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補助食品~有無功效,其實見仁見智.

一切還是以個人體質和吸收性為主要因素。




這次我要介紹的健康補助食品~對腸道功能很好的益生菌

=【帝妃御-酵素益生菌】.





帝妃御-酵素益生菌

品牌名稱: 帝妃御(三億美生醫)。
益生菌的目的是幫助人體自然產生的腸道菌群,

進而讓消化機能健全.

酵素=增加代謝(新陳代謝UP UP!)

益生菌是一種腸道益生菌補充 ,

主要在增強消化機能,促進有益菌群的平衡。

很多在我們吃的食物中很自然的可以獲取到營養素,

來幫助道腸道機能健康,

我每次帶小朋友健診時,醫生都會跟我這樣說,

亦可以額外補充一些益生菌來讓身體永保安康.

當we時時保持一個健康的腸道
系統,

就不用擔憂腸道不適找上門.

台灣在處在一個老齡化老人國囉,

 飲食 , 壓力 , 焦慮 ,緊張忙碌的生活,

間接都會影響腸道
系統的健康與否,

和某些服用的藥物也會破壞自然平衡腸道菌群在我們的腸道系統 .

we就會食用不錯的益生菌來恢復這種自然的平衡,

SO維持健康的腸道系統是依賴於許多因素,尤其是好的食物的攝取,

這一款【帝妃御-酵素益生菌】就是可以讓全家人健康又有活力的好產品。



年輕愛美女性看這裡,吃了【帝妃御-酵素益生菌】,

身體輕盈無負擔,大啖美食不卡油~!





帝妃御-酵素益生菌】嚴選8種益生菌搭配,

讓we享有高品質的益生菌補充!UP!

龍根菌比菲德式菌的一種,腸道內的主要益菌,

控制了龍根菌等於控制了腸道健康!

適量攝取,讓we的健康更有保障.

66種蔬菜水果萃取酵素,幫助食物軟化,促進新陳代謝;

搭以抹茶萃取,有抗氧化、緩解疲勞等等,

成為全球唯一抹茶口味酵素益生菌.

 

 

{月}包裝

 


 




{月}
包裝

內容量:2g/包,30包/盒

 

 

{週}包裝

 


 






{週}包裝

內容量:2g/包,8包/盒



食用方式:1~2包/日,每次至少搭配150cc的水喔!
絕對不可以搭配40度以上的溫熱水
一定一定要記得
益生菌怕高溫,食用勿配熱飲,也不要搭配咖啡和茶品.

但可以搭配常溫開水,冰開水,冰豆漿,冰牛奶皆可.

(食用後請多補充水份,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多喝水=讓酵素發揮全部功效),(還能調節身體的各項機能!)

保存方法:請避免陽光直射,並放置於陰涼乾燥處

保存期限:兩年

適用年齡:三歲以上 

奶素,素食者可食用

本產品內容含有牛奶製品,不適合此類過敏體質者食用



帝妃御-酵素益生菌

既有益生菌又有酵素真的萬中選一的好物。

此口感式抹茶口味,也是我第一次體驗到這種味道,

每一小包內含的2公克卻擁有8種益生菌完美搭配,

可以幫我的身體做個調理,

讓我天天擁有健康的基礎+元素!

又搭配乳酸菌營養來源~寡糖,+66種蔬果酵素,

促進新陳代謝,讓健康滿百.

我個人超愛隨身包的包裝設計,因我好動愛趴趴走,

粉末小包裝,攜帶超方便,好撕取,方便食用,

包裝設計精美漂亮又大方,每天攜帶,每天賞心悅目,真讚!

有了健康,又可以時時容光煥發,充滿快樂的元素。



健康其實不難,只要【帝妃御-酵素益生菌】每天食用1~2包。

既可增加腸道好菌 ,幫助消化 ,促進代謝調整體質 ,
還可以養顏美容喔.....

還有天天可以吃到超級獨家抹茶口味 +可以抗氧化.

想當然爾,健康就可以跟著趴趴走,然後天天享受幸福洋溢的樂生活。




這次我把添加了"日本抹茶粉"的【"帝妃御-酵素益生菌"】,

搭配冰鮮奶來喝看看.........










哇!真的好好喝喔。


有著獨創抹茶口味,抗氧化,健康又美味!

我還發現到有冰淇淋的口感,

真的超級美味。我非常喜歡。

整個人的氣色與氣場都越來越棒。





外盒包裝採用中國風青花瓷紋路加上淡淡的水墨畫,

呈現雋永古典的風格,整體高貴又不失優雅,

有別於其他廠家較為西式或可愛的包裝,

濃濃的中國風吸睛指數破錶,每天心情也跟著洋溢起來。




(三億美生醫)【"帝妃御-酵素益生菌"】

可以改變細菌叢生態。

幫助消化,進而維持腸道機能。

讓每天排便順暢,不再蹲馬桶痛苦不堪,

時時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營養補給,讓健康維持。

還能養顏美容,讓美麗不再是難事。輕鬆做好3高保健。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帝妃御 帝妃御酵素益生菌
    全站熱搜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