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Castle 傑克堡親子民宿旅館】

ADD:台南市北區民德路58巷106號 (近花園夜市)

TEL:0966-515771

下午2-6點入住,隔天11點退房

3歲以內不佔床,3歲以上須酌收費用 

粉絲團:傑克堡 Jack Castle

官網:http://www.jackcastle.com.tw/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台南大夜市時間表】


我非常喜歡逛夜市,這是台南4大夜市時間表。

另外還有一個大夜市,沒在表格上...永康【"永大夜市"】,

時間是星期,星期

來到【Jack Castle 傑克堡親子民宿旅館】,

一星期7天都有夜市,超方便.

大人,小孩開心住民宿,開心逛夜市,

吃盡台南各個美食小吃,享受人生.
另外去逛逛台南的百貨公司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因為最近台南午後都會下雨,

去百貨公司吹冷氣和逛逛真不賴.

台南:前火車站的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後火車站遠東百貨、

民族路遠東百貨、前火車站的FOCUS,

德安百貨公司、台南林百貨、台南南紡夢時代.

安平老街是我最常去玩的景點....有吃有喝有玩.....

大家自己上網搜尋台南美食玩樂網........

但記得住宿來【Jack Castle 傑克堡親子民宿旅館】

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Jack Castle 傑克堡親子民宿旅館】

是合法登記的民宿,大家敬可安心入住.

傑克堡特色 

【飯店特色】
2017年 4/1 新開幕的合法親子旅館

有電梯不怕行李太重拿不動

大廳有小朋友遊戲區,辦入住手續也不用怕小朋友亂跑

每個房間皆有溜滑梯、球池和玩具
4人房6人房還有電動車,是孩子們的玩樂天堂!

大人小孩皆有專屬沐浴用品!小朋友專用德國品牌貝恩系列

有提供嬰兒床、澡盆、消毒鍋等,即使待小嬰兒來也方便!

大廳及客房,以3D視覺效果在牆壁上畫出大型彩繪圖畫
全出自
國寶級畫師「陳喜生」之手

臨近台南花園夜市, 步行只要5~6分鐘

免費租借腳踏車,輕鬆遊玩!




廳堂映入眼簾超夢幻.....感覺很棒.



小朋友在客廳跑來跑去都不用怕撞傷,

因該注意的點,都有套上防撞泡棉,保護措施做的滴水不漏,

當父母的我們都很放心來到【Jack Castle 傑克堡親子民宿旅館】。

小朋友吵鬧還可以買個玩具哄哄小孩,

玩具價格也蠻平價的.



這家親子民宿可以使用{國民旅遊卡}.

嘿嘿....那我可要跟兄姐說一聲,你們快來使用{國民旅遊卡}

來住一晚看看,保證回味無窮.

【Jack Castle 傑克堡】便民服務~!

傑克堡特別向業者申請腳踏車停放

入住傑克堡的房客可輕鬆租借

價格非常便宜 $2 / 15分

方便還車不需要特別找地點還唷~

簡單3步驟~

1.下載oBike APP 

2.按照頁面操作 

3.註冊→輸入信用卡或金融卡資訊→掃QR

現在可享15分鐘內免費唷~



一進來住【Jack Castle 傑克堡】,

小管家會送上試吃體驗品,

蝦餅與鳳梨乾,雖然份量少,但禮輕情義重,也挺不賴的.

覺得不錯吃,可以跟小管家採買.



我最喜歡【Jack Castle 傑克堡】

代賣的佩佩豬鞋子超級可愛,

一雙才100,沒有臭味,質感也挺不賴的,蠻輕的,不厚重,

老爺覺得很不錯,就幫小孩採買兩雙,感覺超級划算.



客廳有遊戲區,小惡魔玩瘋了.

本來還想約親友和其小孩來一同入住的,

但太臨時通知,竟跑去外縣市玩樂了,

否則和親友小孩一起同住【Jack Castle 傑克堡】,

肯定玩的超High~!



【Jack Castle 傑克堡】

連遊戲區都有防撞泡棉,

真的處處看的到【Jack Castle 傑克堡】細心+用心.



小惡魔的強項是(積木).

看到積木,就玩了好久好久,是都不用去房間?!

(酷比酷比媽咪)想去房間休息耶.



要去房間之前,我看到另一個貼心設計.

{無障礙專用廁所},真的很棒~!

難怪是一間合法的台南親子玩樂民宿.


亮眼的飲料機,全憑自己良心,自行投幣.

一瓶才10元.(超級便宜)

要收藏瓶子的話,一瓶請投20.

我們一家喝了好多瓶,有種古早味的懷舊之感.

只是很可惜沒有沙士,否則我可能喝更多,投更多$$.

我要上樓了,哇!電梯超大的.

輪椅,嬰兒推車都可以一同入電梯,空間很寬敞又舒適.

