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的保養品是我沒接觸過的品牌~

"
歐薇娜O.verna" ,

這家很用心的用盒子包裝保養品,而且精緻不馬虎,

讓我感受到這品牌的用心.

很認真努力地想把此品牌推薦給大家.

1.jpg 

2.jpg 

希望保養後的肌膚,能如同沉睡的寶貝臉龐肌膚一樣的

QQ,滑滑又水嫩嫩.

3.jpg 

"歐薇娜O.verna" 系列產品原是英國皇室不外傳的保養祕方,

在ㄧ次皇室參訪的機緣下,克莉絲汀娜博士認識了專為

皇室成員服務的美容師,

並合作以秘方為基底,添加各種珍貴的多肽蛋白:

rh-Oligopeptide-1 (EGF)、sh-Polypeptide-7 (HGH)、

sh-Polypeptide-3 (KGF)…等,

造就出結合古老智慧和現代生物科技的頂級保養品。
 
Verna在希臘文中是春天美女的代表,同時也具有賦予美麗外表的涵意。
 
創辦人克莉絲汀娜博士替品牌命名為O.Verna,

除了期許自己能在專業技術上不斷精進,

使研發出來的產品,都能賦予現代女性美麗的能量,

並讓每一位使用者獲得Verna般的美貌,使路人不由自主的發出O.Verna的讚嘆。

【品牌特色】

→添加各種珍貴的多肽蛋白 EGF、HGH、KGF,刺激細胞生長逆轉衰老過程,

促進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生成,使肌膚緊緻有彈性。

→六胜肽,類肉毒桿菌素,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皺紋、抑制黑色素生成。

→玻尿酸,最理想的天然保濕因子,具有500倍的抓水能力,

讓肌膚隨時隨地保持Q彈水嫩的狀態。

※英國原裝進口,全面呵護你的美麗肌膚。

※溫和不刺激,適用各種膚質,吸收迅速、明顯感受。

※保濕、亮白、活化、緊實、彈性,歐薇娜的強力訴求。

4.jpg 

這次能收到此精美保養禮盒組,

是參加臉書粉絲團"歐薇娜O.verna" 活動.

禮盒還附上體驗優惠卷喔,

讓喜歡且想購買產品的消費者享有優惠折扣.


5.jpg 

我先前幾天可能太勞累,又常吃鹹酥雞,

臉龐肌膚開始產生問題肌膚,

有痘痘幾顆,又紅又癢,粉刺增多,


肌膚水分不像以前那麼保水,

有乾扁缺點問題肌膚產生.

6.jpg 

7.jpg 

剛好收到這主保養品,正是此品牌大展身手好機會.

此保養品組合裡有一瓶 (透明瓶身) 10ml的逆齡精華液A 

要使用它,只要拆開鐵環後,再安裝透明塞條即可使用.

8.jpg 

9.jpg 

保養這瓶幾天後的手背肌膚呈現光澤感.....

10.jpg 

把臉洗淨後,擦上法寶.... (透明瓶身) 逆齡精華液A 

長期使用可以
刺激細胞生長、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

11.jpg 

(透明瓶身) 逆齡精華液A 

幫我一天一天對抗肌膚老化、恢復彈性、

撫平一點一滴形成的皺紋和細紋、

讓肌膚日漸柔嫩、淨白透亮緊實、讓肌膚健康亮麗出色。





再來介紹使用在A瓶保養品後頭的保養品是

(銅色瓶身)逆齡精華液B

12.jpg 

13.jpg 

14.jpg 

(銅色瓶身)逆齡精華液B

使用它也是拆開鐵環再行安裝.

15.jpg 

它就好似乳液,但又和乳液差異很大的觸感.

16.jpg 

17.jpg 

剛開始推,不像乳液那麼滑嫩,觸感好特別,我不太會形容,

但只要沒幾秒,此(銅色瓶身)逆齡精華液B

就施展魔術師本領,

哇!讓肌膚開始變得好滑好嫩,真的好神奇喔!

讓我對它施展的魔術力感到佩服.




再來介紹隨時可敷臉的{"EGF煥顏晶透生物面膜"}

18.jpg 

{"EGF煥顏晶透生物面膜"}

19.jpg 

我是想敷臉就敷臉,沒有限定任何時間敷,

但如果熬夜,或出外趴趴走,或有問題肌膚產生,

我必定會敷上一片面膜來修復.

我臉上敷的就是此禮盒附上的一片面膜--

{"EGF煥顏晶透生物面膜"}

此面膜足足有30g,有別於一般市面上面膜,

給各位娜粉們滿滿的份量,

精華裡藏著透亮白皙、賦予彈性、強效保濕的頂級秘方,

讓肌膚可以完整的吸收.

●產品功用:保持活力、對抗肌膚老化、恢復彈性、

撫平皺紋、亮白、柔嫩、緊實、展現少女般的迷人風采。


20.jpg 

這3款保養品合作保養後的呈現.....

哇! 我真的覺得很不錯喔!

乾乾淨淨的美麗膚質再度恢復....

不是作假截圖喔...我真的感受好大喔.

21.jpg 

我前面有講我前天肌膚問題大的很喔....

你看看改變很多囉....

22.jpg 

這2瓶真的好讚!搭配合作的恰恰好.

再加上面膜
{"EGF煥顏晶透生物面膜"}

讓我留住年輕健康肌膚.

23.jpg 

你看我的肌膚和旁邊外國美女側邊臉肌膚也差不多丫.....

膚質健康亮眼有光澤.....讚!


『歐薇娜 O.Verna』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vernabeauty/

薇娜(官網) http://www.o-verna.co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