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必備產品~

『良品大師』【好師傅】草本抑菌洗衣精X洗衣槽活氧去污劑。

天然無毒,衣服乾淨又清香!

定期每月清潔洗衣槽,洗出來的衣物乾淨衛生沒煩惱!

 

 

【好師傅】活氧去污劑。

 


 
 

 

 

【好師傅】草本抑菌洗衣精。

 


 
  



因家事煩忙,驚覺有3個月沒清潔洗衣槽了,

難怪衣服每次洗完都有不知哪來的屑屑,

照道裡每個月得將洗衣槽用洗槽劑定期清潔保養,

嗯~現在就來馬上行動。



第一步驟~將洗衣槽的水注滿。



第2步驟~將『良品大師』【好師傅-活氧去污劑】一整包全倒入。



然後執行我們再熟悉不過的洗衣功能,

但切記!不要洗清+脫水,否則白忙一場又浪費一包。





靠著洗衣功能,將『良品大師』【好師傅-活氧去污劑】溶解於水.



步驟3~執行洗衣功能完成,就可以關閉電源+靜置約4小時,

但勿超過10小時.




靜置的過程中......髒污一直慢慢跑出來.....

可見我家直立洗衣機槽有夠髒。



靜置後要清洗之前,我會丟一塊布......

藉著洗衣機攪動來幫我把髒東西帶到這塊布上.

(這是我的作法啦.)

但正確做法是不用放置一塊布在洗衣槽裡.



第4步驟~10小時內時間一到,

就依照每天再熟悉不過的洗衣程式,包含洗清+脫水,再執行1次即可。





但洗衣槽表面出現的髒污屑屑,我會用濕布反覆將表面擦拭幾次即可。



這樣就達成有效去除洗衣槽內汙垢,黴菌,加強洗衣機洗淨效果。

而且粉末可完全溶解,安全無毒不用擔憂,也絕不會有殘留問題.

就這樣【每個月1包】來做保養,清洗方便沒煩惱又省錢。

【每年拆洗一次】洗衣機大保養。
洗衣槽的保養品~『良品大師』【好師傅-活氧去污劑】。





家庭必備產品~『良品大師』【好師傅】草本抑菌洗衣精





►使用天然椰子萃取油,無添加石油化學介面活性劑

►無磷、無苯、無壬基酚、無螢光劑

►嬰幼兒及敏感膚質衣物均適用






採用蛋白酵素分解配方,

分解油汙同時帶走衣物上的異味,深層洗淨衣物

►PH值7±1中性,溫和不刺激

►生物分解度95%以上,對環境無負擔

►SGS國家級認證,安心使用無負擔


用途: 用於棉、麻、人造纖維及混紡等適合水洗之衣物。



黏稠狀~有檸檬茶樹的香味。


 

 

主要成份:

 

 
 

  茶樹精油、酵素、天然椰子油去污劑、天然冷壓檸檬油、

椰子油介面活性劑、抗菌防霉劑、純水。


 

 

建議用量:

 


 
 





直立洗衣機~

1瓶蓋=60ml

滿水(高水位)~1.5瓶蓋(90ml)



我最愛用洗衣機洗淨全家人的髒衣服,既方便又省時省力,

對懶女人的我來講超實際又實用,

+搭上『良品大師』【好師傅】草本抑菌洗衣精,就是那麼絕配。



設定好洗衣模式就能輕鬆又方便.

然後就可以自由行動,等時間到再曬衣服。





平常洗衣精的選擇我都比較嚴謹,要選天然無毒又環保的.

尤其嬰幼兒的衣物真得很難清洗!!!

食物、吐奶等等,寶貝衣服都很容易髒,常常搞得我清洗上累歪歪.

但自從使用『良品大師』【好師傅】草本抑菌洗衣精,

我都會用"浸泡模式"來洗寶貝娃的衣物,不用手,

嘿嘿...一樣靠我家洗衣機幫我搞定一切,

隨時喝個咖啡,翹2郎腿,聽歌,或看影片都爽歪歪.



選用完全無化學物質殘留的洗衣精真的很重要,

洗淨曬乾後衣服依然天然蓬鬆感十足,

衣物也不殘留任何味道,用的真的超放心!

穿起來帶有檸檬茶樹淡雅香氣,真不賴.

 

滾筒洗衣機

 


 
 



秋冬來臨,我都要提前一一把被褥拿出來清洗,

家裡10kg值力洗衣機無法洗大容量又厚重的被子,

得去投幣式自助洗衣店洗被被.



我會先把洗衣精倒入空礦泉水瓶內,

好方便我到離家外的投幣式洗衣店洗衣.



滾筒洗衣機的用量=直立洗衣機的一半用量.







"滾筒洗衣機"有大型透明玻璃....可以觀看洗衣的過程,挺有趣的.

常常看到有人不知滾筒洗衣精的量是要一般直立用量的一半,

老是可以從玻璃看到一大多泡沫,嚇死人,

難怪洗後還是泡泡一堆和洗劑殘留.

(我鄰居就是這樣,每次我都要幫忙提醒.)


洗淨的兩件大被褥好了,散發出的檸檬茶樹香撲鼻而來.





一想到曬乾,冷天就可以派上用場真棒.

最近晚上都好冷,蓋起來真溫暖又舒適.

『良品大師』【好師傅】草本抑菌洗衣精

帶給我們全家幸福洋溢的居家好品質.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章隸屬【"酷比酷比"】著作財產權,
未經授權,切勿自行轉載....散布....重製...等等任何形式,
凡盜用侵權者必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良品大師』 【好師傅】
    全站熱搜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