨時保養,免沖洗。

洗髮後保養~免沖洗。

洗髮後~包著熱毛巾5~10分鐘修護髮絲,

再溫水沖洗乾淨。

染/燙髮前的防護菁露。




【LA CODERS 119    櫻花嚴損救急菁露】

6大無添加~讓你我保養的無負擔且超安心

不管買啥洗護髮,洗澡產品,

都要符合這六大項才買,

愛自己就給自己最天然的無添加。





每次使用時,按壓出適當的量,

內容物裡頭就含有上圖所介紹的6大營養成分



然後輕柔按摩髮絲~

髮絲煥活養髮/護色增亮/保濕潤澤/

賦活滋養/璀璨光環/香氣加氛。


不用再清洗。




保養後的髮絲超香~



因為內容物就有添加天然香水,

有前/中/後~各展現不同香氣。



難怪被網友評比10大必買護髮產品。



保養秀髮就是輕而易舉~

誰說一定要洗,太麻煩了,這款就可以免清洗。




現在隨時都可以用它保養我的秀髮,

讓我出門自信又光彩奪目。





再來介紹這一款新品是~

【秘之湧DAY SPA玻尿酸水美媒】



有一大一小瓶身~



將咖啡色玻璃小安瓶拆封~



倒入粉紅色瓶塑膠瓶內~

然後均勻的搖一搖即可。






粉紅瓶身就變魔術~型成獨特的離子配方,

結合保濕性極佳的玻尿酸與天然保濕因子,

更添加了最新抗壓緊實成分,

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層與緊緻提升效果。
​​​


隨時往臉上肌膚噴噴噴~



可修護受損肌膚,加倍補水滋養,

增加肌膚防禦力,增加緊緻與彈性的功效,

延緩老化和細紋的產生,使肌膚呈現光。透。亮。



更有效提高肌膚含水量與防護力,使肌膚變得彈力飽水。





現在我隨身攜帶它=【秘之湧DAY SPA玻尿酸水美媒】,

隨時不限次數的盡情往臉上~噴噴噴,

不刺激眼周,非常舒服,

尤其現在是大熱天,太陽公公的親吻,

往臉上肌膚噴噴~真的超級涼爽又舒適,

隨時隨地讓我青春貌美的最佳秘密武器。




來敷面膜囉~

這款面膜品牌是【 MegustaMe美愛美 樂萃市集系列面膜 】

分別有:  蜂王漿賦活保濕面膜 / 蜜桃撫紋潤白面膜 /

西印度櫻桃活顏淨化面膜 / 吉野櫻煥顏精華面膜 /

費拉蘆薈強效保濕面膜。




我收到的隨機出貨的面膜是~【吉野櫻煥顏精華面膜】。

這品牌面膜有3個大特點:

◆ 嚴選風靡全球金獎成分

◆ 完美超導滲透.封存滴滴精華

5種高效療癒.釋放肌膚壓力






面膜成分含有~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

仙人掌萃取液,吉野櫻萃取。



洗完臉,就可以敷面膜囉~

每一片可敷10~20分鐘即可。



邊打電腦,邊敷臉~算是我人生一大享受。



我習慣敷個20分鐘就把面膜取下~



剛取下面膜的霎那,膚質真的超飽水~超透嫩~!



緊接著我會立馬擦上精華油/乳液/乳霜~等後續保養品,

來鎖住敷完面膜所呈現的水分與營養。



【 MegustaMe美愛美 樂萃市集系列面膜 】-

【吉野櫻煥顏精華面膜】

真的讓我敷完面膜後~容光煥發。






敷完面膜,一家人就去海邊趴趴走,

回家在做後續保養,讓保養不停歇,老化問題跟著退散。






再來介紹一個精巧可愛的小瓶子~

【 BACTI CONTROL曖上你 潔膚隨手寶 凝膠型 】

隨時讓雙手殺菌x清潔x保濕x去菸味的好物。




這品牌名稱是『BACTI CONTROL曖上你』

成立於1999年 ,

是加拿大手部清潔抗菌保健商品銷售第一名品牌,

也是長時間暴露在多菌環境工作護理人員的最愛,

其品質符合歐盟、北美及世界衛生組織WHO的標準。




 加拿大原裝進口、加拿大銷售第一名

 殺死99.9%的細菌
     
 植物提煉製造天然酒精,天然菌配方溫和不刺激


【 BACTI CONTROL曖上你 潔膚隨手寶 凝膠型 】

有以上這些特點~




  途:   天然成分潔淨手部肌膚,

替代水和肥皂,30秒讓手部乾淨保濕,形成防護膜。


使用方法:  天然成分溫和不殘留,

使用後,形成防護膜,避開細菌,可直接拿取食物,請安心使用。

取適量1ML在雙手搓乾,滋潤雙手的同時散發自然清香。


例如 :擦拭在馬桶蓋、玩具、餐桌、餐具、電話、

公車座椅、手把拉環、鍵盤、滑鼠、、、等。


成  分:  Alcohol denat, Aqua , Neopentyl glycol diheptanoate,

Aloe barbadensis, Panthenol,Parfum




隨時隨地拿來擦擦小手,

我也特地隨身帶一小瓶給讀幼兒園的兒子隨時擦擦,

不傷小手,時時刻刻給予最佳防禦力,

保護自己也保護we的小孩~真的是很棒的雙手防護保養品。







近視的朋友有福啦~沒近視的也別擔心,

這次特別額外贈送每天都需要、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隱眼保養液,

可別小看它喔,是日本熱銷NO.1隱形眼鏡保養液,

輕易擄獲日本隱眼族的心的樂敦

眼睛是靈魂之窗~我們一起愛護它.







我雖然近視,但我因容易過敏,無法戴隱形眼鏡,

但我知道很多戴隱形眼鏡的親朋好友,

都是使用這牌子來清洗+保養。

蠻深得大家的信賴。

所以這一瓶就贈送給有戴隱形眼鏡的家人~二姐使用囉。


這次2018/6月夏季元素butybox美妝體驗禮盒組。

真的好棒喔~大家如果看了文章超級心動,

不妨也來加入行列體驗看看喔。




butybox美妝體驗網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每個人的新賞角度不同,我喜歡的,你不見得喜歡,

很單純的po文分享,僅供參考。

大家的批評指教,虛心接受。


感謝大家賞文。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以上文章內容僅供參考,
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連結/資料會因而異。
本文章隸屬【"酷比酷比"】著作財產權,
未經授權,切勿自行轉載....散布....重製...等等任何形式,
凡盜用侵權者必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全站熱搜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