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哇哇!號外號外!

"森田藥妝"推出這3款新面膜耶.


森田藥妝-薏仁水淨白透潤面膜】

森田藥妝-紅豆水緊實水嫩面膜】.

【森田藥妝-絲瓜水補水透嫩面膜】

3.jpg

我愛喝薏仁湯(水),

剛好是我今天挑選它【"
森田藥妝-薏仁水淨白透潤面膜"】,

讓我可以好好享受敷臉保養美好時光.

就那麼嘟嘟好,包裝袋粉紅色,和我的衣服粉紅色互搭.


4.jpg

【"森田藥妝-薏仁水淨白透潤面膜"】

粉紅+白色搭配設計...真美!


5.jpg

敷臉前,當然有一個基本要做好,就是【清潔】+【卸妝】.

之後就可以敷臉囉.


6.jpg

它的面膜紙質很細緻很柔嫩....我很喜歡.

因我討厭厚厚的面膜材質,

感覺上,總覺得不好將面膜精華液滲入肌膚內.


7.jpg

敷在臉上真的讓肌膚親密接觸.

8.jpg

面膜紙質很薄,要小心調正.避免撕破.

9.jpg

用手輕壓臉上的兩側面膜....讓空氣擠壓出去,

讓面膜更好緊密服貼.


10.jpg

11.jpg

邊敷臉邊看電視休息,深深感覺肌膚肚子餓了,

吃很多營養和水分.

吃很多日本進口的薏仁萃取精華,複合草本和玻尿酸種種成份,

讓密封式的面膜,將高濃度高濃縮的美容液注入肌膚內部.


12.jpg

戴著眼鏡敷臉做事情也很方便,都不會脫落.

13.jpg

邊敷臉同時,包裝袋內有很多剩下的精華液.

14.jpg

16.jpg

可以將手伸進去塗擦手背手掌心,然後塗擦手和身體.

17.jpg

敷個15~20分鐘,就可以取下面膜....

18.jpg

趁取下面膜的同時,將臉上營養液再推勻按摩.

然後馬上塗上乳液或乳霜或後續保養品,

來鎖住剛剛敷臉的美好效果,讓保濕更加乘的持久,

讓滋潤更加乘,讓肌膚水嫩更有ㄉㄨㄞ ㄉㄨㄞ 感.



19.jpg

肌膚的明亮就和【"森田藥妝-薏仁水淨白透潤面膜"】名稱,

一樣的白皙透亮,就好像肌膚有點光明燈一樣的光明.


20.jpg

敷著"台灣製"的面膜,【"森田藥妝-薏仁水淨白透潤面膜"】,

讓我感受一級棒.

難掛大陸人士來台觀光,購買面膜的能力是一掃而空,

可見面膜的魅力真大,所以我最愛敷臉囉,它能讓肌膚很真善美.

強力推薦【森田藥妝】-
【"森田藥妝-薏仁水淨白透潤面膜"】!!!


DR.JOU 森田藥粧 面膜專家

 強力推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