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0000.jpg



兒子已經邁入新生小一囉,沒有補習,假日偶爾帶他來快樂一下,

陪伴有時真是父母頭痛的課程之一,為了解決這種痛苦,

我們夫妻偶爾都會帶去百貨公司所隸屬的樂園一起陪伴玩樂。

之前我和孩子去過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5F的愛樂園,

嘿嘿,暑假時改到快閃樂園...10F【嗨森兒童遊樂園-嗨森海底探險樂園】~

大玩特玩,甚至開學後的第一個星期天的擴大場地又再去玩一次,

每次的感覺都不同,尤其是9月的擴場,更加非凡不同的好玩。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10F國際活動展演中心)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

剛好搭乘高雄捷運即可到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非常便利!!!

*營業時間:11:00-22:00(配合百貨公司營業時間)。



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嗨森樂園9月開始,一樣的10樓,場地大擴張

大家上網googl一下,嗨森在全台灣有很多據點,

但票價都不同唷,

大家可以去嗨森冒險樂園FB查詢+多關注FB,

隨時都有不定期優惠價格唷

*目前高雄左營店--嗨森--9月1日開始擴大範圍營運,

票價採不定期優惠,請大家專注嗨森粉絲團(請點我)唷。

因此樂園是
快閃活動,只到今年12月18日,

機會難得,請好好把握這嗨到天,快樂天堂=
嗨森



每個小孩的童年就那短短時光,

請父母們把握每一次親子同樂相聚好時光。

記憶永遠放在心靈最深處+回憶永遠最美,

所以陪伴請即時,長大就不理你了!

SO快來陪小孩一起嗨森一下。




買票進場後,工作人員會先幫小孩帶上粉紅紙環,

再幫進場的大人戴上紅色紙環,

然後雙手皆會噴上酒精消毒一下。

(註:場內限50人,超過人數需等候唷。

入場大人小孩皆需
著襪,現場也有販售)。




剛進場,兒子已經跑不見人影了,也找到好朋友囉,有夠快速,人緣真好。

我是馬上被大溜滑梯給深深吸引住,這個高度很高很陡,我超級尬意。

話說,我被許多小朋友笑說:阿姨妳怕怕唷,哈哈。

沒錯,我年紀有了,心臟越來越無力,

我看到小小娃兒都好猛的一直溜不停,佩服,

但輸人不輸陣,我也終於溜下去了,真的有夠刺激的心臟怦怦跳。




真的只要溜一次後就會上癮,

我真的和老公溜了數十次的滑梯,超級好玩。

這是一項大人小孩都可以溜的滑滑梯唷,完全沒有局限非小孩才可溜唷。

我記得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5F的球池是水藍色的,

10F嗨森樂園則是純白無瑕的球池,

也證明小孩都是最天真無邪的娃兒,和小孩相處最無心機,

最無謊言與防衛心,都是最真實呈現的喜怒哀樂。


P90001.jpg



嗨森兒童遊樂園-嗨森海底探險樂園

是一間適合2-12歲小朋友遊玩的室內遊樂園。

*園區裡面分別有6座主題遊戲區:

大型溜滑梯球池彩虹繩網攀爬遊戲區決明子沙坑

蹦床樂園大積木魔幻鏡宮.....等。

大積木


積木的好處多多耶。它對小孩的智力發展有很遠大的影響。

簡單中又可創造出複雜性,

又可藉由積木的堆積,刺激想像力的開發+培養科學思維

我從兒子的創造力中,可看出兒子正一步步地往前邁進+創新不斷,

從家裡一盒盒積木的累積實力,再延伸到嗨森的大型積木,

可以DIY做桌子、造橋、砌屋,乃至建塔、築城,

完全一副小小工程師/建築師的樣子。(哈哈)

我還笑說,兒子你可不可以未來幫媽咪蓋一個新房子啊,

因為你蓋的房子超級漂亮又堅固,是媽咪夢幻中的城堡。





話說~在嗨森樂園和大小朋友齊聚同樂,一起玩大型積木,

還能學到更多不同的開發力想像力

就連邏輯思考+創造力~變得更加無窮盡,

也學會團體生活中,一起合作無間的意義。

雖然小孩還小,還不懂團體生活,但藉由積木的觸摸與發展,

讓彼此不認識的小孩,一起玩樂,一起進步成長,我個人覺得很棒!

