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轉眼瞬間已經2019且快過年了,我已經開始面對頭痛的大掃除!

每天清理得焦頭爛額,還是感覺房內灰塵,塵螨,多得嚇死人.

因為我和兒子常常敏感且十足像感冒症狀,超不舒服的.

家裡有太多清不完的灰塵、屑屑,還有寵物毛髮與皮屑,

更何況我家有8隻狗走動,更可想而知的驚天動地的髒,

但這些困擾都遠不及塵螨的恐怖,驚人,

因為塵螨的屍體、排泄物都藏在床墊深處中,

我們卻還是長期累了就躺,

我一直以為,光用清洗、拍打、曬太陽...等老方式處理,

其實原來根本無法有效的清走塵螨,因為塵螨超難搞定!

so想要除舊布新,過個好年,

那就讓明星機種[Dyson V7mattress]來擺脫塵螨的糾纏,

讓你我不只過年,連平日也能躺在乾淨舒適的好床入眠。

[圖1]


[圖2]


[圖3]


先以我實測的3部影片給大家觀看~

你就可以知道,床墊已經用Dyson V7mattress吸過,

但如果再吸無數次床墊,依然可在透明"集塵筒"

看到多到嚇死人的塵螨,灰塵,髒污,屑屑。

可見Dyson V7mattress就是有強勁吸力,就算床墊再高再深。

依舊能無往不利的對抗頑強塵螨。

而且吸的聲音不會太恐怖,有著降噪設計(降低噪音),

不會讓人腦神經衰弱。



《Dyson V7mattress》機體外觀真的美的時尚。

配色上是以白紅綠灰做搭配。

我最愛它那顆大大胖胖的頭頭,長得有點像苦瓜的凸凸表面的大巨蛋。


《Dyson V7mattress》擁有Dyson 專利數位馬達。

產生的強勁吸力,可穿透床墊。

有著2 Tier Radial™ 雙層放射式氣旋~

15個上下緊密排列的圓錐氣旋,可吸附更多微塵+塵螨。



《Dyson V7mattress》連箱內附有6種多功能接頭配件。



[內附配件]:

迷你渦輪吸頭 隙縫清潔吸頭 二合一組合式吸頭 /

彈性伸縮軟管 軟毛吸頭 床墊吸頭

貨源來自恆隆行公司貨



有了這些附加配件,居家清潔不再是難事。

難怪人家說工欲善其是,必先利其器!!!



身為家庭主婦的我,該有的本分就是把家裡打掃得一塵不染,

我整個腦袋瓜就是想要幹掉躲在床墊內成千上萬的頑強微塵,塵螨,

因單純的只想讓全家擁有健康的身體,

那這項任務就交給手邊的Dyson V7mattress,

因為它專為清潔塵螨而誕生,哪怕再艱難,都能勝任。



Dyson V7mattress有著寬寬的握把,

握起來超舒適的,很符合人體工學

本體重量1.7kg



連我家狗狗都很好奇這是啥?! 嘿嘿~這是老娘的秘密武器喔。



你們這8隻狗的嘴給老娘安分些,敢給我咬,

那我就罰你們3天不吃飯.....(等我想到再說,心太軟).

總之我要把工具收好放好,狗也沒那麼白癡,咬這種,

如果敢咬,早被老爺丟棄.(慘~動保團體會找上門).




使用前就是要充飽電。

充電時間:3.5小時



它擁有30分鐘持之力强勁吸力輕薄鋰電池

採用無衰减鋰離子電池,吸力强勁,持久不减弱。

當沒電了,再續充電就好。

但想要電池壽命延長,有個使用方法就是~

記得用完電後,馬上充電,

千萬別擱置一段時間沒充飽電喔。



這是透明可觀看的"集塵筒"。

是採用衛生清空設計的"集塵筒"。


容量: 0.54L



紅色一鍵往上一拉.......

即可衛生的清空塵垢和碎屑。

雙手不會直接觸碰到塵垢。









這款一拉的彈指神功,使衛生清空集塵筒自動倒垃圾~真的貼心又實用。

【全新升级電動床墊渦輪吸頭】

升级刷條,尼龍堅硬無比,提升除塵率,

毛刷會捲動床墊纖維,以吸除灰塵和塵螨。




吸床墊的時候,機上有左右強弱滑動按鈕設計。

經過它的Dyson專利數位馬達+2 Tier Radial™ 雙層放射式氣旋~

將床墊內的冤孽,冤親債主(頑強塵螨),都殺無赦!!!



縫隙的邊邊角角,可以裝上彈性伸縮軟管+隙縫清潔吸頭~

就可以清潔的萬無一失。



剛吸幾下,透明"集塵筒"裏頭就有很多塵螨,屑屑,髒污。






吸越久,"集塵筒"累積更多灰塵,塵螨,塵螨糞便,皮屑~

可見《Dyson V7mattress》深層吸力有夠強大。



倒垃圾就往上拉紅鍵....馬上就彈指神功的彈起來....



垃圾就自動倒出.....你的手手不會髒兮兮唷。

客官們你們看看,這些塵螨
與塵埃都很噁心耶,

這些往往都是造成你我敏感不適的可怕殺手。

所以有了無線《Dyson V7mattress》~真的可以呼吸到乾淨空氣。



再來看看這個透明的"集塵筒"~是PC材質



吸床墊....可以使用迷你電動吸頭or床墊吸頭~交替著吸,

將可怕的塵螨
與塵埃,全都清掃得乾乾淨淨。



深層方式的吸乾淨後,再鋪上漂亮床罩.....

就可以擁有乾淨舒爽的床與空氣。





汽車上的清潔,亦可使用《Dyson V7mattress》~

裝上彈性伸縮軟管+隙縫清潔吸頭~

就可以利用專利氣旋科技,

強勁離心力作用,有效將髒汙,灰塵,塵螨分離甩進"集塵筒"內。



然後輕拉紅鍵.....嘿嘿...即可清空塵垢。

然後密閉汽車內的空氣就會無比清新順暢,

比平常呼吸的空氣還要更加乾淨。

(否則密閉汽車內的空氣其實很髒的,要時時吸吸吸)。


水洗式濾網


水洗式-後置濾網(全機過濾系統)

Dyson V7 Mattress 手持無線吸塵器~

採用全機過濾系統,可避免二次污染。

經過Dyson實驗證明,可吸除 99.97% 以上小至 0.3 微米的微塵及塵螨。

而且這兩款空氣濾清器,都是可水洗的,但勿添加清潔劑清洗,

沖水後,等乾了再安裝,千萬別溼答答的裝入機內。

話說水洗式的空濾,最省錢。

(有小孩的家庭主婦,凡事都要以省錢做為盤算!)




《Dyson V7mattress》

有著6種配件的無線除塵螨吸塵器~讓清掃上更得心應手,

無線的吸塵器最方便,移到哪,吸到哪,讓居家清潔得一乾二淨,

讓你我可以自由的深呼吸。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