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法國的頂級科技保養的 IOMA 是歌劇魅影合併櫃~!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是在化妝水後使用它。

盒包裝樸實典雅。

其中心處有個粉中帶橘色調的數字2 ,

其實是無痕漾采系列的產品代號。



盒內是軟膠條設計瓶身的保養精華~!



我保養品趨向於"綜合國",

因我個人覺得保養就像吃藥一樣,會產生"抗藥性",

所以我保養品不固定品牌,

很多保養專家也都很推崇這種保養法則~多多嘗試各種不同的保養品。



這次我把【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

一起放在我的保養櫃上陳列著,

星期一~星期天,喜歡用啥品牌保養都看心情而定。



但這次想體驗【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新歡的美好。



前提有介紹是軟膠條瓶身設計~

所以化妝水後使用它,

只要輕鬆擠壓瓶身即可推出精華~



這精華像極精華液+乳液+乳霜的3個綜合體。



其實用量不用像我那樣over,

只因我想看看它到底有多威,

讓法國女人那麼瘋狂的熱愛保養它~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

好推,延展佳,其實用量別像我這樣過量,

否則可用蠻長久的.

味道上超級芬芳迷人,感覺好多花香味,

聞著聞著差點睡著啦~哈。超級紓壓。

質地在推的時候很有感,超好推又滑順~

非常細緻柔嫩,帶點微珠光白皙的效果 。

它的成分有著豐富維生素,紅胡椒樹萃取物,

可以保護肌膚,強健肌膚



我本身混和偏乾又油,又帶點敏感肌,

用了它不會有不舒服之感,也不讓泛紅更嚴重,挺ok的。



另外保養千萬別只注重臉,

頸部/肩膀~都是要順道好好保養一番才能達到均衡的美。



整個保養完畢,

臉的呈現是非常清爽水嫩有光澤。

因它真的好推勻,服貼性佳,不黏膩,

所以就算用量太over,我也不怕不均勻的亮白。

感覺它有著前導  保養  化妝的3重大功效集結一身。


時時刻刻都可以保養著,

讓自己變成閃耀的一顆星=
天生發光肌



我本身比較白皙,

如果你本身比較暗黃,使用【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

=你充滿了滿滿元氣精華般的有朝氣和改善膚色不均的困擾。




人家說人比花嬌~哈哈~我要來38一下~我還真的比花美。

想要水亮無痕漾采激亮,

快來一起加入【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團隊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IOMA官網 

IOMA FB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