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嘿嘿...我老家牆壁真的太醜了...

真的該幫牆壁擦個保養品保養一下,

我又愛上特力屋的品質保證,

我選購了(百合白)顏色的

"貓王壁佳寶防水塗料"2.7Lx3大罐.

打算有空時來把牆壁好好保養呵護一下,

否則好醜喔...牆壁也跟著我們很久囉,

該保養照顧一下,

這樣既美觀,也讓人心曠神怡.


2 


(貓王)壁佳寶防水塗料2.7L百合白

特力屋網站有喔~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251030

~或親自到特力屋也能看到產品喔!

3 

(貓王)壁佳寶防水塗料2.7L百合白3大罐,

看到心情超級好.

4 

每罐尺寸:長 19 , 寬 19 , 高 15.5 公分

重量:2.7 公斤


5 


吼吼...寶貝拿到開始當成舉重在練身體,

和拿來排排樂,真的超可愛的.

還好還是原封的,所以沒有翻倒的問題.

6 

(貓王)壁佳寶防水塗料2.7L百合白

牆壁防水塗料/全方位乳膠漆.

我們沒用過此牌子的防水塗料,

這次來好好體驗一下......

7 

這防水塗料是(內外牆)都適用喔~~

8  

(貓王)壁佳寶防水塗料

B1-682百合白2.7L

台灣製造.

保存天數: 730天

9 

我和老爺都喜歡"百合白"顏色.

10 

產地:台灣

貓王壁佳寶防水塗料2.7L百合白

材質有樹脂,填充料,水.

11 


適用範圍:

水泥內外牆,採光罩,塑膠浪板,石棉瓦,鐵皮,木板.....

使用方法:

牆面
清潔乾淨
→底漆→面漆.

12 

然後要準備工具.

13  

這樣萬事俱備,才能粉刷牆壁呀!

14 

每天看到醜陋無比的牆壁,

難怪老爺說,都不會喝訝(有錢)!



15 


準備要拿出法寶~

"貓王壁佳寶防水塗料2.7L百合白"

來美化我家牆壁.


16 


先將(貓王)壁佳寶防水塗料調好.

嘿嘿...百合白耶...還好沒選錯顏色. 讚!


17   

牆壁防水塗料/全方位乳膠漆.

18 

(貓王)壁佳寶防水塗料2.7L百合白


它完全沒有刺鼻味,接近無味,

和一般厚重濃郁刺鼻味的塗料不同,

這就對了,大人都受不了的塗料味道,

更何況小朋友呢?!

所以選對防水塗料很重要.

不傷身體的
無味,對大家身體健康來說很重要.

19 

所以我們選對啦!

(貓王)壁佳寶防水塗料2.7L百合白

不讓我失望.

20 

美麗的百合白顏色,

想必塗擦在牆上一定很漂亮的白.

照理上,牆面清潔乾淨後,要擦上→底漆.才能再用→

面漆(防水塗料).


但我們實在太忙了,等有空再買底漆,再好好整理家園,



再好好用正確施工步驟:

牆面清潔乾淨底漆面漆.

21 

先將醜醜的客廳的右邊大牆塗擦好.

我刷,我刷,我刷刷刷...


將所有凹洞,缺陷處,塗擦百合白防水塗料.

22 

認真的老爺真的很帥.....

23 
24 

很明顯我家的客廳右邊大牆,越來越美麗囉!

牆美,心也就跟著美麗起來.


25  

憤怒鳥生氣的說: 牆壁好醜呀!

快來幫忙保養呵護一下...

熊熊說: 挖賽! 使用了~

"貓王壁佳寶防水塗料2.7L百合白"



一切都不一樣囉~美輪美奐!!!

26 

(貓王)壁佳寶防水塗料2.7L百合白

水性無臭/抗菌又防霉/彈性抗製/抗污,

竟然還能抗UV~挖賽! 真的太神奇啦!

美麗的牆壁讓人心情心花怒放.

不用擔心
壁癌侵襲.


27  

"貓王壁佳寶防水塗料2.7L百合白"

真的很讚喔! 大家一起來將家裡牆壁DIY吧!

歡迎來特力屋網站: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menu/id/1148



以上是(酷比比酷比)的居家牆壁DIY心得~

喜歡我的分享,結帳時別忘了填上推薦代碼「dream0625」

再按下分享,讓(酷比酷比) 樂一下喔!




文章同步分享在特力屋: "sharer分享+"

http://www.sharer.com.tw/article/contents.aspx?article_id=9964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