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不是幾年前生一場病,聲音因此沙啞,

否則我超級愛和35好友一起去KTV高歌.

現在結婚生子後,就和老公小孩窩在家亂唱一通,

就算我們一家聲音再難聽都沒差,我們開心就好,

我們也沒犯法,也沒干擾到誰,因家就位在田園鄉野間,

so愛怎麼唱,就怎麼唱,因為人生就是要即時享受



2018/11月,我們一家開始與這史上最強麥克風~

【"GP金點科技"】[F1+]數位掌上KTV無線麥克風藍芽喇叭~

有牽連,並開啟我們這一家美好K歌聽歌人生。





老爺說~此麥克風+喇叭是一體成形的讓人想唱就唱,

想聽歌就聽歌,超級便利,攜帶上也沒問題,也就是所謂無極限的美好。

就算出遠門旅行攜帶著趴趴go都行,

擁有獨佔鰲頭的獨麥風格與遠離孤單寂寞的快樂唱頌。



其實它有兩種顏色,一支是玫瑰色,

但兒子喜歡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金色,所以就選它囉。

此麥可支援YouTube千萬首海量歌曲。

不唱歌時,亦可當聽歌的喇叭撥放器。





平常打開手機K歌軟體,天籟K歌,酷狗音樂,...等等K歌APP,

選擇自己喜歡的歌曲,來點擊撥放。

還可以錄製歌曲與歌聲~真的超棒的K歌神器










另外麥克風盒子內,附上黑色布套,可隨身保護,避免刮傷。



金色頭盔=頭風上亦可換上黑色防噴海綿套膜保護著~



但我還是喜歡原汁原味的有如金色頭盔的麥來K歌~

因為金色可招財,招福氣~很適合我們這一家。




如同金色頭盔的設計~

採電鍍K金外層密網/電鍍K金中層密網,

+有著高級防噴內層高密度海綿。

多層濾網降噪技術~也就是降低噪音以及雜音,

原音突出,使你我可以享受到特優高清音質





一支麥克風可調整聲音大小外,

還是唯一可支援升降KEY的麥克風

來滿足你我K歌無極限。

只要輕鬆一鍵,即可輕鬆消音

只要帶著[F1+]手機打開藍牙,即可到處走走唱唱。



左邊~充電/音頻輸入孔。

右邊~有著3.5mm音頻輸出孔。

此麥可錄歌喔~以[手機錄歌]方式~

當剛開始K歌時,按照K歌APP說明進行調整測試與錄製保存歌曲。

不懂可以翻看說明說亦可明白。

即可隨時帶給妳我無極限K歌聽歌,好歡樂。

左邊充電一小時~即可快速充電,持續6小時的歡唱聽歌。

而且此麥克風符合全球海空運輸安全標準

*金點科技 第二代F1數位麥克風使用教學*









一支金色說唱神麥在手,可虛化人聲 ,人聲虛,


高歌幾百幾千幾萬首歌曲都沒問題,

亦包含聽歌,聽故事,聽演講。

只要輕鬆連結手機藍芽APP+YouTobe即可。

而且免開機,短按電源即可顯示目前電量

另外亦可在電腦,平板上裝置1對2發射器,

如果有兩支麥,就可同時連上藍芽來無限K歌唱歌同步進行。

亦可抑制消除原唱,獨自對白講話,獨自唱歌。






走到哪~唱到哪的行動麥克風正風行全台灣每個角落,

舉凡汽車,房間內,餐廳....等等空間,

都可多加利用變成另類K歌包廂,

讓唱歌的你我,愛唱多久就唱多久,無拘無束的自由感覺真好。




現在有了一支好的[F1]數位掌上KTV無線麥克風藍芽喇叭,

素人也能跟著伴奏麥克風輕鬆變歌神歌后。




此麥~【"GP金點科技"】[F1+]數位掌上KTV

無線麥克風藍芽喇叭
~就是全球首款行動卡拉OK!!!


可以讓你我不管在哪個場所,都可以游刃有餘且面面俱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