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美好,不再冷颼颼,

許多花兒慢慢綻放,人生希望也越來越無窮,

不再像之前天氣公公,可能心情有時好,有時壞,

就會影響氣候穩定的因子.

像最近穩定的氣候,讓草莓跟著時令腳步敲敲來臨.

每天早上7~8點這時段都是我接送小朋友去學校的時間,

路途中會經過菜市場,都會有很多家攤商在賣草莓.

看到每顆草莓都好大顆,

這每一顆草莓就如同漂亮可愛,

滿臉紅通通的腮紅+雀斑,笑臉迎人的鄰家女孩.
又好似在說我喔~哈哈

每天幸福洋溢+夢幻圍繞腦海+心窩.



近日收到的這禮盒~【"乾坤農場的草莓泡芙"】,就有這種魔力,

就如同年華18的情竇初開的夢幻少女般的令人甜滋滋.

從小我就愛吃泡芙,

以前自己打工時就會買泡芙犒賞自己,

連交男朋友,甚至結婚了,嫁做人妻,

我的老公就會買我愛吃的泡芙給我吃.

每次吃到泡芙心裡就好幸福.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現在能吃到【乾坤農場的草莓泡芙】,那種幸福更加不可言喻,

因為它比在外買的泡芙更大顆,內餡更飽滿,

比我在百貨公司買的泡芙還大顆耶,

簡直和老公的拳頭差不多大顆.

吃一顆就好令人滿足.



一顆【乾坤農場的草莓泡芙】~讓人吃完好幸福,

更有朝氣往人生光明路途邁進.



宅配人員是從冰凍貨車拿出冷凍泡芙,

請我繼續冰在冷凍庫裡,

只要依方法解凍,或讓它自己退冰,

亦能享受到現灌滑嫩的慕斯冰淇淋口感喔.



冷凍泡芙的方式,攜帶方便,讓廣大顧客也能帶回家分享.

我自己並不想退冰,所以我一直採用冷凍方式,

最近氣候越來越炎熱,好比7,8月夏天酷暑,

雖然早晚溫差大,但還是超炎熱.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吃冰了,因超想吃冰,



所以這擁有冰淇淋慕斯般的口感的冰凍草莓泡芙,

剛好恰巧解我思兵之苦ㄚ.

想吃到退冰的現灌滑嫩的慕斯冰淇淋口感,

只要等一下下,即能立即感受到它的魅力四射.



【乾坤農場的草莓泡芙】外酥內軟,

入口香氣四溢,在一瞬間讓美好蔓延,

泡芙這魔力無論學生、粉領族、貴婦都難以抗拒



泡芙達人從外皮到內餡,一丁點都不馬虎,

準確掌握酥脆與滑嫩雙重口感,

用料更是紮實~最有名的草莓泡芙,
聽說:曾一天賣出5,000顆,

好吃到來台灣遊玩的大陸人,都想把整家店買回大陸,






挖賽!有那麼威!那麼厲害呀!

讓我這個愛吃泡芙(酷比酷比)媽咪,

也跟著好奇+流口水囉.



一開家裡冰凍庫,就能看到快爆漿的草莓內餡,


靠著自己獨家研發,

才搞定外皮,乾坤農場與台灣農民合作,

首先就是聞名全台的大湖草莓。











如同港式冰火菠蘿的酥熱口感外皮.







現灌香甜濃郁的冰涼內餡,

選用在地(大湖)新鮮草莓,

製成口感綿密細緻的冰淇淋,純天然的粉紅色,

因我用刀子切開,顏色大家看的見,無法騙人,











這粉紅色調真美,超羅曼蒂克,視覺上的養眼指數爆錶.

全身也跟著清涼解暑起來.







冰涼的【乾坤農場的草莓泡芙】~一顆在手,

全身暑氣全消,透清涼.



【乾坤農場的草莓泡芙】~有著甜蜜迷人的好滋味,

咬一口,在舌尖慢慢融化,香滑順口,

散發難以抗拒的天然草莓果香,

令我再度回味起年華18的美好,有另類療鬱的層面.





【乾坤農場的草莓泡芙】~從外皮著手,

要讓泡芙擁有最佳酥脆口感~

聽說業者實驗了上千次:

千層餅皮、披薩餅皮、鳳梨酥皮,甚至中國古典綠豆椪,

它們【乾坤農場研發者】都試過.

最後,才從港式冰火波羅找到靈感~








【乾坤農場的草莓泡芙】~

吃在嘴哩,化在嘴裡的口感一級棒!

甜滋滋的溫暖幸福溫度沁滿我心窩.

並非說泡芙過甜,而是表達它帶給人的幸福甜溫度.

其實【乾坤農場的草莓泡芙】~

味道恰到好處,不會過甜過膩,恰到好處,

所以對於清淡飲食之人很OK!



每吃一口就有大湖草莓在我嘴裡跳舞著,

那種幸福好滋味,真的讓人擋也擋不住,

難怪讓大家為之瘋狂ㄚ.











【乾坤農場的草莓泡芙】~真的口口綿密細緻,

內餡飽滿料實在,

不會因身為生意人,就不顧客戶食安健康.

【乾坤農場】~所生產之食品皆經過嚴格控管把關,

大家敬可安心食用.



想跟著(酷比酷比)媽咪一起嘗看看嗎?!

快一起來喔,

也可私下一起相互交流【乾坤農場的草莓泡芙】的美好.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乾坤農場】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乾坤農場】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乾坤農場的草莓泡芙"】
    全站熱搜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