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健康品) 日本【碧奧蔓】
購買網址 https://bit.ly/375bh9M   (採買請點我)


只要是人,都很需要[排便順暢]

你自己想想,如果幾天沒嗯嗯,

就會不自覺的脾氣暴躁,我正在說我本人。

當嗯嗯順暢了,就無事一身輕的感覺~多美好自在阿,

整個人氣色好了,做起事來有精神奕奕!

這次來特別介紹不光大人,連小孩都可食用的

(日本)可爾必思-新益生菌【碧奧蔓】

只要小孩已學會吞食就可食用。(但大人需在旁留意)



長年來順暢度不夠理想? 請別再嘗試偏方了!

看網路上的評價,好多人吃了都說~很有感の「日本新益生菌」!

活菌存活率近99%每日輕鬆攝取24億的好菌量

SO請持續不間斷食用來甩開排便習慣困擾~!



這個很有感の「日本新益生菌」=枯草菌-C-3102,

可以保持近99%活菌存活率到達消化道(但因人體質而定),

可以輔助人體內原有的益生菌,

可改變細菌叢生態,促進人體排便順暢



這是袋裝正面包裝設計!





這是反面包裝外觀,

和成分內容與食用方法,營養標示與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紅字要特別注意。

目前還沒有關於食用【碧奧蔓】會加強or減弱藥物作用的資訊。

正在治療,服用藥物者(抗凝血,或被指示勿過量攝取vit K者),

食用前,請先請教專業主治醫生後再食用~請切記!!!

*這個保健食品~含有大豆成分,

大豆發酵粉末使用之培養基含乳製品,

敏感體質對這類成分不可食用者,請特別注意!



*錠狀設計!



*建議一天食用3粒。=24億好菌~體內做環保=丟開體內廢棄物。

*只要選擇一天固定的時間食用。

(比方~早餐後,晚餐後,上班前,我自己則是習慣在晚餐後食用)。

*如果介意納豆味道的人,就不建議咀嚼。

*請搭配飲用水常溫水食用。

*請記得長期食用唷!




其實只要是可以吞食的小朋友~亦可食用唷。

切記! 跟小朋友告知不可咀嚼咬碎

*要注意小朋友有無噎到唷。



其實我們平常食用的醬油,味噌裡都含有這成分。

你有沒有吃過日本人最愛食用的納豆

就含有新(日本)益生菌成分=枯草菌-C-3102,

但說真的,我個人不喜愛黏答答的納豆

雖然很健康,我還是寧願食用這個攜帶方便,配常溫水好吞食的

(日本)可爾必思-(全新益生菌)【碧奧蔓】




每天食用3粒。

你別小看這每一粒,都是經過日本研究所實驗認證,

含有8億個枯草菌-C-3102,

3粒=24億個~太威囉。

讓我嗯嗯順暢+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持續健康滿百有活力!



這個袋裝一包內含有90粒/30天份

如果以定期優惠 (8折)+免運費的方式,

第一次訂購~加贈【阿雷可雅】7天份(14粒)

每天持續食用3粒枯草菌-C-3102,不間斷,

可維持身體健康,活力充沛更有感。

定期優惠訂購方案,如果持續一直訂購下去,

不綁約,持續訂購越划算,

根據購入回數,都會贈送(日本)可爾必思小禮物。

但第6回之後還有更多禮物贈送,敬請期待!!!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保養健康品) 日本【碧奧蔓】
購買網址 https://bit.ly/375bh9M   (採買請點我)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