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世代文明病真的越來越多了,

很多人都普遍得到壞東西,

要如何讓自己不會被這壞東西沾上邊,

那我們肯定要多多吃可以體內環保的天然食品,

來把體內的毒素與殘留加以排除.....



近年來,大家的生活和飲食習慣都很大的改變,

不只壞東西人們容易得,連肥胖人口也相對大幅上升,

成為台灣人健康隱憂。

有鑑於此,(酷比酷比媽咪)想要介紹一款

【"品樂康活性納豆菌粉"】,

我已經吃14天以上,感覺沒啥負作用,既天然又健康,

一邊吃【"品樂康活性納豆菌粉"】,

一邊還要多吃高纖維、高鈣的飲食,

配合持續性的規律運動,不熬夜,

嘿嘿~那肯定可以預防很多壞東西和文明病的發生。



【"品樂康活性納豆菌粉"】

是一款活性納豆菌粉
每包有100億的納豆菌



還有獨特雙效益生菌。

活性納豆菌~不怕胃酸

能促進排便順暢

納豆酵素是循環清道夫
很厲害吧。不怕胃酸的活性納豆菌粉




讓身體循環更淨化,三高保健更完善。

可以天天食用,短期可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長期可調整體質維持健康青春有活力 。



適合全家的高優良菌種。

尤其適合長時間久坐、電腦族、

沒時間運動或經常交際應酬喝酒、末稍循環不良的上班族

及不方便食用錠劑或膠囊的兒童及銀髮族。

食用上~簡單。安心。順暢。






【"品樂康活性納豆菌粉"】

只搭配乳糖、玉米纖維、燕麥纖維三種優質成分。

絕對無添加化學成份且不含香料,是最直接最單純的益生菌

通過SGS重金屬、310項農藥、防腐劑、塑化劑檢驗,

品質最佳,安全可靠。




每小包都印製有效期限,讓您吃的安心有保障。

又有多項認證,讓你我吃了安心又能永保健康。


想要好循環~每天早餐前一包。

想要好順暢~每天2包(早餐前。或睡前。各一包)。

想要加強順暢~每天3包(3餐飯前各一包)。

想要加強消化~每天3包(3餐飯後各一包)。

以上每一包吃完都要搭配300cc的溫開水,這樣效果更顯著。



有種酸甜燕麥香的好滋味在舌間溶開,

細粉好入口, 味道不難聞,幫助營養素分解消化,

身體環保來排除體內的毒素,

保有我一個健康的身體,讓我可以好好繼續為家人打拼。

另外年輕愛美女性看這裡,吃了【"品樂康活性納豆菌粉"】,

身體輕盈無負擔,大啖美食不卡油~!


​​​​​

我以前都沒有大不出來的困擾,想不到這1~2年來,

不知是飲食上老愛吃外食和愛喝飲料的關係,

最近便便都不順暢,脾氣相對也變差,老愛找家裡人麻煩,

又常看到國人得到很多3高和壞東西,也開始跟著害怕起來....

於是我開始認真接觸【"品樂康活性納豆菌粉"】~!



我希望不只自己能健康+排便順暢外,

我也希望我愛的家人也保有健康的身體。

才能陪我長長久久。

因獨有我一枚,或家人沒了健康,都是不圓滿的,

我愛家人~所以我希望【"品樂康活性納豆菌粉"】

帶給我全家人都健康又美滿。



【"品樂康活性納豆菌粉"】就像益生菌一樣的擁有活菌,

主要目的是幫助人體自然產生的腸道菌群,

進而讓消化機能健全.


而包裝上的設計都很精美,輕巧的小包裝。

攜帶上超級便利。不佔空間。

直接吃不需沖泡。

酸甜口感好滋味。再配溫開水300cc,健康就100分。



每一天都自動將體內毒物排空。還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



想要全家人都健康百分百,那就吃隨身包的

【"品樂康活性納豆菌粉"】~來幫體內做環保+新陳代謝,

幫助排便順暢,健康的身體隨時緊跟著不放,文明病也跟著遠離身。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