也同時能讓雙手大小肌肉發展得更加好上加好,

另外對顏色的配對,+對稱性也更加進步,而專注力也更加集中。

所以大小積木,對小孩子來說,真的是一項很不錯的遊戲。

就連大人也是超迷積木的=我孩子的爹,就是一個積木王。(哈哈)




彩虹繩網攀爬遊戲區

有好大好大的彩虹繩網攀網, 令人吸睛+超酷的,簡直酷呆了。

也可讓小孩們盡情攀爬探險,盡情施展筋骨,讓全身上下都運動到。

從懼怕的心態到達陣的喜悅,就是那麼的有挑戰性+滿足好奇心與歡樂性。




蹦床樂園

蹦床除了可以一直跳躍,還能鍛鍊體魄,

因為蹦床其實也是一項運動員利用蹦床反彈中的力道,

表現各式告樣的雜技技巧的競技運動,它屬於體操運動的一種唷。

我以前也疑惑玩互動蹦床--到底對小朋友有什麼益處啊?!

後來上過親子課程+翻閱親子書籍,有特別介紹說:

蹦床運動對改善形體和體態,陶冶情操作用顯著;

亦能促進身體新陳代謝,提高運動技能,全面發展人體素質。

但只要遊戲器具有益身心健康的,我都鼓勵小孩多去冒險嘗試。


蜘蛛人黏黏樂

另外碰床牆上還有特別的蜘蛛人黏黏樂

小朋友們可以穿上蜘蛛人裝,

跳一跳,倚靠彈跳力來黏在牆壁上,超級好玩又有趣。



連我自己也想體驗一下,

好險老娘的身材嬌小,剛好有符合我SIZE的蜘蛛人裝,

話說我酷比酷比的體力有夠爛,有夠遜的,

怎麼跳都無法跳到高牆上黏住,

只好請老公大師那威武有力的雙手,幫我整個人沾黏到牆上嗨森一下。



這個蜘蛛人黏黏樂,讓我想起前幾年綜藝節目風行這個遊戲,

原來現場玩過是那麼有意思與玩味無窮,

好開心這次體驗到這遊戲,我下次還要再帶小孩來玩。


魔幻鏡宮

走進魔幻鏡宮,好像進入萬花筒世界裡,

藉著四面八方的鏡面反射,讓我們彷彿進入迷宮謎團,

再搭配五光十色的燈光設計,更增添神秘感與挑戰性。






走進夢幻鏡子迷宮裡,因好多鏡子彼此交錯的施展魔術,

讓我傻傻分不清哪個是真實的老公和兒子?!(哈哈)。




我玩的超級樂的,因為有人要當狗,當馬爬,哈哈。

大家來嗨森玩時,別遺忘魔鏡迷宮的存在唷,

魔幻鏡宮在知名劍湖山裏頭也是一項重要遊戲區,

所以在嗨森能玩到,就要盡情享受一番。






決明子沙坑

與普通沙子相比,我個人覺得決明子光亮清潔,不像沙子易迷眼睛,

孩子玩耍後,也不會全身都沾滿沙子而髒兮兮的,

我個人是覺得很不錯啦,但因人而異。

其實很多遊樂區都有決明子沙坑遊戲區,

就連高雄夢時代也有,除非撤櫃了,另當別論。

重點是大人要隨時陪伴在小孩身邊,並時刻告知正確觀念,

不可玩耍時,往自己or他人耳朵倒,or互丟,以免受傷,

只要正確玩耍,嗨森兒童樂園決明子沙坑,

絕對是大人小孩享受快樂幸福親子時光的好選擇。






所以大家快帶小孩來擴大場地範圍10F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

【嗨森兒童遊樂園-嗨森海底探險樂園】大肆玩樂一番吧!!!

嗨~就是要嗨翻天。

孩子的天地,爸媽請熱情的陪伴與配合!

小孩的時光錯過就不再,請把握!

*如果還玩不過癮,另有高雄草道衙更大更震撼,我們再一起相見歡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看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目前高雄左營店新光三越--嗨森--9月1日開始擴大範圍營運,

促銷活動,採不定期,

總之請隨時關注嗨森粉絲團(請點我),票價隨機波動。

(票價以現場售票處規定為主)。

*嗨森兒童遊樂園是快閃活動,只到今年12月18日,

機會難得,請好好把握這嗨到天,快樂天堂=
嗨森

*全台灣都有嗨森,請到粉絲團查詢地點,因是快閃活動樂園,

一切規定以粉絲團公告為基準唷。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