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叮*小花蔓澤蘭*防蚊蟲液】~

大人小孩都適用,


且有效對抗難搞的"小黑蚊",

現在只要出門攜帶著它,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得盡興。



我自從生了小孩後,整個體質大改變,蚊子特愛咬我,

不管走到哪,都如圖片一樣被咬的一啪一啪的,

又癢又紅,真的超難受的,

反觀我兒子,他比較少被蚊蟲叮咬,

但我還是要防範未然,

所以我個人包包必需隨身攜帶品是防蚊產品系列.




【克叮*小花蔓澤蘭*防蚊蟲液】~

目前是我帶兒子出門,包包內,必放的噴瓶防蚊液.



此噴瓶顧名思義就是採噴噴設計,

出門在外有噴噴的設計,特方便.

內成分主含有小花蔓澤蘭蒸餾醋液

還有皇家竹炭CAS蒸餾醋液,香茅,白千層,薄荷,茵陳,荷荷葩油.

神奇的小花蔓澤蘭影片詳細介紹~可對付難搞的小黑蚊.




它的成分都是天然植萃,溫和呵護肌膚
不含DETT/酒精/樟腦/化學防腐劑。
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放心使用。



前提有說明~此噴瓶主要成分是:

內成分主含有[小花蔓澤蘭蒸餾醋液]
經過實驗證明,可以防治小黑蚊大約長達99分鐘喔.

還有含有[皇家竹炭CAS蒸餾醋液],是純天然長效抑菌,

給予全天後抑菌防護


很方便的往手上噴1~2下,

肌膚就彷彿形成一層保護膜~保護著we的肌膚,

就算蚊蟲和難搞又氣死人的小黑蚊~都可以退散.



噴完後的味道~超級迷人,

連我家難搞的處女座兒子也能接受,

還真是阿彌陀佛的萬幸,

否則遇到這種龜毛星座的小孩,我快要氣到中風了,

在家想點個純精油放鬆一下,也不行,
還要經過他=國王大人的同意~!



我家在很鄉下,四周都是草木,蚊子和小黑蚊特多,

之前公公以為種植很多樟木,就能減低蚊蟲和小黑蚊的叮咬,

後來才知,原來沒有砍伐or提煉精油都是沒有效果的,

所以我四周的樟木都是看漂亮的,

我們去賣場總是買防蚊產品,

比如蚊香,防蚊燈,防蚊貼片+噴瓶~來防蚊蟲,

所以我常常曬個衣服or在大庭院納個涼~
都要噴噴or點個蚊香來驅蚊~你看多慘.







所以不管在家裡,在戶外,不管兒子,老公,甚至家裡的狗狗,

我都會幫他們噴這個~【克叮*小花蔓澤蘭*防蚊蟲液】。

狗狗~和人類不同,很倒楣的是,被蚊子叮咬,會得到心絲蟲耶,

所以我常常得幫我家的狗狗們噴上防蚊液.



哎呀~蚊子/小黑蚊~好像永遠最強大,就好比小強,一樣的威武厲害,

所以聰明的人類就要想辦法研發有辦法對抗的祕法,

所以目前我覺得它比之前買的防蚊噴霧威武,

可能目前蚊子/小黑蚊~還沒對它=

【克叮*小花蔓澤蘭*防蚊蟲液】產生抗藥性,

所以我要趕緊噴它來預防.







現在春夏秋冬四季都不用再擔憂蚊蟲和小黑蚊囉,

隨時拿出【克叮*小花蔓澤蘭*防蚊蟲液】這法寶往肌膚噴噴,

幫你我/小孩,甚至動物,趕走難搞的小黑蚊和蚊蟲。





 官網

本人【酷比酷比】的所有撰文
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絕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每個文章內的產品介紹也僅供大家參考。
有些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or療效, 
產品的使用狀況,因人而異,
如有任何問題與需要,可自行上網查詢喔。
本部落格內的所有撰文皆隸屬【酷比酷比】著作財產權,
未經授權,切勿自行轉載..散布..重製..等等任何形式,
凡盜用侵權者必究.

粉專+文章按讚都是給【酷比酷比】的最大鼓舞動力喔。

希望大家多幫我按讚喔。感恩。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