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廸那到底陪我多久?我想想?

從我讀書時代到小孩都小一了,我們一家還是死忠支持者,

so卡廸那~應該要頒獎給我們這一個可愛幸福的家庭

全年吃不完的餅乾。(哈~作夢!)

這次卡迪那又推出全新系列產品【卡迪那四重脆】,

我怎可能錯過,於是起司,香辣口味這兩種,都一起進入我的購物籃。



這是【卡迪那四重脆】-起司口味。(黃色包裝)



一看到起司就快流口水囉。



買的時候沒在管啥三七二十一,

想不到拆封後是呈現這樣的餅乾樣貌,嘿嘿,好特別喔!

我起先以為是薄片,因我根本拿了就往購物籃丟,

可見我對卡迪那的熱愛是永不變~(浮誇)。



它的形狀有點類似千層派,但沒那麼誇張的多層,

人家它才四層,但胖嘟嘟的獨特立體造型玉米點心設計~好特別!





佐著濃郁切達起司風味調味,

每一口都是香濃可口好滋味,讓你一吃還想再吃

重點我愛聽爽脆的聲音,真的有幸福的feel!(哈哈)。



兒子最愛起司口味,他下課連續吃了2大包,

還跟我說不辣的都是他的,當然OK!



再來介紹~【卡迪那四重脆】-香辣口味。(紅色包裝)

辣的兒子目前還不敢碰,長大再說囉~!

就由我和爸比幫忙吃掉。



【卡迪那四重脆】-香辣口味~!

也是獨特立體四層造型玉米點心,佐以秘製的香辣配方調味。

這種辣不是嗆辣,而是微辣,

這款如果針對只吃微辣的人,接受度應該頗高。

香濃中帶點微辣的滋味,好吃到極點,

我覺得口說無憑,你自己嘗試最準!



不管是起司,香辣這兩種風味的【卡迪那四重脆】,

我們一家的接受度很高,我們會再回購,

因為它除了四重爽脆一吃上癮
,還有獨特四重捲酥造型,

讓人一口一口都是爽快的
喀喀喀喀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各大便利超商、大賣場皆有販售!
*「卡迪那95℃ 薯條」FB
*3/23開始登入購買卡迪那四重脆商品發票
還可以參加卡迪那『萬元現金4倍送活動』~!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