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能體驗...

★【 “佳知寶防水透氣尿墊”】★


1 
2 

看起來就只是一塊普通的布,

但平凡的布料,內在卻暗藏玄機,

使用材質讓你刮目相看,

且收納方便又好清洗.


3 

4 

★【 “佳知寶防水透氣尿墊”】★

材質 : 100% 聚酯纖維 / 防水透氣薄膜

尺寸 : 70公分 x140公分

顏色 : 淺藍色

產地 : 台灣


5 

我喜歡漂亮的淺藍色布料~

6 

MIT台灣製照.

特殊纖毛吸水材質.

品質精緻~物超所值.


7 

最上一層--吸水纖毛.

中間層--透氣吸水薄膜.

最後1層--面布.


8 

★【 “佳知寶防水透氣尿墊”】★

輕薄透氣材質~可洗衣機清洗.

特殊纖毛面料,迅速吸收水分,避免潮濕.

完全防水,不滲透.

透氣舒適,不燜不熱.

洗後速乾不吸濕.

咱們來做個實驗~
   
9 

假設尿床囉.....

10 

前面布料--濕濕...

最下面布料--乾乾...沒有滲透出來.


11 

超高防水,200Kg體重壓迫也不會滲漏!

12 

後面布料一點都沒有水滲透出來喔~

因為
中間層--透氣吸水薄膜.

所以最後面布,不會有水滲出.

不用擔心手拿著
防水透氣尿墊,

滴滴答答濕滿地的情景發生.

真的是超棒的防水透氣尿墊.


13 

超防水,尿溼一整夜也不會滲透.


14 

記得DD自己自動自發戒尿布,

照理晚上應該要包尿布,因怕尿床啦!

但我這媽咪懶得買尿布,

當晚上晚安曲撥放中,

我就順其自然讓寶貝睡在我身邊,

睡到有幾天的夜裡,

我和寶貝的身體竟是濕搭搭的,

喔喔...睡夢中,猛然驚醒...哇!..尿床...

趕快幫DD和自己擦淨身體+換上乾淨衣物,

我才想到如果有"防水尿墊"不知有多好.

15  

前面布面~淺藍色~好漂亮喔!

16  

底部面布,防水不滲透到床墊,

否則我的床墊,長期經過尿床洗禮,

那肯定報銷啦!

17 

我們女性每個月都會有好朋友來臨,

雖然都會使用夜用型衛生棉,

但睡覺時,如果遇到好朋友量多,

很難保證不會滲到床上,

我之前的床,就是常受到好朋友的洗禮...

喔喔...老公說很不衛生耶! 只好又換新床啦!

18 

現在有了【 “佳知寶防水透氣尿墊”】,

好朋友每個月來找我聊天,我不再害怕囉~

否則床墊要怎麼洗?也不可能一直破費買新床吧!

19 

20 

21 

現在DD晚上睡覺前,

就會自動自發去拿出【 “佳知寶防水透氣尿墊”】,

自動鋪床啦!
真的很乖!

22 

所以大家如果要幫寶寶換尿布,

或晚上沒包尿布睡覺,

可以使用防止尿溼床墊的法寶~

★【 “佳知寶防水透氣尿墊”】★


23 


有失禁,長期臥床者,皆可使用!

24  

★【 “佳知寶防水透氣尿墊”】★

100% 聚酯纖維 / 防水透氣薄膜


25 
可手洗~陰涼處平放乾燥即可.

可放洗衣機清洗~但請用弱速洗滌,或溫和洗滌.

可輕扭脫水. 可低溫烘乾.

不可漂白/不可乾洗/不可烘乾/不可熨燙.
不建議使用含有柔軟成份之清潔洗劑,

可能會造成布面吸水性不佳喔!


26 

★【 “佳知寶防水透氣尿墊”】★

雖然透氣,但它是指穿透濕氣(如汗氣),

1歲以下嬰幼兒使用請特別小心謹慎,

避免趴睡以免窒息.


27  

【 “佳知寶防水透氣尿墊”】★

真的很讚!
推薦物超所值的好物給大家.




FB: "傳佳知寶"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https://www.facebook.com/tw.expect

官網: http://zjzb24250843.pixnet.net/blog

奇摩: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8794772755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佳知寶防水透氣尿墊
    全站熱搜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