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素顏霜]真的超級方便,又節省化妝時間,

其實我本身也挺懶得化妝的,因卸妝超麻煩,

現在知名開架式品牌--露得清推出了【細白晶透素顏霜】,

它有著4大優點特色~

1.可以自動校正膚色,遮蓋瑕疵

2.深層擊退頑固小鹿比。

3.由內而外的讓肌膚晶透煥白。

4.不間斷地使用21天後~~持續性的煥白裸亮。




姐姐最近敗了好幾組[露得清保濕水活凝露]~順便也送小妹我一組,

平常在家時,早晚就用此保養肌膚,

出門就使用【露得清細白晶透素顏霜】,

輕鬆簡單的指腹挖取適量直接塗擦臉頸保養,

在畫上眉毛,擦上口紅~就能方便出門囉。



通常白天我出門前,都會先洗淨臉頸後,再換上一套衣服後,

我就開始做基本保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然後我會直上這個【露得清細白晶透素顏霜】~!

它一瓶有50g。



這就是打開內蓋的【露得清細白晶透素顏霜】~

內部呈現白皙霜狀質地

*[使用方式]~

於肌膚清潔後,依一般日霜方式塗抹於臉部,

日間保養程序的最後1步

夜晚建議依照正常洗卸程序清潔臉頸肌膚。



開始保養【露得清素顏霜】,我會分別點在臉頰,額頭,鼻尖,下巴處。



然後均勻按摩塗擦。




好讓素顏霜與肌膚親密融合一體,

記得頸部也要保養,

免得臉白頸黑那可就黑白無常,超難看。



有的素顏霜擦起來會有脫屑的感覺,

【露得清細白晶透素顏霜】~沒有這困擾,反而保養後提亮速度明顯,

而且遮瑕度痞美化妝,讓懶女人的我,超級尬意又務實,

只要補上個眉毛和口紅就能立馬出門趴趴走。



【露得清細白晶透素顏霜】--專為亞洲肌膚設計,

能即時提亮我們亞洲人暗黃膚色+提供持久光透亮質感,

明顯感受肌膚超保濕,且膚色均勻細緻+遮蓋毛孔瑕疵蠻不錯的。



【露得清細白晶透素顏霜50g】--能讓肌膚光透亮到不行。

因它本身成分含有5重亮白成分,兼具保養+提亮效果,

更能讓暗沉肌膚提亮+淡化黑點點+展現神奇魔力(瞬間遮瑕),

難怪用了它,我已經無法自拔的愛上它的好與方便。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