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酷比酷比],粉專是[酷比酷比小惡魔]。

我超級愛吃海苔,好像比我兒子還愛吃,

每次去超市or賣場,推車籃都會放好多海苔,

因為海苔是紓壓嘴饞零食+追劇好朋友

這次特別嘗鮮「MOTOMOTOYAMA韓式海苔」~!

有著很韓風的精緻包裝。

它分別有以下3種新研發的前衛創新口味:

*「MOTOMOTOYAMA泡菜風味」。

*「MOTOMOTOYAMA檸檬玫瑰鹽風味」。

*「MOTOMOTOYAMA柚香風味」。


朝鮮海苔「MOTOMOTOYAMA泡菜風味」。


朝鮮海苔「MOTOMOTOYAMA泡菜風味」。

*有著火紅包裝設計!
  
*最具代表的韓國美食:泡菜 x 海苔。
  

 ▲朝鮮海苔「MOTOMOTOYAMA檸檬玫瑰鹽風味」。


 ▲朝鮮海苔「MOTOMOTOYAMA檸檬玫瑰鹽風味」。


*有著粉紅色浪漫迷人包裝設計!

粉紅設計有著情人浪漫與曖昧忐忑不安的酸甜滋。

  

朝鮮海苔「MOTOMOTOYAMA柚香風味」。


朝鮮海苔「MOTOMOTOYAMA柚香風味」。

*有著橘棕色包裝設計~!

帶有清新的獨特柚香,怡人清甜瀰漫口中,

讓你我感受到中秋氣氛即將到來。





*「MOTOMOTOYAMA韓式海苔」

每一片海苔都是非常的蓬鬆不沾黏。

*柚子海苔的香氣,無人可擋。




平常買來就和兒子大快朵頤的享受著,

有時一起看卡通影片,有時一起看殭屍片,

有時老公帶一家人出遊旅遊時的行車間,

或搭乘火車,遊覽車,野餐時,

甚至甚至和三五好友東南西北的盡情聊天說地時,

我都會準備「MOTOMOTOYAMA韓式海苔」來一起解饞一番。

這款柚香風味入海苔內,真的吃起來好有柚香陣陣在嘴裡擴散四溢,

且好有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的好風情及甜中帶酸的好滋味,

一整個好吃的讚不絕口的點滴烙印在心頭。





韓式泡菜入海苔內,還真的搭配的微妙微翹。

泡菜辛香所帶出來的微辣滋味就是那麼迷人,

每一片微辣在口,快樂無限,辣吃辣的絕對懂,

讓吃的你我口裡感受到最無限,最韓式的多重搭配滋味。




MOTOMOTOYAMA檸檬玫瑰鹽風味」--

吃起來有著檸檬清香酸甜,因為另外撒上淡淡玫瑰鹽點綴,

味道上更加讓人回味無窮的重溫過往

酸、甜、鹹的多層次曖昧的好滋味。




兒子大師品嘗到這好上加好的玫瑰鹽+

添加檸檬果汁粉與蘋果酸的海苔,

還說超級好吃,但好快吃完怎麼辦?

我說幹嘛那麼小就煩惱那麼多,

只要你乖巧聽話孝順+努力讀書,

吃完媽媽再買給你不就好了,

所以小朋友的思想就是那麼的單純可愛,

就像「MOTOMOTOYAMA韓式海苔」--

單純的就是只想做到最美味最對味





這3種創新風味,泡菜風味檸檬玫瑰鹽風味,柚香風味

【MOTOMOTOYAMA韓式海苔】,真的是人間美味,

讓人一片接著一片不停歇地吃著。

大家快和我一樣,趁現在有舉辦好康活動--【韓潮愛寶雙人遊】。

快點到文末販售通路購買並參加抽獎。

即日起到2019/9/30止,購買MOTOMOTOYAMA系列產品,

登入發票就有機會獲得「雙人韓國首爾來回機票+愛寶樂園門票」,

活動詳情:https://pse.is/JABS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販售通路*

*泡菜--大潤發、愛買、惠康

*檸檬玫瑰鹽   *柚香--全聯、7-11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