重點搭乘的感覺不會搖晃,很穩.

電梯內的空氣,讓人感受很舒服.



一入房已經有兩位大小孩自行玩瘋了.

我也覺得自己彷彿進入童話世界裡.



讓人壓力頓時放鬆不少,

大人小孩都各自有不同層面的快樂感受.



我很重視小孩玩樂的環境是否很安全.

【Jack Castle 傑克堡】

真的很進入狀況,從一進民宿倒入房,

每個應該注意的防撞點點滴滴,

都幫父母注意好了,不用怕小孩跌跌撞撞而受傷.

我平常沒在用智慧機,剛好整棟民宿都有wi-fi,

我可以盡情滑手機,

不用兩眼直盯小孩,想幹嘛就幹嘛.



累了就泡杯熱咖啡享受一番.

也有茶品,真讚.

還有門上貼有逃生路線,這我可是睜大眼看清楚.



房內電扇和玻璃杯都有做好保護措施,

避免小孩子受傷,

真的是一家超優值又貼心的親子互動民宿.



最近家裡發生一些事情,打開大窗簾,

看一下窗外紓解壓力一下.

哇!感覺真好,可以順道沉思+放鬆心情耶.



窗外景物雖然只是樓房,

但有著藍天白雲的搭配,看起來超震撼的美.

還真想買一棟住住.(哈~沒錢~!@@)
{等有天中樂透再說.}



窗簾關起來,好好吹吹冷氣吧!

房內是有溜滑梯雙樓層設計,

還真是挺棒的耶.

小惡魔好興奮和老爺玩起辦家家酒來.



小惡魔當起主廚來,送菜到2樓給老爺吃.

然後要下樓,溜滑梯就可以抵達廚房,超快速.

只是小惡魔有點強迫症,一直玩不停的辦家家酒,

永遠用不完的電力,超佩服.

話說我家的房間如果改建成這樣,一定讓小惡魔爽歪歪.





父子倆感情超好,也很感謝老爺肯花時間陪小孩,

畢竟小孩的童年短暫,老爺這點做得挺優質的,

也感謝老爺帶我來這麼棒的

【Jack Castle 傑克堡親子民宿旅館】~住+玩.



這個"狗狗啃骨頭玩具"真好玩,緊張又刺激,超有趣.



球屋的球的是有經過消毒的,大小還可以盡情的玩樂.



小惡魔不調皮的時候真的超級可愛.



ㄟ....這位老小孩,你也真童心未泯,

這個小球屋,你在裡頭會不會太小太擠,哈哈.





我自己也跟著穿越時空,回到小時候,

爸爸媽媽常帶我們一起出遊的快樂時光.

在【Jack Castle 傑克堡】的時光雖然短暫,

卻給我們夫妻和小孩滿滿幸福時光.



玩累了,滿身汗臭味,看到唯美浴室,超可愛浴缸,

還有大人小孩的知名品牌洗髮沐浴產品,

真是【貼心】+【讚】~!



小惡魔開心的玩起水槍遊戲.....

等會兒一起洗香香+泡澡.
洗後要去逛我喜愛的【夜市】囉~!


隔天一覺醒來,梳洗完畢,下樓吃早餐,

嘿嘿...早餐挺不賴的.

吃不夠可以追加喔.(不用加價)

有好吃的鬆餅,和天然蜂蜜瓶裝,可以擠壓添加在鬆餅上.



另外可添加老闆和老闆娘自製天然無色素又健康的果醬.

現做鬆餅+老闆娘儼選當季水果費時費工,

完全不添加一滴水,色素,香精,防腐劑,

堅持提供給入住【傑克堡】的大人+小寶貝們,

吃到天然又好吃,健康,無負擔的早餐.

這是屬於【傑克堡】的細節貼心~


飲品: (冷熱飲,可任選喔!).



話說我們一家一直猛喝"玉米濃湯",還真不錯喝.

那已成絕版的玉米濃湯機器,我還真想擁有一台.

大人小孩可以邊吃早餐邊玩樂+一起聊天說地.

用瓶蓋顏色設計成的"台灣圖騰",我很喜歡.



看到【傑克堡】的用心與貼心,

難怪每天住房率幾乎都客滿.

我們一家來到這裡邊住/邊玩/邊享受~玩的不亦樂乎.

白天悶熱,下午綿綿細雨,

就算沒外出,待在【傑克堡親子旅館】內享受也很棒呀!

因為不管入住哪一房,

每個房間都有溜滑梯+球池,

是來台南旅遊入住的絕佳選擇.



請點我~

粉絲團:傑克堡 Jack Castle

官網:http://www.jackcastle.com.tw/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章隸屬【"酷比酷比"】著作財產權,
未經授權,切勿自行轉載....散布....重製...等等任何形式,
凡盜用侵權者必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入住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ck Castle 傑克堡"】
    全站熱搜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