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2~3天就會洗髮一次,有時甚至每天洗,

因頭皮容易出油又染髮,髮質特容易枯燥乾澀缺水無光澤,

所以會買很多洗潤髮系列產品來囤積家中慢慢開箱著洗。

我不喜歡一直洗固定的洗潤髮產品,

就連保養品,我也喜歡品牌換來換去,

感覺開箱不同新舊品,就是有著不同的樂趣與快感。

這次我選擇日本直送,日本銷售突破460萬瓶,日本小桃瓶家族~

【La Sana潤紗娜】「布列塔尼海泥(洗髮)」+

「布列塔尼海藻精華(潤髮)」
~來清潔+潤髮。



這瓶是~【La Sana潤紗娜】[海藻海泥洗髮乳230ml]=布列塔尼海泥(洗髮)



有著流線條弧度的時尚瓶身,

正反面設計就是以浪漫深紫瓶蓋+

白底黑字的瓶身設計來凸顯產品的樸實無華與真誠實在。



瓶蓋設計是打開式的擠壓倒出設計~

洗髮乳呈現出灰色乳液狀



灰色乳狀洗髮乳~我還是頭一次洗這種顏色,

但說真的洗髮乳超香,那種芬香撲鼻,超羅曼蒂克。

也給人感覺彷彿倘佯在上百上千上萬花叢間,

散發出濃郁香氣四溢的幸福感。

洗髮乳內添加清潔性十足的海泥成分!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快點洗這個日本銷售突破460萬瓶

名聲響叮噹的布列塔尼海泥(洗髮乳)!

洗髮前我會先把頭髮梳順,

然後用溫熱水將頭髮徹底淋溼,再將洗髮精(乳)倒入手掌,

加水搓揉起泡後再用指腹輕柔按摩髮絲與頭皮。


大家千萬別像我以前一樣,使用錯誤洗髮方式~

直接將洗髮精(乳)倒在頭上,(啊!~無湯喔)。

若直接將洗髮產品豪邁的往頭上倒,會過度刺激頭皮,

尤其是頭皮已經有泛紅,搔癢不適的狀況產生,

那更要避免直接接觸洗髮產品。

只要注意這細節,自己diy洗髮就是這麼輕鬆簡單。



以前都會去髮廊洗髮,

因看上洗髮師可以幫我按摩到令我酥麻爽快到睡著。

但自從連續遇到幾次地雷後,

加上洗髮費用越漲越兇,我就開始不再去髮廊洗髮,

開始宅在家diy洗髮,洗著洗著洗出一番心得。

話說我已經diy連續洗好多年了,

現在又洗到這瓶日本直送布列塔尼海泥(洗髮),真的超爽超開心的。



洗在頭髮上,濃郁迷人香味(酸甜玫瑰果油味)佈滿整個衛浴間,

我整個聞的心花朵朵開,身心靈也變得好放鬆好舒壓。



輕柔按摩頭皮與髮絲後,再用溫熱水沖乾淨。




然後就是潤絲秀髮囉~

使用一樣浪漫紫白色瓶身的

【La Sana潤紗娜】[海藻海尼潤髮乳170ml]來潤澤髮絲。



【La Sana潤紗娜】[海藻海泥潤髮乳170ml]=布列塔尼海藻精華(潤髮)




平伸正反面設計如圖呈現~



也是採按壓式設計擠出布列塔尼海藻精華(潤髮乳)

很獨特的綠藻色潤髮乳。



內添加了海藻精華



潤髮乳均勻抹在髮絲上輕柔按摩約1分鐘。

千萬別塗抹在頭皮上,潤髮的目的在於滋潤髮絲,而非頭皮唷,

只需要適量塗抹在髮絲上即可,免得阻塞頭皮毛孔而出問題。



布列塔尼海藻精華(潤髮乳)~

味道就是那麼浪漫迷人的酸甜玫瑰果油味~讓我超幸福的。



揉搓髮絲一分鐘後即可用溫熱水沖淨。



吹乾後的秀髮就是那麼絲絲分明柔細。

話說我有染髮,加上本身有自然捲,所以我再吹乾髮絲後,

額外會再補上染後修護精油來滋潤髮絲一下。





自從使用了【La Sana潤紗娜】「布列塔尼海泥(洗髮)」+

「布列塔尼海藻精華(潤髮)」
後~

真的很有感的的發現髮絲超柔順不糾結,

尤其我的髮尾,超擔心染後分岔受損嚴重到不行,

加上頭頂頭型整個扁塌+油膩膩的,

因此有了這兩瓶的洗禮加持下,髮絲輕飄飄的讓我散發香氣自信。





以前的髮型都只侷限在綁馬尾上,

只因為頭髮放下來容易毛躁像稻草般的難看+不方便,

但現在可以讓髮絲隨風飄逸,真是超大的改變+自在。



現在整天的髮絲都呈現蓬鬆柔順有光澤+頭皮也清爽亦亦,

讓自信的光采帶動整天的工作活力UP UP。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潤紗娜 La Sana 商品頁
FB潤紗娜 La Sana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