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要吸收的好,肌膚的清潔很重要.

清潔乾淨了,肌膚就能打開呼吸通道,

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就萬事功倍.





這次我特地網路購買(美醫保養品)

【"The Sea Angel海洋天使"-奈米茶樹洗面露】

我會去它家買保養品的原因是無意間搜尋到,

對這家公司的經營理念我很認同,也對產品感到深刻興趣.



這品牌投入相當心思 時間 成本研究符合現代人需求的肌膚.

從基礎保養到深層修護,

一整套完善配套讓不知該如何搭配的你我,

有更完善了解保養方式,

讓消費者花的每一分錢都在刀口上,

重點是我使用後真的有所成效,

(酷比酷比媽咪)願意特地開文推薦.

因為不用花大錢去醫美,

更不需要當白老鼠用盡各種品牌瓶瓶罐罐來巡適合自已肌膚.



更何況我也沒那本錢去醫美啦,
除非醫美肯免費幫我美麗一番,我就去.()



聽很多網路介紹者說: 

真的使用海洋天使就好像可以擁有海洋般的肌膚!

更加燃起我去買來洗臉的動力.



【The Sea Angel 海洋天使】:帶著美麗無負擔, 原料進口,

安全不含藥,堅持產品品質,有著海洋般的清爽感,

可以提供給身為女性的我,全方位的頂級美醫保養品!!!





手上這瓶【"The Sea Angel海洋天使"-奈米茶樹洗面露】

彷彿穿著一身純白無瑕的玻璃衣服,

就好像小孩的心靈豪無污染般.




前些日子宅配到手,我開心的程度彷彿中了樂透.





【"The Sea Angel海洋天使"-奈米茶樹洗面露】

因為瓶身是按壓式設計~

所以隨時洗臉界按壓一下,很方便.



質地很透明黏稠,不是水溶性...



以(奈米茶樹)製成.

拿到鼻子聞,哇!好香的茶樹精油香氣撲鼻而來.



成分:

茶樹萃取 ・蘆薈萃取・尿囊素・

甜菜鹼・維他命 B3




添加水輕輕搓揉起泡......





泡沫細緻豐富~!



溫和低刺激性,全膚質皆可適用.





【海洋天使的奈米茶樹露】

有著濃郁的天然茶樹香,

邊洗邊按摩,還有療鬱身心的效果,

整天累積的身心和外在壓力,頓時消失一空.




這味道真的好像以前我在百貨公司買過的保養品牌的味道,

我真的好喜歡.




真的要親自洗過才知道這家的實實在在不是空口說白話,

我是混和肌膚偏乾,

但是T字部位嚴重出油到可以煎蛋囉~

海洋天使真的深層潔淨我的每一吋肌膚和毛細孔,

並調理肌膚,帶走多餘的汙垢和油光.






深刻感受到肌膚達到深層淨化,毛孔也變得好乾淨.



邊洗邊促進新陳代謝,

一瓶多重效果,真讚!

你看頸部洗的多乾淨又保濕.








每次洗完都不會覺得臉頰乾澀和繃繃緊緊的,

反而幫忙保濕加乘.





近距離看肌膚,每個毛細孔真的乾淨溜溜.



鼻翼處是清潔的零缺點.



把臉上髒汙和粉刺一掃而空,

卻沒有帶走水分,反而肌膚洗後更水更嫩.







而且每次洗臉只需按壓一次就可以洗全臉+頸部肌膚.

真的好划算,好物超所值.



(酷比酷比媽咪)非常愛體驗各種新鮮事物,

也愛往臉上塗塗抹抹,

想要自己買的保養品好吸收,買的有價值,

就要加強清潔功夫底子,

只要肌膚乾淨了,搭上我自己都會用熱毛巾來熱敷臉臉,

讓毛細孔打開了,這樣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就更加百分百囉.







我要怎麼38隨我高興.
哈哈~

因為我真的越來水~!





(美醫保養品)

【"The Sea Angel海洋天使"-奈米茶樹洗面露】

成分天然,無任何有害添加物,也無藥物,

洗後非常保濕又不緊繃,

就算沒擦保養品,臉上肌膚還是很水喔.

(酷比酷比媽咪)強力推薦喔.
因為我真的有買,很歡迎交流喔.



請點我~


粉絲團

官網

購物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