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來推薦面膜~【UNIFRESH欣鮮圃

緊顏抗皺保溼面膜(藍款)滋潤型/(白款)清爽型;

淨白亮采保溼面膜(粉款)亮白型。


以前的面膜材質有些蠻粗糙的,所以不太能天天敷,

反觀現在的面膜,科技日益進步,材質越用越好,

相對就可以天天敷,或2~3天敷一次都可。

我介紹的這3款【UNIFRESH欣鮮圃~嚴選天然材質,

蠶絲木漿面膜具有超強鎖水性,

能將精華液均勻分布於面膜,幫助肌膚快速吸收
,

特別針對we東方人臉型設計,

更加立體、服貼升級,保養更舒適、效果更佳!



這款[粉]款盒包裝~【UNIFRESH欣鮮圃緊顏抗皺保溼面膜-亮白型



【UNIFRESH欣鮮圃
緊顏抗皺保溼面膜~嚴選天然材質~!

*採蠶絲木漿面膜具有超強鎖水性~!

*特殊基底水成分(horien 5∘C)~!



白色盒~【UNIFRESH欣鮮圃

緊顏抗皺保溼面膜-清爽型



這3款面膜系列成份含有多達17種微量元素!

微量元素礦物質能夠舒緩肌膚不適,

並快速滲透肌膚達到補水效果!

更搭配活性成分,迅速帶動肌膚修護機能,呈現原有的肌膚活力!

*複方植物精萃成分。

*萃取來自潔淨、無毒的「欣鮮圃」植物工廠用心栽培的植株,

以多種植物精萃而成。





這次我來特別敷藍色包裝設計這款面膜~

【UNIFRESH欣鮮圃緊顏抗皺保溼面膜-(藍)滋潤型~!

既可淡化小蚯蚓,又可保濕+滋潤集結~一整個就是讚~讚~!



前提有特別介紹這款【UNIFRESH欣鮮圃緊顏抗皺保溼面膜~

嚴選天然材質,蠶絲木漿面膜,具有超強鎖水性

更可將面膜上的精華液快速導入肌膚內。



敷在臉上的感覺就是非常薄透服貼舒適。

我的臉比較小,面膜比較大些,但整體上非常ok,

也不會悶癢難耐,敷這款面膜感覺肌膚很自由的深呼吸。



敷臉的時間也是等個15~20分鐘即可取下。



取下的面膜紙+包裝袋內有殘留精華液~

可拿來擦拭保養脖子,雙手雙腳,

讓精華液的殘留價值得到最神聖的利用。



面膜取下後,馬上塗上水凝霜,乳液or乳霜~

來幫助鎖水與鎖住營養。



敷臉真的能讓膚質快速變的水噹噹~!

有敷過臉的人,應該都很有感,

更何況我這次體驗的【UNIFRESH】緊顏抗皺保溼面膜,

就是能讓膚質淨~透~亮~保濕~淡化小蚯蚓細紋到極致的高CP值保養品。



每次敷不同系列面膜都能讓膚質浸潤透亮~讓我真的很尬意。(台語)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緊顏抗皺保溼面膜(藍款)滋潤型/(白款)清爽型;淨白亮采保溼面膜(粉款)亮白型

 購買網址(請點我) 

*
免費折扣碼:  
折價券序號DUDKWDAS

FB(請點我)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