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嘴唇都是暗沉的,

沒擦口紅真的沒啥朝氣,

所以我寧可沒畫眉,一定必塗口紅來增加血色。

這款韓國進口的護唇膏,可是特別的高檔,

特別針對你我嘴唇特別護理照顧,

雖然也是要長期的保養塗抹才能看出唇的改變,

但只要你肯開始,不怕暗沉,紋路唇部不會有所進展。

而這次酷比酷比介紹的就是韓國貨-【LA VIGUEUR】品牌的

(活力香脂朝氣護唇膏) 。



(韓國)【LA VIGUEUR】(活力香脂朝氣護唇膏)~

外觀設計有點類琥珀,很有質感,且很貴婦。

我認真看了購買官網,原來唇膏外觀的設計是有來由的,

將過去文化復興時期流行的龜甲紋醋酸鹽~應用於包裝上,

讓我越看越琥珀的時尚與高檔~(哈)!




*內容物大約: 2.5g。

*韓國製造無誤。

*男女老少都可使用。



別小看這2.5g小巧的唇膏,可是大大有學問,

既可《保濕》,又可《修護》+《自然顯色》功能。



我先測試在手背上,你可看到唇膏的潤澤度保濕度發亮度極佳。



再來就是對症下藥的塗抹在嘴唇上,

很簡單輕鬆地塗擦,無須任何技術。

你也可以先卸妝,卸唇,再來塗抹,這樣效果是更佳,

但沒有亦可,直接塗抹都很ok!



塗在嘴唇上的唇膏含有澳洲胡桃油,維他命B,角鯊烯...等等植萃成分,

很溫和低刺激,且塗擦起來清爽不油膩

我個人最怕油膩膩的,一整個噁心不舒服,我可是很龜毛的,

這款可以讓我隨時沒上妝在家,或是在塗口紅後,

立馬擦上【LA VIGUEUR】(活力香脂朝氣護唇膏) ,

讓嘴唇不因口紅色彩傷了唇部肌膚,導致乾澀甚至龜裂,

使唇兒得到應有的保濕與亮澤



原來韓國彩妝保養產品那麼多優質的,

和日本一樣高CP值,難怪我手癢癢一直買,

不知老公感想如何?!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購買網址 【LA VIGUEUR】活力香脂朝氣護唇膏 (採買請點我)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