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保養品~我個人真的很喜歡。

不僅僅只是養顏美容~還能調理身體,好睡好安眠。



25歲開始~膠原蛋白就會開始流失,

而我現在30多歲了,流失的會更加嚴重,

所以我得馬上補充膠原蛋白來補足流失的。

【Q彈閨蜜~膠原蛋白粉 PO.OG Collagen】~

就是我最近開始嘗試來吃的保養品。



而攜帶方便的【隨身包】就是最好的補充方式。







【Q彈閨蜜~膠原蛋白粉 PO.OG Collagen】

盒包裝隨身包都有貼心的使用期限。

也有產品詳解和營養成分解說。



【Q彈閨蜜~膠原蛋白粉 PO.OG Collagen】

有通過SGS/HACCP食品檢驗標準證書/

ISO2200 2005診證合格

大家可以食得安心。



膠原蛋白不同型態 適合自己最重要~!

我這次挑選這款隨身包直接吃的or

亦可加入水中、加入飲品、或加入優格或沙拉等方式來食用,

都有不同的風味感受。



拆封後~裏頭有白色粉末。



倒在透明杯內,可把內容物粉末~看得更加仔細.

粉末非常細緻。



直接食用,口感綿密,有奶香味,挺好吃的。




外出旅遊~隨時補充膠原蛋白,有夠棒.

但一天也只能最多補充2包即可.

多吃無益喔。




粉狀的【Q彈閨蜜~膠原蛋白粉 PO.OG Collagen】,

成分單純熱量也相較低.

怕胖的男女皆可以安心食用。




如果要讓膠原蛋白更加有效被吸收入人體內,

{酷比酷比}建議可同時攝取維他命C鐵質唷。

好時時保持肌膚Q彈水潤。





我現在每天固定食用兩包~

【Q彈閨蜜~膠原蛋白粉 PO.OG Collagen】,

每天都覺得肌膚很動感美麗。



這款吃的保養品~

【Q彈閨蜜~膠原蛋白粉 PO.OG Collagen】,

我個人覺得自己有把錢花在刀口上,

但不管採用啥食用方式,都是要長期、持續不間斷地補充,

要把吃的表養品當做日常生活的一部份,

這樣養顏美容才能發揮效果,

也才能讓肌膚每天保持水噹噹和Q彈緊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Q彈閨蜜~膠原蛋白粉 PO.OG Collagen】
臉書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