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過節已過到初五囉,但想必家家戶戶幾乎都有瓜子應景吧。

從2018就常在外頭景點or年貨大街上看到販賣水煮瓜子,

我自己也買過,後來多方比較買回試吃後,

我發現【"味覺生機"】老灶水煮瓜子,還比較入味的好吃的讚不絕口。



【"味覺生機"】老灶水煮瓜子~有多種口味且包包創新,


都是最佳的送禮自用好選擇。

而我這次2019年節,就食用(法式焦糖/竹鹽/桂圓紅棗),這3包來磕。


(法式焦糖)口味


(竹鹽)口味-竹鹽茴香 



(桂圓紅棗)口味



這次先拆封(桂圓紅棗)口味~



水煮瓜子就是比市售的炒還要天然健康,

不再高鹽,高味精添加,


而是採用水煮方式製作,再低溫烘烤制瓜子,

保持瓜子內原汁原味的鮮甜口感,

而我這款有添加(桂圓紅棗)口味下去熬煮入味到瓜子肉裏頭,

讓你我越磕越有(桂圓紅棗)香氣,每一口都是那麼香甜入味好吃。



嚴選產地內蒙古的葵瓜子。



重點它每一顆水煮瓜子都比市售的翻炒的還要大顆。



內蒙古的葵瓜子的肉質肥厚飽滿,水分充足又香甜可口。

而且方便吃又不髒手



每一包嚴選內蒙古的葵瓜子~

都各自添加天然食材來熬煮+低溫烤制,

好避免高溫造成瓜子營養流失,更能保證香脆口感

而且絕無添加防腐劑喔!



每嗑一顆葵瓜子~當嗑在嘴裡,都帶有淡淡清新果香+甘甜口感。

不再像以往的翻炒的鹹通通的殼,而內肉卻乾扁無滋味。



我沒吃過水煮的(桂圓紅棗)口味~

真的一吃就上癮,越吃越一吃就涮嘴,

而且真的好有(桂圓紅棗)風味。

它的調味恰到好處天然無負擔,

就算小孩嗑瓜子也嗑的很天然很健康。



產地嚴選+獨家配方+匠心百煮+低溫烤制~

讓瓜子顆顆飽滿,甘甜又入味。



年節團聚送禮,下午茶or平常解饞,

【"味覺生機"】老灶水煮瓜子(焦糖/竹鹽/桂圓紅棗)~

3種口感都超級美味,真的是陪伴你我休閒時刻的超級涮嘴好伴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