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個人讀書時都想讀一本好書.

可以從書本中得到許多知識,

來充實自我.

2.jpg

3.jpg

相同的,這一款面膜就如同一本書,

打開書盒封面,裡頭含有5片面膜,

可以讓肌膚得到【保溼,嫩白,緊緻,

透亮,淨痘】多種功效.

4.jpg

這5片面膜的外包裝都是很美少女的卡通風格........

讓我懷念起以前,愛做夢的浪漫夢幻少女時光......

5.jpg

TACOL面膜-

我的少女時代-璀璨奇肌面膜

衛部粧廣字第 10404015 號


粉紅色包裝的是-(左旋C瞬效美白面膜).

拿著相機的卡通女孩是-(蘆薈保溼淨痘水凝面膜).

6.jpg

吃著餅乾的少女,這款是(玻尿酸綠茶保溼面膜).

7.jpg

左邊是(蠶絲蛋白水亮嫩膚面膜).

右邊是(Q10緊緻柔敏面膜).


8.jpg

特別介紹以下兩款面膜,

先介紹"拿著相機的卡通女孩"-

我的少女時代-

(蘆薈保溼淨痘水凝面膜)

9.jpg

因為最近開始冒青春痘囉,

來敷個可以淨痘+修護功效的面膜.

同樣敷在臉上有白色珍珠薄膜......

記得要取下喔.

10.jpg

這款蘆薈保溼淨痘水凝面膜很薄透,

手勁要輕柔調整,避免撕破.

然後將空氣按壓排出...讓面膜緊貼在臉上.

11.jpg

這款淨痘面膜可以安撫,舒緩,補充肌膚水分,

加強調節皮脂,像我是油性肌膚,

最容易出油和讓毛細孔阻塞,

敷這款面膜剛好可以淨化毛孔和改善粉刺問題,

讓我的肌膚得到保養+修護.

12.jpg

(包裝袋)不要丟棄喔,因內含有很多精華液,

可以拿來擦拭保養身體.

13.jpg

如果倒在透明小小杯子內,

可明顯看出精華液還好多好多ㄚ.

沒注意浪費掉的話,多可惜呀!
精華液內含有玫瑰花水,蘆薈膠,橙蘭萃取,

鬱金香萃取,綠茶萃取,玻尿酸,

膠原蛋白,尿囊素.

14.jpg

保養在身體上多好呀!

15.jpg

這樣雙腳也能享受精華液的滋養與保濕.

16.jpg

(頸部)也不忘保養喔.

17.jpg

敷臉敷個15~20~25分鐘,即可取下.

18.jpg

取下面膜後的膚質真的很保水又透嫩光滑,

長痘痘處也被鎮靜舒緩許多.

19.jpg

20.jpg

擦上乳液和後續保養品,來鎖住營養和水分.

才不會讓面膜敷在臉上的功效,全都消失殆盡.

21.jpg

膚質一天天變得越來越好......

都是這款青森藥妝-
TACOL面膜-我的少女時代

帶給我的是"淨.透.亮".


其中一款: 
(玻尿酸綠茶保溼面膜)

22.jpg

精華液含有天然保濕因子,綠茶因子,烏龍茶萃取,

蘋果多酚,玻尿酸,膠原蛋白,尿囊素.

23.jpg

每款面膜的材質都很薄透,

加上面膜是封密式的,更能將營養帶入肌膚內.

玻尿酸可以讓肌膚潤澤和柔軟性,迅速補水,

可以防止肌膚老化,搭配綠茶精華,

讓肌膚代謝掉暗沉,且立顯水潤明亮.

24.jpg

好好享受敷臉帶給肌膚的營養和水分.

也同時回憶著過往那段酸甜且最夢幻的少女時代.

25.jpg

26.jpg

敷後的臉,有加上乳液和後續保養品保養,

肌膚變得緊緻又嫩白.

幫我修護問題肌,也幫我對抗衰老,

真的是一款很棒的面膜品牌.

27.jpg

28.jpg

歲月催人老,不保養真的不行,

青森藥妝-
TACOL面膜-我的少女時代

真的值得我強力推薦的好品牌面膜!!!

大家不妨參考看看喔!

TACOL 面膜-我的少女時代

FB:青森藥妝-TACOL面膜-我的少女時代

購買連結: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153237822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 - 小惡魔-天魔
 

無受酬!!!
無受酬!!!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