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網址Viage 晚安立體美型內衣
https://bit.ly/2Yu7zlc(採買請點我)


將第一次內衣文,獻給日本人氣商品--

無鋼圈【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

愛上無鋼圈,零束縛內衣! 舒適+美麗兼顧的Night Bra!

很特別的,它是晚上睡覺穿(夜間美胸內衣)~!

但,就算起床直穿去上班or白天整天穿著,都是非常OK舒適的。



可別小看這款夜間美胸內衣--無鋼圈背心式的

【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

360度立體支撐!!!集中包覆!!!


*在日本超火紅到一個不行,

從2014年~2019年期間,總共賣出100萬件此款內衣。


*2018年,榮獲18項冠軍殊榮。

*材質:87%尼龍/13%彈性纖維

斜邊:100%純棉

*顏色~櫻花粉,海軍藍,天空藍,率性黑,薰衣草紫,可選擇。

只要每天定期穿著(夜間美胸內衣)

日本人氣商品--【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

可以預防外擴問題+杜絕副乳比胸部大的困擾產生+

預防胸部漸漸下垂問正面塌陷問題+背肉退散,找回美背線條。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附有[襯墊],完全符合內衣尺寸大小,可減少襯墊位移。

[襯墊],有著下厚凸起設計=下後上薄的異曲同工之妙。

再塞入內衣內側洞口內+調整好即可。

ps:如果沒有放襯墊,會有激凸的尷尬唷,

唉唷,畢竟是女生,還是放[襯墊]保護一下,也多點防護與支撐。

"襯墊"~~可拆式的唷!!!



(夜間美胸內衣)日本人氣商品--無鋼圈【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

它的彈性超強大的,CP值也超高,我真的穿了好舒服,

這種無鋼圈的美好+晚上穿的美胸內衣,多美好呀,

堅挺的美感,真的是女性美的另種藝術呈現,

讓自己美的有線條與堅挺向前,而不會有倫敦鐵橋垮下來的難堪,

外在美+內在美一起倚靠(夜間美胸內衣)日本人氣商品--

【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來完美呈現,

也讓老公愛不釋手,讓老公永遠只愛妳一人。

(哈哈~我在影射自己和老公)



(夜間美胸內衣)日本人氣商品--無鋼圈【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

*有著<挺胸設計>,可以讓【胸型集中托高設計】,

且預防胸型扁塌+胸部側漏。

*【背面加壓強化設計】~~

將原本鬆弛的背肉固定住+收緊,讓自己變成美背女神!

沒有鋼圈的壓迫感真的超美好!

幾年前我還穿著有鋼圈的內衣,每次胸部下環都呈現兩個半圈的紅通通勒痕,

老是不舒服的很,後來我做了不好示範,

我真的剪了個小洞,把鋼圈取出,然後變成無鋼圈內衣,

但好險佛主/菩薩有保佑,我的胸形好險沒跑掉,

所以我覺得近幾年來的無鋼圈發明真的很棒,

穿起來很有集中托高的feel,

而且材質穿在肌膚上,完全不刺不癢的親膚又舒服!

更有U型美背體態。



肩帶和內衣是一體成形的,

且整件內衣彈性極佳的內衣擁有優異伸縮性。

我很介意[肩帶]帶來的整體舒適感,

所以這件內衣,鬆緊度很適中,不會緊繃+脫落,很符合我的高度。

重點整件內衣,採用伸縮纖法特殊設計加工,

與胸型完美貼合不繃緊,可輕鬆舒適的穿著。

<內衣穿法>

1.雙手將內衣撐開,由下往上穿。

2.貼合胸型,套上內衣。

3.上半身前傾,把背後+腋下的肉肉,從後往前撥往胸部固定。

4.檢查一下,腋下or胸下,

有沒有收好穿好,切忌把肉肉全收好穿好唷。





【腋下加高設計】~可預防背肉形成。

採用預防副乳形成的加高設計,將胸圍的肉肉全部固定住,

來預防腋下or背後流動。

腋下的部分,採用100%純棉,所以非常高柔順+高親膚。

【下胸加壓線】~~有著集中托高設計!

沿著下胸圍的加壓線,可幫助胸肉從旁邊往中間集中,

以渾圓美胸當成抬頭挺胸目標。



睡覺就是要舒適無壓力,

晚上的美胸內衣讓我整晚都沒有壓迫感,

而且沒有洗滌標籤的搔癢刺刺難耐困擾,

反而洗滌標籤,採用縫紉式的方式呈現在下方反而洗滌標籤,

可以輕鬆自在舒適的一覺好眠到天亮。

前提有說,白天不用脫掉,可以直穿,

加件上衣or薄外套,即可出門上班or趴趴走。

@穿內衣睡覺會壓胸+影響發育嗎???

其實來釐清一下,會影響發育,可能有遺傳or營養攝取不均造成。

晚上穿上(夜間美胸內衣)日本人氣商品--

無鋼圈【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
,


能保護+支撐+包覆,並且對抗地心引力!!!



(夜間美胸內衣)日本人氣商品--無鋼圈【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

除了晚上幫助我的胸型堅挺的美美的,

還能讓我就算在酷熱的夏天,

依舊能游刃有餘的挺過汗流浹背的身軀,

也不會讓衣服臭氣沖天,等於悶熱感out+吸汗涼爽,

這就是【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的威!!!

從悶熱的夏天,穿到微涼的秋天,再穿到冰冷的冬天,

(夜間美胸內衣)日本人氣商品--

無鋼圈【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

有著以下這幾大優點~

機能滿分┃後背加壓x腋下加高。

效果滿分┃大胸穩定小胸集中。

舒適滿分┃無鋼圈無背扣,純棉超強彈力。

設計滿分┃簡約設計,露出也不尷尬。


穿起來就是特別舒適親膚,

完全不用擔心變形,反而幫女性自動顧胸,

晚上穿,白天穿都好,多買幾件相互替換,

不只好穿,又好看又兼具美型挺胸設計,

讓妳我可以天天(胸)兇一點!!!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購買網址Viage 晚安立體美型內衣
https://bit.ly/2Yu7zlc(採買請點我)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