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有在食用吃的保養品~

而有無效果,真的見仁見智~

但個人覺得吃的+外擦式的保養品+正常飲食+

規律生活作息+開開心心~美麗自然而然顯現。




這次吃的保養品是~【Lina Skin萊娜】雪芙美妍錠+保濕彈力錠

內含有高單位植萃成份原料,

讓你我享用到最天然健康的成分,

在長期食用之下,還給你我年輕、美麗及健康,

不須上妝肌膚,即可擁有細緻光滑膚色+粉嫩透亮。

先聲明一下,我吃有效,不見得你有效,

每個人體質與吸收性不同,請大家參考即可。





【Lina Skin萊娜】雪芙美妍錠+保濕彈力錠~

嚴選天然原料,獨家萃取技術,保有最原始植萃成分,

產品皆有通過SGS認證,

也經過重重檢驗,皆“未檢出”西藥成分等不良物質。


大家可安心食用。



禮盒裝~內含一瓶雪芙美妍錠+一瓶保濕彈力錠~



而隨身攜帶包也是以白+粉色來區分~

@白色包裝就是~<雪芙美妍錠>~




<雪芙美妍錠>~

 <<虛弱體質、病中病後補身>> 

可以天天帶給你好精神、好氣色。




開封~內呈現紫粉色圓形錠狀顆粒。



盒內附上貼心小卡,解說食用方法~



*<雪芙美妍錠>

分別為早餐與晚餐飯後~

口含或配開水吞食各2顆,效果最為好,

一天以不超過4顆為限。


@切記!!! 食用後,多喝水來幫助體內新陳代謝。



口感就像平常口含橙子糖的味道~

因它採用水果美容之王-義大利血橙

也添加西印度櫻桃,所以口感上真的酸酸甜甜好滋味,

每一顆紫粉錠狀都含有玫瑰萃取,豐富的花青素,橙皮素,

黃酮類,且蘊含大量維他命C等等花果原料,

讓長期食用的你我,可以美麗100分!!!

時時有效幫助你我維持漂亮的好氣色,

讓你我由內而外散發真正的自・信・美。




@亮粉包裝就是~<保濕彈力錠>






<保濕彈力錠>~

<<讓你我每天肌膚水噹噹>>。




呈現橘色橢圓錠狀的橘色膜衣~



一樣有貼心小卡~告知保濕彈力錠如何食用~



*<保濕彈力錠>

分別為早餐與晚餐飯後~

口含或配開水吞食各2顆,效果最為好,

一天以不超過4顆為限。

@切記!!! 食用後,多喝水來幫助體內新陳代謝。




每一顆橘色錠狀都獨家添加[雞冠萃取]

[蜂王乳][深海魚鱗萃取]成分,

都是富含透明質酸鈉 (也就是玻尿酸啦~) ,

以及幫助膠原蛋白吸收的原料。

以前補充膠原蛋白都得吃好多的豬腳、雞皮、海參、魚翅...等等,

來自己熬煮,還真的是累上加累又浪費時間且麻煩不已,

但現在不用那麼費神囉,直接配溫開水吞嚥2錠<保濕彈力錠>,

就可讓人體補充到滿滿的膠原蛋白,讓肌膚ㄉㄨㄞ ㄉㄨㄞ 又滑嫩。

前提有提到呈現亮橘色橢圓錠狀的橘色膜衣,

是獨家研發的膜衣錠,有別於市售的糖衣錠,

吃了後不但沒會有糖份負擔,還可以有效蓋住膠原蛋白的腥味。

所以就算你是個和我一樣,不太會吞嚥的,

可口含,亦可一同口含<雪芙美妍錠>,會更佳絕配。

由內而外加強皮膚的補水,保持水嫩嫩的最佳狀態。

小小一包,出國隨身攜帶敲級便利~

不用美肌模式開啟,也可讓自己永抱自信!

國內外旅遊,依舊可以自然美麗+青春有活力 。


ps: *素食主義者~不可食用。

*含有牛奶製品,不適合有過敏體質者食用。

*怕吃甜的發胖,食用這產品不用擔憂發胖困擾。




【LINA SKIN萊娜】雪芙美妍錠+保濕彈力錠~

一起搭配食用~吃出由內到外的美麗!




只要持續每一天的食用+外用(保養品,面膜),

容光煥發的美感膚質緊跟著你我。





隨著年齡的增長,歲月真的催人老耶,

尤其最近看到新聞~

知名香港張姓女藝人老態橫生肌膚模樣,可真是慘不忍睹啊,

所以引以為戒鏡,平常保養真的不可懶惰之外,

切記~吃的保養品也絕不可忘,

內外兼服~讓【LINA SKIN萊娜】雪芙美妍錠+保濕彈力錠~

吃出健康美麗與紅潤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FB
官方訂購諮詢LINE:@linaskin
官網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