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要來介紹保養品--

ANGL代理►EVE'S的"多元美肌奧秘霜”◄

1.jpg 

►EVE'S的"多元美肌奧秘霜”◄
外盒包裝典雅樸素~符合我.

取出瓶裝~顏色淡白藍色調,清新典雅.

1瓶50ml (1.69oz)

還有附上產品挖棒一支.

2.jpg 
小惡魔說這是蝦咪東東?

還好我收藏的快,否則被迅雷不及掩耳偷走,
我就完蛋囉!好險喔!呵呵...

3.jpg 
小惡魔笑得那麼燦爛.
呵呵....我災.....有企圖.......我要藏好....

4.jpg 

►EVE'S的"多元美肌奧秘霜”◄

算是一種促進後續保養品程序吸收的前導入保養品.

也可以當平常調理修護保養品.

它能重新激活沉睡未醒的再造細胞喔~

哇! 真的太神奇啦!真的太開心啦!
讓我美麗不停歇的法寶!!!.

準備開心開箱囉~

5.jpg 

保存期限是:2017-08-25

6.jpg 
7.jpg 
拿到鼻子附近聞聞,哇哇哇! 好香喔!

8.jpg 

照理上是要拿挖棒,但我懶得用囉.

直接用手指指腹來感受它的質地觸感....

真的好滑嫩又讚的質地.

9.jpg 

►EVE'S的"多元美肌奧秘霜”◄

10.jpg 

主要成分:

*紫米微粒黃金分子:穩定效能品質.

*幹細胞添加: 新陳細胞再造.

*蝸牛黏液過濾物:修復肌膚問題.

*白珠樹葉萃取.

*酵母菌胺基酸......等等高檔原物料.

11.jpg 

12.jpg 

卸妝+洗淨臉頸肌膚後,

馬上第1步驟,擦上►EVE'S的"多元美肌奧秘霜”◄

再後續輕拍化妝水和其他保養品,以利吸收.

客官們,你們看看,擦在手上,

一看就知道吸收力很強大.


13.jpg 


14.jpg 

擦在臉上,就更不用說了,只要有了它,

後續保養品的保養,肯定吸入肌膚內,不浪費.

15.jpg 

臉頸肌膚擦上ANGL代理

含有「幹細胞」&「奈米金」成份的

►EVE'S的"多元美肌奧秘霜”◄保養品.

只要好好輕輕按摩至吸收.

讓沉睡未醒的細胞,能重新激活,然後再造細胞.

16.jpg 

塗擦一段時間後,臉頸部感覺越來越有光澤,

皮膚也變得越來越光滑.

保濕性也很讚,很棒!

不會黏稠,也不會讓我肌膚敏感不適,

重點肌膚有把保養品全吸收進肌膚內,鎖住營養不流失.

17.jpg 

►EVE'S的"多元美肌奧秘霜”◄

它還幫我(調理肌膚)和(深層修護).

還改善我本身毛孔粗大困擾,並讓肌膚緊緻.

也讓後續保養品好吸收,使肌膚活力再現.

讓我美麗cc.光彩奪目.有自信.

18.jpg 

我真的不是為了寫文才講好話,

►EVE'S的"多元美肌奧秘霜”◄
真的好用的沒話說.

而且它可以改善痘痘肌耶~正是我需要的保養品.
愛你喔!

19.jpg 

吼吼....我如果不保養,家裡3歲娃都會嫌我老耶.

SO我要勤加保養.

這樣和小惡魔到處趴趴走才有風.
希望不是虎頭蜂來找上門.
真的太感謝►EVE'S的"多元美肌奧秘霜”◄

20.jpg 

 
ANGL代理►EVE'S的"多元美肌奧秘霜”◄
它能重新激活沉睡未醒的再造細胞.

晚上可以用量比白天更多點,使肌膚充滿養分.

強力推薦此保養品喔!!!

 「ANGL Taiwan FB粉絲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ANGL-Taiwan-6639509236862...


 「購買網址連結」:  http://angl.mymy.tw/


現在大特價喔~  http://angl.mymy.tw/item-show.html?&id=585452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
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