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4~6個月,我會視情況換新內褲,

這次穿的品牌內褲名稱是~【我的花匠】。

這款內褲很特別,擁有記憶彈力,可以自動校正,

可以連續多穿幾次後自動幫你調校到個人身體大小,

而且不會鬆垮變形,非常符合人體工學的穿著。




第一次嘗試體驗新一代女性內褲~【花匠護理內褲】

弱酸透氣的天然呵護內褲。

包裝盒和包裝袋都是花的彩繪=女人如花。應當以匠心呵護。

女性私密處本來就很敏感,也很容易感染,

畢竟男人和女人構造真的非常不同,

選鑿一款高優質內褲來疼愛自己是身為女性應該擁有的。




【花匠護理內褲】可以長期穿著,本身材質抑菌,

可以保護我們女性的私密處。



【中腰三角】可選擇。

腰線適中,簡潔百搭.



也有【高腰微平角】可選擇。

平臍包腹,舒適又塑型.






依照表格選擇Size.



我選的是S-【中腰三角】.



非常純白無暇的暖色系。
 

 

成分與工藝說明:

 




 

 

 

【我的花匠內褲】~5大優點。

 


 

 

 

洗滌說明:

 


 
  
 

 

我的花匠內褲(正反面):

 


 
  






不管正反面,甚至底部,

所呈現的工藝都是採一體成型無縫織法,

Polykactude天然抑菌。




觸感真的超級的柔軟有彈性,

按生產國際嬰幼兒服飾來做最高標準,

難怪穿起來真的極度親膚舒適




把全新內褲掛在門把上,做彈力測試,

哇~超讚。




比方這個兔兔是我,

我就是這樣穿著它到處趴趴走.




真的好柔好軟的材質,完全不會刺刺的,

比我之前買的內褲還好穿耶。




【我的花匠內褲】真的好透氣、好吸濕、好柔軟、好親膚、好排汗

並且能有效維護好女性私處健康=因時時抑菌

而且聽說洗個50次以上,依舊達到國家AAA級抑菌標準

不會像某些殺菌滅菌產品導致藥用成分流失而失去效果。

真的好令人驚艷又喜愛。




前後腰部設計是大款面積的版型~

不像它牌內褲版型窄小而有勒痕+很不舒服。








穿起來,不管是腰,大腿內側,

沒有勒痕和束縛感,且彈力十足。



底部=私密處緊貼處不會有尷尬感,也不會有癢癢不舒服狀態。

很感謝【花匠女性護理內褲】的誕生,確實對we女性給了很大的關愛。




we每個女生都需要穿內褲,

就因構造和男人非常不同,很容易感染病菌,

而且長時間都要穿內褲,如果又加上穿長褲,

牛仔褲更會造成不適狀態,進而引發生病。

所以挑件排汗透氣又好穿的內褲真的很重要耶。



起先看到內褲以為這款該不會是不包臀的,

因我本身比較愛穿很包臀很服貼型的內褲,
本來想說慘ㄚ,我選錯款型了.....

但穿了以後,還陪小孩到處玩樂,

ㄟ...感受是和我內心OS想的完全不同耶,

竟然可以自動調校到人體屁屁可接受的感覺,

吼吼~真的好神奇,這種內褲我還真的覺得好像在變魔術耶。哈哈。




而且屁屁處~不會卡到屁股溝,

否則卡卡的要一直調整很丟臉又不方便,

等於整個人的生活品質都不OK,但這件內褲真的很讚很讚。




清洗上,女性內褲必須要達到容易清洗,否則細菌或者分泌物殘留,

容易造成私密處的2次感染。


【花匠內褲】的襠部是聚乳酸纖維物理=鏡面纖維

帶有顏色的分泌物及異物,都很難進入內褲纖維內部,

所以一般內褲襠部的容易蓄髒、蓄味、發黃、變硬什麼的問題,

反而【花匠內褲】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就算內褲穿壞了,

襠部永遠是剛穿著時候的「不漂不染,天然本澀」~

好方便於觀測分泌物變化




所以選擇【花匠內褲】來維護我的往後人生健康很重要。

我覺得很棒,同樣身為女性的妳也來穿看看護一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yHuajiang/

購買連結https://gooday.waca.ec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每個人的新賞角度不同,我喜歡的,你不見得喜歡,

很單純的po文分享,僅供參考。

大家的批評指教,虛心接受。


感謝大家賞文。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以上文章內容僅供參考,
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本文章隸屬【"酷比酷比"】著作財產權,
未經授權,切勿自行轉載....散布....重製...等等任何形式,
凡盜用侵權者必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花匠內褲】
    全站熱搜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