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挑戰聯華食品推出的新口味-

女生專屬的girl's可樂果=【初戀莓果口味】!!!

因本身特愛吃原味風,忽然要改變一下口感,真是獨特挑戰。

這次來吃看看,讓自己邊吃邊回味之前初戀的美好。

(此時的老公踢一邊,哼!我太不珍惜當時的男友囉~來不及囉。)



夢幻的Tiffany粉藍色包裝,真的讓陳年少女心大爆發!(哈)

剛看粉色系包裝,就整個心花怒放朵朵開,一整個心情就是非常美麗又happy!

我又要開始幻想我和韓劇帥哥約會的羅曼蒂克場景,哇~讚啦!

但腦海瞬間又撇到老公,馬上軟腳,那ㄟ安ㄋㄟ?!

真的是老頭和年輕帥哥的分別。(哈哈)



我最愛聯華可樂果,不管新創啥口味,我都很願意挑戰!

也最愛它的螺旋造型可樂果設計~!



捲捲的形狀,根本和麻花捲一個樣!

注意看每個螺旋造型可樂果~都有淡淡的粉紅莓果口味沾粉。



一包72g=滿滿一盤的飽足感,就是棒呆了。

我就愛吃零嘴,不管看電視,打電腦,看youtube或

35好友群聚的天南地北聊天,都可以開吃。



口感就是酸酸甜甜好滋味又酥脆!

原來莓果風的感覺就是那麼少女girl's風

戀愛酸甜滋味湧上心頭的feel,你妳也來一起嘗鮮看看。

保證讓你一吃再吃到讚不絕口的多層次感受!




來來....看這裡,3/15起,全省超商、全聯、超市、量販通路超市均有販售!

不只販售[girl's可樂果=可樂果初戀莓果口味],

另外還有粉紅色包裝的[檸檬玫瑰鹽]口味哦!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