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洗衣服不只要乾淨,還要香噴噴,

所以我選擇【日本花王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初綻玫瑰香)~

來洗我家換洗衣物,使衣服不只乾淨柔軟又芬芳。



這一瓶日本進口花王Beads 植萃香氛洗衣精~大約有820g。

添加 (初綻玫瑰香)=衣物專屬輕香水

其實【日本花王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

不只有「初綻玫瑰香」,還另外有「澄淨森林香」~可選擇。




有著流線型設計瓶身~!

一整個婀娜多姿~就是晶亮奪目。



聽說在日本賣的嚇嚇叫。

每2秒就賣出一瓶,有夠嚇人的浮誇~哈。



更何況玫瑰植萃香氣就是那麼的自然阿自然散發出來,

完全無化學黑心添加物,無添加螢光劑,

不管大人小孩的衣物都可洗,就是一整個讚啦!




瓶身後有滾筒/一般洗衣機的用量說明~淺顯易懂,

可自行斟酌用量。




洗衣服就是那麼簡單,不用手洗,洗衣機就可以幫懶男人女人自動洗衣。

就算手洗也輕鬆自如不咬手,不殘留



我連續使用這一瓶=【日本花王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10天囉....

我就是愛日本花王肯添加天然又奢華的植萃精華來源,

就有如~香氛膠囊般的感覺。

只要輕鬆將髒衣被褥丟洗衣機就好,再添加此洗衣精即可自動洗衣。

從洗後到穿衣,都能讓全家人沉浸在玫瑰淡淡清香之中。



日本花王Beads 植萃香氛洗衣精820g (初綻玫瑰香)~

*有著獨家日本淨味因子

*含柔軟成分。

*無添加螢光劑,讓你我用的安心+穿蓋起來就是一整個純粹潔白。

可讓衣服被褥~沉浸於此瞬間含苞待放的柔美中,

不管趴趴走or睡眠蓋被子,

都可以讓你我享有從容演繹氣質優雅的初綻玫瑰香氛撲鼻。



日本進口【花王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

(初綻玫瑰香=衣物專屬輕香水)
~

不只有獨家日本淨味因子,可徹底洗淨汗水與皮脂污垢異味。

內容物有添加柔軟成分,

洗後衣服,用手觸摸就是和一般市售洗衣精洗後的觸感有明顯差異,

花王的就是能讓衣服被褥有著舒適柔觸的觸感,

衣物被褥的纖維不再乾扁,也不讓肌膚刺刺不適。

這麼好又平價的洗衣精,你還不知道使用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日本進口【花王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初綻玫瑰香=衣物專屬輕香水)!!!
官網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