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雞精/滴雞精~真的是照顧身體健康的補給品。

我從小到大都愛喝媽媽用電鍋熬煮的雞湯,

懷孕時也是喝這個『老協珍』熬雞精~,

不僅肚裡小孩能吃好補好,相對當孕媽的我也能補身養身,

因懷孕過程對孕媽咪來講可是很辛苦的呢?!

所以我都會持續喝著~『老協珍』熬雞精~!



話說~這品牌你一定有在電視上or廣告文宣上看過,

沒錯~就是美麗漂亮的藝人"徐若瑄"代言的那個『老協珍』~!




它在台北迪化街屹立不搖的經營了80年之久,家族傳承四代,

以貨真價實、童叟無欺為理念,堅持信用開發中華精品美食!

以傳承80年的熬工法,不跑味道,讓傳統滴雞精營養成分完全釋放!




『老協珍』熬雞精】~盒子是顯眼亮麗黃色包裝,

是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禮品。

中秋快到了~嘿嘿~送給親朋好友也不賴喔。



『老協珍』熬雞精】盒子設計~像極了抽屜型,

裏頭有15包冷凍的【『老協珍』熬雞精】。





連整體包裝袋都是和外盒一樣呈現亮眼金黃色調,

感覺就如同黃褐色雞湯般的美好.



盒裝背後/和包裝袋背後都有標示~如何料理~淺顯易懂。



現在熬雞精不用再汗流浹背地待在廚房勘火侯,

現今科技進步,老公在我懷孕的時候就買過『老協珍』熬雞精,

所以娘親/老公也不用擔心懷孕的我因此營養不夠充沛。

因在科技的進步下,反而更能喝到科技產物下精華,

『老協珍』熬雞精~以傳承80年的熬工法,

不跑味道,讓
傳統滴雞精營養成分完全釋放!




所以就算挺個肚肚也不用擔憂,想喝就自己動手來,

也不用假手娘親/老公,用電鍋超快速。

老實說這個夏天超熱,挺一個肚子更熱呀,

但懷孕還是要顧身體呀,還是別喝冰涼飲品,

喝個熱騰騰的湯品,熱呼呼的也很爽。

『老協珍』熬雞精~

我買的這款不是常溫型的,而是需冷凍的,

可以用電鍋,外鍋一碗水~

內碗再放入拆封後的冷凍的『老協珍』熬雞精冰塊~





就等著電鍋電源按鈕跳起來,就可以喝囉~!



哇~!熱騰騰且富含很多營養與胺基酸,

可有效提升一整天的滿滿元氣喔~

肚裡的寶寶也能營養壯壯。


 

雖然熱熱的天都想喝冰品,但懷孕呀~

而且近日染上風寒/感冒咳嗽,更加感覺疲憊,

好險我有喝『老協珍』熬雞精,我才能補充元氣,營養才能十足.



老實說~『老協珍』熬雞精~好好喝,

不油不膩~完全沒有任何腥味和怪味,

而且零膽固醇/零味素/

零抗生素/零防腐劑/零塑化劑


孕媽咪很OK~不用擔憂。


我覺得自己和小孩都很幸福~可以喝得營養健康,

所以想要喝到「完整的滴雞精,且照顧全家的的健康」~

那就喝~『老協珍』熬雞精~!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商品連結

老協珍官網

老協珍粉絲團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協珍 熬雞精
    全站熱搜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