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咪"亦可使用!

臉部體驗-【德國】【萊唯德玫瑰植萃高效保濕霜】


1.jpg

再過10年,我就要40歲了,慘阿...我越來越老了.

有時偷懶就忘記保養,有時看到自己出現老態,就開始緊張囉.

所以真的不能不保養,老態會現身.

這次我要介紹的臉部保養品-

"德國"【萊唯德玫瑰植萃高效保濕霜】.


2.jpg

這就是近拍的產品照.

【萊唯德玫瑰植萃高效保濕霜】

3.jpg

它也是可以隨身攜帶在身邊.

只要洗淨臉頸就可以塗擦保養.

它按壓出來的是白色的霜狀
質地.

4.jpg

保養前,一定要把清潔的基本功做好,

然後先擦上化妝水軟化角質,

這樣擦上
【萊唯德玫瑰植萃高效保濕霜】才會更好吸收.

但就算沒擦化妝水,直接塗抹也OK!


5.jpg


6.jpg


早晚按摩塗擦在臉頸肌膚上,

可以採推拉按摩方式,讓肌膚有上揚的感覺.

在推勻的過程,散發出迷人的天然玫瑰香味,

而且保濕霜的質地很溫和,不會刺激肌膚,

好推,好吸收.


7.jpg

臉頰保濕度很明顯.

很保水,很Q很彈嫩細緻.


8.jpg

頸部的肌膚也被呵護的很滋潤但不黏膩.

很保濕,很柔嫩,紋路也漸漸淡化再淡化.

讓頸部會透漏年齡的懷習慣改變.

讓頸部肌膚也和臉肌膚一樣光滑透亮.


9.jpg

10.jpg

11.jpg

讓30歲的我一樣可以很年輕,很有活力的把美麗亮出來.

讓我強力連拍好幾張....越來越愛自己了.


12.jpg

13.jpg

連日的保養,我發現它的保濕很持久,也很明顯展現.

肌膚真的有保養有差別,不像之前那麼乾澀粗糙,

轉而變成光滑柔嫩有光澤......

而且臉頸肌膚,都還會散發出淡淡迷人玫瑰香,
難怪小惡魔最近一直親我.


讓我現在自信心大增.

強力推薦"德國進口"
【萊唯德玫瑰植萃高效保濕霜】!!!
 強力推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