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旅遊是我最尬意的~!

自從走入婚姻+有小孩後,舉凡去哪兒?我只想和老公/兒子一起行動,

一家人一起互動的感覺~我覺得是最大的幸福。

而這樣一起旅遊的feel,就要配上美麗又時尚的亮眼

【花花班尼時尚媽媽包/親子包】,一起踏上旅遊的歡樂時光。



要如何挑選親子包包呢?

先來說~本人的媽媽包:【花花班尼-時尚媽媽包】(漾彩海軍)~

就是有以下圖片特點,能裝很多東西的實用型大包包~!



【媽媽包】和一般的包包~真的差異甚大,

五年前,生baby時,就上網知道好多媽媽在瘋狂討論【媽媽包】,

說真的,沒用過之前,我還真不知道【媽媽包】好用在哪裡?!

等到一家人要出門趴趴走旅遊時,

我就多麼渴望想買個像小叮噹百寶袋的大包包=【媽媽包】,

因為光出門就要準備尿布、濕紙巾、哺乳巾/紗布巾、奶瓶/水杯、

副食品盒、備用衣物、玩具......等東西,

再加上媽咪自己的隨身藥品、水壺、餐具、手機、錢包這些哩哩摳摳,

就會想到親子媽媽互動社團說的~

{一個好用的媽媽包~真的可以帶你雲遊四海!}

當然選擇好用的【媽媽包】,

就要強調有超強收納能力和高機能性的【媽媽包】,

【花花班尼-時尚媽媽包】防潑水空氣包~

風評相當高~當然就成為我這個媽咪,必下手的育兒好物啦!

因為有符合我要的{容量超大}
就像{再大的鳥~我也能裝入}




而且拉鍊一拉開~即可"全開式"的打開~是我最愛的特色,

讓再大的東西也能很好拿取!

當然顏色的挑選,很重要~我挑(漾彩海軍),

最適合我喜歡野外奔放,仰望天空藍的悠遊自在色調。




【花花班尼-時尚媽媽包】

{媽媽包的夾層 }~非常重要。

可以幫助媽咪更有效率的分類物品喔,

不怕要拿取東西時,還要東翻西翻的,

反而有了【花花班尼-時尚媽媽包】一目了然。


因為我常常會往包包內亂塞很多物品,

如果包包內沒有足夠讓我分類的夾層分隔袋,

我肯定又要把包包都全倒出來,才能找到我想要的東西了,

難怪之前常被老公碎碎念,

但現在有了【花花班尼-時尚媽媽包】~讓我一眼瞬間就能拿到我要的物品。



【花花班尼-時尚媽媽包】

就是那麼貼心替有小孩的媽媽著想~

背帶不是細的,是寬版的,而且加厚升級版,

材質更是(雙肩加厚的羽絨棉)

除了肩背/手提斜背~都很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度。

媽媽包的背面有個【拉鍊袋】~

亦可放方便收納的key,悠遊卡片...等等小物。



使用的拉鍊是品質優良的(日本)【YKK拉鍊】,好拉不卡卡。

包包的兩邊都有個【收納袋】~方便放明顯的物品;比方小水,手機,key。

有附上【隨意黏貼掛勾】,可以輕鬆地將包包掛起來放置。

還有附上【側背帶=斜背背袋】,讓媽媽更加方便四處走動~

輕鬆無負擔,更加能空出手抱孩子囉!




【花花班尼】不管是媽媽包/兒童包/側包

都是不易褪色/而且防潑水防塵材質。

可以讓你我更加好清理,而且越用越美麗。

連大男人替老婆大人背了也很時尚亮眼。


統合【花花班尼-時尚媽媽包】7項大優點~

明星.部落客~首選媽媽包品牌。

超夯空氣包~附贈5大超值配件。

超輕量600g超夯蓬鬆空氣感

防撥水處理,防水耐髒汙

通過SGS耐重色牢度檢驗。

超貼心14格層收納隔層設計。

3way設計,隨時可~手提/肩揹/斜揹




這是媽媽包附上的側背包




使用的拉鍊是品質優良的(日本)【YKK拉鍊】,好拉不卡卡

精細扣環關節

貼心雙層便利側背包。

解放我們的雙手~輕鬆自在的遊走。



 

【花花班尼-小童包】防潑水空氣包(漾彩海軍)

明星.部落客~首選媽媽包品牌。

超輕量200g,超夯蓬鬆空氣。

防撥水處理,防水耐髒汙。

通過SGS耐重色牢度檢驗 。

1-5歲適用。




【花花班尼】不管是媽媽包/兒童包/側包~

都符合SGS多項檢驗合格。

媽咪和寶貝~都用得很安全+安心。





【HanaBene花花班尼-時尚媽媽包/親子包=童包】(漾彩海軍)~

的介紹,和"媽媽包"的大致相同~可將文章拉上去細看。










雖然這小童背包是適合~1~5歲的孩童,

但我想~裝一些小朋友的小點心餅乾,玩具,小水壺,

換洗衣物~應該也能輕而易舉。






有貼心的胸扣設計~

很舒適的設計,讓包包不因小孩好動滑落。




我很喜歡和5歲小惡魔~四處遊山玩水,

不管我們母子倆是否常鬥嘴,但我們心連心的情誼永遠緊連在一起。

【HanaBene花花班尼-時尚媽媽包/親子包】(漾彩海軍)~

讓我們感情更加溫。











如果因感情太好,反而讓五歲小惡魔不受控制的想要亂跑時,

我吼不住~那我就可以使出法寶,

拿出防走失帶=防走失包,想搞鬼,門都沒有。








但,話說孩子大了,都五歲了,要控管真的還挺難的,

因為他也想自由自在的奔放在大自然裡呀。


其實防走失包,還是比較適合用在1~3歲的幼兒,

自我主義和獨立思考能力還沒發育強大,

否則當我牽我5歲的兒子在街上趴趴走時,

兒子老是反抗的說~我不是家裡養的狗狗啦~

所以還是幼兒比較合宜~當爸媽的就不用老是擔心小孩會走失囉。






【HanaBene花花班尼-時尚媽媽包/親子包】(漾彩海軍)~

小孩怎麼背都是那麼輕鬆自在又舒服,因為很輕,不厚重























夏天~小孩正好放暑假,等南部梅雨季或颱風過了,

我想帶著【HanaBene花花班尼-時尚媽媽包/親子包】(漾彩海軍)~

和小孩一起去好好避暑+涼快一夏。




參考資料:

臉書
 

官網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每個人的新賞角度不同,我喜歡的,你不見得喜歡,

很單純的po文分享,僅供參考。

大家的批評指教,虛心接受。


感謝大家賞文。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以上文章內容僅供參考,
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本文章隸屬【"酷比酷比"】著作財產權,
未經授權,切勿自行轉載....散布....重製...等等任何形式,
凡盜用侵權者必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