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和男性構造不同,沐浴(露)乳的選擇也要不一樣,

私密肌很脆弱,所以清潔選擇上也要有所區分。

像我如果使用一般沐浴(露)乳來洗私密肌,特容易刺激不適,

反而使用這款【EVE舒摩兒】
20週年限定組【飛天小女警聯名款】清洗,

很舒服又不刺激,簡直太棒了。

商品特色:

*讓【舒摩兒】保護身為女性的妳我!

好好愛我們的吧~!

私密保養抱緊處理~~ 舒摩兒+飛天小女警 ,一起保護妳!





*(引用【EVE舒摩兒】官網3張圖片)*

強化私密體質,天天打好基礎!

私密益生元,賦活健康原生力!




【EVE舒摩兒】20週年限定組【飛天小女警聯名款】~!

特別貼心贈品: [飛天小女警 ]-"毛毛氣囊手機支架"X1

(超級卡娃意!)



@另外盒內有2瓶主打私密清潔商品

*賦活美學浴潔露-全肌防護 59ml X1 (無香味)

*賦活美學浴潔露-甜美香氛 59ml X1 (有香味~超迷人)

~~~~~~~~~~~~~~~~~~~~~~~~~~~~~~~~~~~~~~~~~~~~~~~~~~~~~~
【舒摩兒】=私密保養領導品牌~!

來自美國Fleet百年大藥廠,婦科醫師團隊專業研發,

專為亞洲女性膚質及環境量身設計。

也是最多美國+台灣女性特愛使用品牌。

並行銷全球45國,在台灣熱銷20年,

持續守護身為女性的你我私密的健康!




*賦活美學浴潔露-甜美香氛 59ml X1 (有香味~超迷人)



最近因大姨媽來,真的活受罪,女性老是因使用衛生棉+護墊,

使的私密肌幾經摩擦刺激,導致紅,癢,刺刺與不適,

如果使用一般沐浴乳清洗更加刺激的受不了,

反觀使用了【EVE舒摩兒】20週年限定組【飛天小女警聯名款】,

真的超級溫和的清潔+呵護,不再刺激的阿阿叫,

人家都說私密清潔產品都是生意人的噱頭,

但我覺得還是有差異,

因這品牌我使用好多次了,真的很不錯。

重點這一款粉紅標籤賦活美學浴潔露,

邊洗邊瀰漫甜美香氛,讓你我壓力頓時放鬆。




*賦活美學浴潔露-全肌防護 59ml X1 (無香味)

喜歡無香味的可選這一款唷。

倒出透明露狀質地~與有香芬的一樣質地。



有香味/無香味款的~溫柔搓出的白色泡沫都是極致綿密。

洗在私密肌上~特別柔和好搓好洗。



用水洗淨後的肌膚,特柔嫩細緻~!



其實全身上下都可使用,只是因為它是精裝小瓶裝,很珍貴,

還是著重於局部私密肌使用就好,否則超浪費的,

而全身肌膚的清潔~就交給一般優質沐浴(露)乳。

大家各自分工~才能清潔保養到極致。



【EVE舒摩兒】20週年限定組【飛天小女警聯名款】~

潔淨、預防老叩叩、嫩白、乾爽、香氛品項最完整​,

提供私密全方位保養,專業研發、溫和純淨、

不添加噱頭成份,不含藥,不含荷爾蒙

天天使用~都沒問題,可以溫和保養女性私密肌。

藍標籤無香味粉紅標籤繽紛迷人香氣,

就看妳個人喜歡哪一款囉?!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購買平台~奇摩購物中心(請點我1)

[請點我2]

Yahoo刷報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