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秋即將到來,有幸福的感覺,

所以這個中秋我選幸福3號爆爆禮盒,

讓自己幸福洋溢,健康洋溢,健康樂活。

這代表幸福"3號爆爆禮盒"分別含有.....

*爆米菓子禮盒裝輕巧瓶x2入(隨機)

*[元氣水果飲], [活力美顏茶],[黑糖養身茶系列]x12(隨機)

*[私房茶]x4(隨機)

*另外再添購爆米菓子獨享包x2(隨機)+冷泡瓶x1 。

以上充滿中秋幸福美滿的月圓人團圓的禮盒組,讓我幸福的不得了。







尤其天那麼熱,汗一直流,就是要多喝水,喝水有益健康,

【爆爆屋】[元氣水果飲], [活力美顏茶],

[黑糖養身茶系列],[私房茶],

就是那麼的健康天然,無添加,低卡,無負擔

解決你我身體真正的渇,而不是越喝越渴。









光看到上述天然五顏六色的【爆爆屋】

[元氣水果飲], [活力美顏茶],[黑糖養身茶系列],[私房茶],

就整個覺得健康真的比甚麼還重要,

遠比市售飲品,泡沫搖搖杯飲料...等等

來的健康養生美味真正的解渴

最近我迷上冷泡茶,隨身攜帶超方便,

可觀看官網資訊,可知每種系列飲品是否合適冷泡,

抑或是必須先沖熱水浸泡再降溫冷藏,所以敬請查詢官網。

通常可採冷泡方式的,只要倒礦泉水放置3~6小時以上,

或是冰鎮一晚,隔天早上即可飲用囉,超級方便又健康飲品。



【爆爆屋】的爆米香,超涮嘴的絕妙可口的好吃,

天然健康無添加的純手作,

顛覆你我對爆米香的傳統想像。



這款是【爆爆屋】爆米菓子系列--[黑鑽巧克力](輕巧瓶)。

【成份】:
白米、糙米、苦甜巧克力、可可粉、

動物性鮮奶油、植物油、麥芽糖、砂糖、鹽。



這每一個黑媽媽的黑鑽巧克力爆米菓子,雖然黑黑的,

但都是採用濁水溪無毒米,

含豐富膳食纖維,維生素,礦物質,胺基酸,蛋白質,

和大量不飽和脂肪酸。


採用傳統手工製作,搭配各種創新口味,

保留米香的天然香氣與營養,

重點這一款有濃郁的巧克力香氣唷。

而且口感非常酥脆好吃,不會軟塌塌的。

每一口都是無添加,無負擔的天然健康爆米菓子。



入口醇濃微苦的可可香氣,

是我這個巧克力控難以擋的一口一口吃不停。

雖然有點微苦,但我喜愛,可能年紀開始有了,

不再像年輕時超愛吃甜滋滋的巧克力,

反觀我們這一家的兒子,可是超愛外國巧克力蛋,一顆蛋不便宜,

但卻甜的誇張,我無福消受,但卻是我寶貝兒子的最愛,

反而這種甜苦適中的感覺我才愛,

品嘗後有種苦盡甘來的幸福與開心。






這款則是...【爆爆屋】爆米菓子系列--[沖繩黑糖](輕巧瓶)。

【成份】:
白米、糙米、黑糖、奶粉、

植物油、麥芽糖、砂糖、鹽。




日式黑糖的爆米菓子,擁有獨特香氣,搭配水果茶,花茶,

黑糖中藥熱飲,手沖咖啡~皆是下午茶的最佳組合!






我在菜市場還是常看到以前的碰一聲超大聲地製作手工爆米花,

我覺得好懷舊,讓我想起小時候的美好回憶,

也想起阿公,爸爸常帶我去買爆米花,爆米餅,

現在科技進步囉,工廠機器新時代來臨,

所製作的手工爆米花更增添多種口味爆米香,

更貼近年輕世代族群,更加擋不住各式各樣風味的

或是日式黑糖的爆米菓子的誘惑與魅力。

*非油炸,無添加香料、防腐劑,

開封後請儘快食用,以避免產品因受潮影響口感!




*[私房茶]-- 桂花烏龍茶,黃金蕎麥茶,日式玄米茶,玫瑰烏龍茶。



這次先拆[玫瑰烏龍茶]來DIY手作冷泡茶



*私房茶--玫瑰烏龍茶(8g/入) 。




【私房茶--泡茶方式

*【冷泡茶】--

放入喜愛的茶包入冷泡瓶內,

再倒入礦泉水,冷泡置放4~6小時以上,即可飲用。

前一晚放置冰箱冷藏,隔日早上即可飲用。

*【熱飲】--茶包放到茶杯內,

倒入700ml熱開水/溫熱水,

靜置3分鐘~即可儘情享用儘一番。

*以上皆可添加冰糖or蜂蜜來調味。



玫瑰烏龍茶包--採3角型設計茶包,超級漂亮,

泡在水中綻放美麗+健康與活力。



每天替換不同的冷泡茶,或熱茶,

讓自己用喝水,來點亮我們幸福單純的一顆心,且莫忘初衷。

緊接著,讓每一天喝的好水,

記錄著每一天喜怒哀樂的心情變化。

*喝起來有濃郁的玫瑰花香氣+烏龍香氣~

感覺清香撲鼻,口感回甘,整體潤喉紓壓的好極了。




這個元氣水果飲是天然無添加的健康手作,

這次我改泡熱飲,熱天來個以熱供熱的養生,

專家常說女生還是多喝溫熱飲品比較好,

反而熱熱的天,不要老是喝冰冷的對女性較ok!

我這次來泡8號元氣水果飲--內含有木瓜,柳橙,梨子,菊花。



一包元氣水果飲,以熱飲沖泡來說,

沖泡500ml,浸泡15~30分鐘,即可飲用。

也可添加喜愛茶包,或添加適量冰糖,蜂蜜...調配。

PS:每包因添加不同花茶或水果乾,

約可沖泡1000~1500ml的量。


但[冷泡方式]--就是倒入礦泉水+浸泡3小時以上,或冰鎮一晚。



每天一杯不同水果飲,顏色天然又五顏六色的繽紛奪目,

讓我每天心花怒放的樂開懷,

身體也日益健康又青春貌美,真的水呆了。




【爆爆屋】禮盒組系列,真的很不錯,

剛好中秋即將到來,送禮送健康自用皆兩相宜。

有爆爆屋的多種口味爆米香=台式爆米花,

夏日必備果乾水,黑糖養身茶,古早味零食,

都是天然健康無添加,大家快來嘗鮮看看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官方網站: http://www.ponponya.com/

*FB: 爆爆屋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