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就是"南僑"【樟之物語】-(活精華皂)。



南僑擁有超過六十年的製皂功力,

以珍貴稀少的牛樟芝精華為主要成份,

率先發展樟之物語活力沐浴皂商品,

帶給全家人的肌膚健康Q彈、活力光澤~! 





我是常常買"牛樟芝"製成的健康食品來保健全家健康,

但我還真的沒用過牛樟芝製成的手工皂耶,

一看這皂就超高貴又有質感,

每天用含有滿滿牛樟芝精華的天然肥皂
洗香香,

哇賽!整個感覺真的超屌。*哈哈哈*



南僑品牌我是常客,

但萬萬沒想不到會聰明到設計牛樟芝製成肥皂,

難怪我去粉絲團趴文時,我發現到..........

哇!一大堆人想要買這塊"南僑"【樟之物語】-(活精華皂)。

但可惜之前還沒上市,有錢也買不到.


但現在已經可以在官網買到囉,文末有更多資訊.



"南僑"【樟之物語】-(活精華皂)

牛樟芝,是台灣原生特有物種,

聽說運用在肌膚上可以讓肌膚有透量自然的光澤。




我真的沒想到窮的只剩幸福的we這一家,
竟可以奢侈到使用"牛樟芝"洗澡和洗臉。



連續經過一些事情的洗禮後,幾經思考,

我想人生就是該花則花,不須當守財奴,但也不可太輝霍無度。

所以我本人才會覺得這塊皂真的可以買來洗看看,

也不想為哪家廠商代言,因實質上也沒拿啥好處,

但為何偏偏想為這家寫篇體驗文,因為真的實在太好用了。




【牛樟芝】只生長在海拔450~2,000公尺間,

僅生長於台灣特有牛樟樹上,

為台灣特有種,呈橘褐色,有台灣紅寶之美譽。

牛樟芝對身體保健很優,

相對拿來全身洗臉+洗澡,更加棒上加棒。



一塊"南僑"【樟之物語】-(生活精華皂)足足有135g.

洗在手上的感覺好珍貴,好有牛樟芝的feel。

碰水搓揉後,泡沫很細緻的在手背和手掌上停留。



以輕輕揉搓後使原始牛樟芝的味道盡而散發出來,超迷人+超舒服.

洗後的手感不緊繃,但也不澀澀的,整體感覺很清爽乾淨。

重點很多肥皂洗後都會讓膚質顯得乾扁扁的,沒有水嫩感,

嘿嘿...這款可不一樣,要親身體驗就可以感受到它的cp值超高超優。



洗在臉上真的要避開雙眼四周,因為會小刺激喔.

加水揉搓洗起來彷彿置身在森林裡,

我可以感覺自己正處在森林中洗臉,

享受著牛樟芝和芬多精的洗禮。



【樟之物語】-(活精華皂)

是以4種食用級天然油脂調和出獨家4oil基底,

也就是用牛油、椰子油、棕櫚油、棕櫚仁油來調和,

進而達成達成健康清潔與滋潤的完美平衡。

起泡力來自椰子油、棕櫚仁油

並加上七段輾壓的製程,

使皂體更質感扎實而有Q度,不易軟爛而能長時間使用





可以依靠【樟之物語】-(活精華皂),

洗出好氣色,打皂閃亮好膚質。才能面面俱到。



清水洗淨後的臉蛋和頸部真的不用多說的水噹噹。

手感一摸就是一整個保水又 ㄉㄨㄞ   ㄉㄨㄞ 。

淨白透亮的無懈可擊。

我很怕洗後的臉又開始油膩膩,

嘿嘿...一整個清爽感持續性超持久。



連頸部也洗得一乾二淨卻不帶走一絲水分,

保濕感與亮澤感相對提升,超棒。



每天洗臉洗澡洗全身,

能天天和【樟之物語】-(活精華皂)膩在一起,

真的有說不出來的幸福。



洗後的全身肌膚有如貴妃出浴般的高貴對待。

我說真的,平常很多沐浴產品洗後都要再擦

後續保養品來保養乾燥的肌膚,

我自己親身實驗後,就算沒擦乳液,膚質依舊彈性滑嫩無比。



"南僑"【樟之物語】-(活精華皂)

也可以拿來洗家裡孩童喔,

因為國寶牛樟芝精華入皂,安心沒煩惱。

我家這頭小惡魔可是龜毛挑剔的很,

只要他能接受的味道才可以洗在他的肌膚上。

相對上他也很好奇這塊皂。





洗澡他是最愛有泡泡的陪伴,

我每次幫他洗澡都會使用起泡網來揉搓起泡,

白色泡沫真的不用多說的超綿密細緻,每次洗在小孩全身,

腦海就呈現牛樟芝的營養精華都佈滿小惡魔的全身上下,

每天沐浴在森林中,暢飲森林氣息,深度舒活心靈,

就算不去也能實質感受的到,

健康也時時刻刻受到全面防護。



洗後的膚質更加柔嫩細滑。

現在從小保養好,以後膚質沒煩惱,

愛小孩就是要給最天然的"皂"。



誰說牛樟芝只能運用在食療or保健食品上,

用它製成的樟之物語,將全身從頭到腳一次呵成洗乾淨,

亦是保養身體的不二法門。




洗臉,洗身體都可以,而且味道超棒的!

牛樟芝做的【樟之物語】-(活精華皂)。

擁有好膚質100分啦!



官網:https://www.zhangzhiwuyu.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zhangzhiwuyu/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章隸屬【"酷比酷比"】著作財產權,
未經授權,切勿自行轉載....散布....重製...等等任何形式,
凡盜用侵權者必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