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污是現今科技進步的恐怖產物,

台中女市長就是以改善空污贏得勝選,我想大概是這樣吧。

所謂空污主要可以分為化學生物污染兩部份。

如果空氣中的污染物數量多的話,對人體和環境的影響會越來越嚴重。

當這些污染物增加至危險的水平,我們就要想辦法把它們從空氣裡消除,

否則危害人體健康不敢想像的恐怖至極。

難怪每次幼兒園老師都跟家長說空污嚴重,下課放學不要逗留校園太久,

因紅黃警戒區塊拓展範圍越來越大,

就可知台灣這個可愛國土,真的很需要一台有效果的空氣清淨機來淨化空氣,

更何況我們一家3口超容易敏感的,老是有感冒症狀產生,超不舒服,

所以很需要一台超強效果的《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

讓居家使用區域無死角的擁有新鮮乾淨空氣!!!




光看到液晶顯示器顯示的這些功能,我就知道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一台好的空氣清淨機就是要有效的讓居家環境空氣新鮮,

讓家裡頭每個人都可以自由深呼吸



這就是我開箱的《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配件...







《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有著目前最強空氣清淨倍增器!!!

還有多層空氣濾清器過濾空氣!!!







安裝,拆解~就是那麼輕鬆簡單。



《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一機多用=(雙效合一)!

*循環扇。(涼風)。

*空氣清淨機。

就因是這樣的設計~我就是愛不釋手!太讚了。





空濾組合超簡單,連小朋友都會。



一機多用《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


PM10.0花粉/過敏源~都能有效過濾。

PM5.0細菌/黴菌~也能淨化過濾掉。




PM2.5工業廢氣~也可以淨化過濾掉。



360度玻纖HEPA濾網~壽命長達4320小時,

有效淨化99.95%,PM1.0臭味/油煙,小至PM0.1有害微粒,

都有辦法讓家中空氣乾淨又新鮮。













組裝空濾超便利簡單~!

舉凡汽機車廢棄,霾害,2手菸,廚房油煙,粉塵,黴菌,塵螨~

都可以倚靠一機多用《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

來幫助過濾淨化,還給我們家一個新鮮好空氣,好讓我們自由深呼吸。





so拆解+安裝新空濾就按下這個按鈕就萬事ok。







插電+通電+使用遙控器~

就可以循環+淨化一體成形,達成我們要的好空氣。





使用遙控器遙控,or手動開關都行,

但這時代已科技化,當然使用遙控器遙控才是王道!





循環扇就是有強弱1~10的風速

全季--強勁送方風;全年--空氣淨化

家有小朋友,不用擔心有風扇葉片讓小朋友不小心

手伸進去夾傷小朋友的手指頭,

這樣的設計有夠時尚又安全,吹出的涼風不會讓人刺骨的冷,

而是溫和的涼風~彿彿吹著~讓整個室內空間變得超涼爽,

給小孩吹著睡覺,身為大人的我,超安心又放心。



以前在賣場就常常看到這個特別風扇,超令人喜愛。



我家每天都要拜神明+祖先,每天的香火煙霧瀰漫,

還好有這台一機多用《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

就算居家空氣再難搞,都能無往不利的還我全家清,淨,涼的美好新鮮空氣。



平常擺放家中任何地方,都有著另類時尚美麗風景。



遙控器~可按無風扇葉片搖擺控制鈕,

不轉動,也有90,180,350度的風扇慢速搖擺。

而吹出的風都是很溫涼的自然風,多舒爽涼快啊。

重點晚上按著月亮扭夜眠模式~

吹著涼風超靜音,完全無噪音,不會腦神經衰弱的輕鬆自在好入眠。





配合兩種可調式氣流,有集中(前端洞口)擴散(兩側洞口)吹出的涼風,

自己頻感覺斟酌遙控。




我沒辦法控制外在環境空氣,但我有辦法控制家裡的空氣~

因有我使用一機多用《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



更何況家附近都是農田,吼~農夫幾乎每週來灑農藥,

灑就灑,還撒那麼重,好像農藥不用錢,光在家聞的都要中毒了,

連清明掃墓你還來灑農藥,我快暈倒了,

好險有這台
《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

幫我強力淨化再淨化居家空氣,否則我想家人身體健康可能不保。



如果需要換新濾網,液晶螢幕會自動顯示濾網該換的圖片標示。





另外連上手機~有著空氣監控數值APP!!!



另外不用怕小小遙控器不見,可放在機台頂上,

因它有個磁力,可吸住遙控器,真是超方便的,

讓容易健忘的我or老人家不會找不到遙控器。




一機多用《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

淨化,涼風,安全(無扇葉),超靜音(無噪音),淨化家中空氣無死角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