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齒很慘,就是以前小時候不愛刷牙,老大徒傷悲,

現在不是蛀牙一堆,就是去診所根管治療也是像走廚房般似的,

連五歲小孩都笑我~媽媽~你不聽話喔~牙齒掉光光.

所以不只要勤刷牙,連漱口水都要買一些回家放浴間。

【德恩奈】~品牌是大品牌,我家都在使用,

最近新推出【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買回家用可以隨時保持牙齒乾淨與清新.。





【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瓶子就是那麼蔚藍~讓人很舒服~



每天刷牙後,緊接著會用它來漱漱口,可以多重的潔淨與清新。



也可讓自己的嘴臭減少些~真的很不錯。



它不像我在好xx買過的漱口水好嗆辣,和太過沁涼,

它完全無酒精/但有含氟配方.

每天早晚使用,可以降低蛀牙率30~50%。





現在的我~每天都會使用【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好多次.



【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內含有新配方的<氟+木醣醇>~雙效防蛀配方,讓我不再苦哈哈。

可以有效控制牙菌斑,預防蛀牙及牙齒的疾病產生。

無酒精配方,口感清新溫和,只要兒童不抗拒,都可以安心使用。

口腔手術者/婦女/植牙/牙齒矯正者~都可使用之。





每天飯前飯後早晚都漱漱口,保持牙齒清新與乾淨~

也多點防護能力。

最近因火氣大嘴破,【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完全不會刺激,很溫和,我很喜歡.





每次哈氣,五歲兒子都說~媽媽~你的嘴好臭,

嘿嘿~現在持續用【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早晚漱口後,

現在哈氣~沒聽見兒子說你過這句話了,阿彌陀佛~!





現在有它~【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可以預防牙齒蛀牙,亦可讓口齒永保清新宜人,

出門在外也多了分自信。




 

本人【酷比酷比】的所有撰文
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絕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每個文章內的產品介紹也僅供大家參考,
有些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or療效, 
產品的使用狀況,因人而異,
如有任何問題與需要,可自行上網查詢喔。
本部落格內的所有撰文皆隸屬【酷比酷比】著作財產權,
未經授權,切勿自行轉載..散布..重製..等等任何形式,
凡盜用侵權者必究.

粉專+文章按讚都是給【酷比酷比】的最大鼓舞動力喔。

希望大家多幫我按讚喔。感恩。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