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老實說,我還算是有福氣的小公主,

我常喝到娘家人/夫家人熬煮的鱸魚湯耶,

所以當我這次能喝到
世界金獎最高肯定的

安永鮮物【健康優鮮的鱸魚精】~還真是無比的幸福。







安永鮮物【健康優鮮的鱸魚精】

是全台首款採科學黃金比例魚精,

滴滴難得的好菁華,營養更勝全魚配方。


完全無任何添加~無人工調味劑/無使用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物

零膽固醇通過SGS檢測。食品檢驗合格。

無藥物殘留/無普林/無抗生素/無塑化劑


所以臻自然/真安心/臻美味/真營養





以生態養殖法,潔淨等級之原料處理,

常溫便利的方式,不用冷凍or冷藏,

單次包裝食用設計,一次就喝完~

千萬勿重複冷藏加熱,反而失去它的鮮度



這種常溫的包裝設計~不用擔憂找不到冰箱冷藏or冷凍的困擾,

只要存放在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or高溫處。
食用的方式~

盒背後/包裝袋後都有詳細說明,淺顯易懂。

1.電鍋加熱:

剪開包裝袋,將鱸魚精倒入碗內,放入內鍋,但記得外鍋加半碗水加熱即可。 

2.隔水加熱:

將煮滾著開水,倒入保溫杯內,然後把整包包裝袋丟入保溫杯內浸泡3~5分鐘即可。

或是直接整包加入有水的鍋子內煮滾3分鐘。

3.微波爐加熱:   剪開包裝袋,將鱸魚精倒入瓷碗中,以微波加熱。

4.高湯做料理:   作為高湯食材料理。







營養成分~盒包裝/包裝袋外觀,都有詳細說明,

當想要知道食用方式or營養成分,還得去找盒子,才能知道來由,

所以真的很喜歡這樣的貼心



【健康優鮮的鱸魚精】禮盒內有6包包裝袋,

每一包都有60ml

每一包都是常溫型的設計。可常溫保存18個月之久。



[父親節]即將到來~送給爸爸補身的好禮品。



[中秋節]也將來到,送禮自用兩相宜。



安永鮮物【健康優鮮的鱸魚精】禮盒~

很適合上班族群/孕婦調理/成長兒童/

樂齡(老年人)族群/病後調理補養/熱愛運動





安永鮮物【健康優鮮的鱸魚精】

每一包都含有滿滿的胺基酸/bcaa 支鏈胺基酸/膠原蛋白,

而且是小分子胺基酸,營養好吸收,可讓身體滋補強身與精神旺盛。

怕胖的男女有福啦,每包熱量僅21.7大卡



沖泡鱸魚精的方式好簡單喔,

剛有介紹食用方式,這次喝魚精,嘿嘿~我用快煮壺煮滾水,

將沸騰的水倒入杯內,

再將常溫的鱸魚精丟入杯內浸泡3~5分鐘。



還有一個方式,就是把煮滾得快煮壺上蓋打開,

然後將常溫的【健康優鮮的鱸魚精】包裝袋丟入裏頭,

蓋子蓋住,悶個3~5分鐘,再拆封包裝袋~倒入杯內.



熱騰騰的【健康優鮮的鱸魚精】就呈現在眼前,直接喝也行,

我最近剛好感冒咳嗽持續好幾個月,

正是病後調理的最佳時機,

又卡在兒子幼兒園放暑假,我每天都在備戰狀態,

不只感冒,又要應付這難搞的男孩,不生病才怪,

所以我真的要好好強健補身,

每天都要喝上一包,這樣才有本錢對付小孩.



 

孝順真的要及時,我要定期多買這個禮盒送給我的阿母,

給阿母滿滿的營養,更何況我是人妻,無法常陪伴左右,

就讓"安永鮮物"【健康優鮮的鱸魚精】~來幫我悉心呵護阿母的健康。

更何況它可以常溫攜帶,方便送禮,真的很棒~!





健康優鮮鱸魚精 

安永鮮物 
本人【酷比酷比】的所有撰文
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絕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每個文章內的產品介紹也僅供大家參考。
有些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or療效, 
產品的使用狀況,因人而異,
如有任何問題與需要,可自行上網查詢喔。
本部落格內的所有撰文皆隸屬【酷比酷比】著作財產權,
未經授權,切勿自行轉載..散布..重製..等等任何形式,
凡盜用侵權者必究.

粉專+文章按讚都是給【酷比酷比】的最大鼓舞動力喔。

希望大家多幫我按讚喔。感恩。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