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這是怎樣的氣候,天天酷熱到一整個不行,

每天汗流浹背,感覺這個夏天比以前還炎熱,

整個太陽公公好愛我們,

我們一家又熱愛戶外活動,衣服的布料真的該好好慎選一番囉。

我這次的真的要把舊衣先擱在一邊,因我深深發現

<<WIWI迪士尼系列防曬排汗涼感衣>>~真的好好穿喔。



家裡幾乎都是棉質衣服,並不是棉質布料不好,

我本身生了小孩後,體質變差了,汗淋淋時,

棉質衣服一碰到汗水很多時,立即沾溼就臭氣沖天,

所以我想了一陣子,我是一家採物主,

愛家人,就給家人好物,

且這次不能再優柔寡斷,一定要改變一下穿衣的材質,

穿看看和平常不同的機能涼感衣

在特別悶熱難耐的酷暑,有蝦咪特別與眾不同的感受~?!



<<WIWI防曬排汗涼感衣>>和迪士尼卡通合作~!

所以是有經過迪士尼正版授權的喔。



採用防曬涼感排汗纖維科技~!

尼龍/木醣醇~這兩個雙重親膚涼感材質,

可以將水分轉換成涼感。



有著別家沒有的X斷面毛細孔~

可以在大約10分鐘左右,快速排汗透氣度極佳



舉凡在家,戶外郊遊,四處趴趴走,

<<WIWI防曬排汗涼感衣>>穿在身,快速排汗。

尼龍/木醣醇都展現涼感的feel.







所以一家人挑了幾件衣服來穿搭~we最愛親子風,

可讓一家人凝聚向心力,也對外強烈表達我們是最歡樂的一家人.




不管是大晴天,或是陰雨綿綿的下雨天,

現在全球都是紫外線超標,

穿上<<WIWI迪士尼系列防曬排汗涼感衣>>~

嘿嘿~它竟然可以阻擋近99%紫外線, 哇~! 真的是太神奇了。



穿在身上的感覺~超輕量,因標示重量才87g,

比我平常穿的衣服還輕。




每件布料~是1700萬色數位印花色彩鮮明

不沾黏/不掉色

不像我買的路邊攤衣服,一洗就褪色,

甚至卡通圖案也被洗的模糊~變得超級難看.





夏天~選擇衣物就是要能涼爽/透氣/不悶熱/不刺刺癢癢,

穿起來要舒服/要親膚/不厚重/要輕量,

更何況<<WIWI防曬排汗涼感衣>>~

涼爽又可防曬+排汗,這種種的優點,

不買就對不起自己的人生品味.



酷暑雖然炙熱,但我還是熱愛夏天,

暑假再10多天,小孩就要去幼兒園上學了,

趁天氣好的時候,快四處走走晃晃,

帶小惡魔來他最熱愛的海邊玩玩,



來玩時,不只全家肌膚要做好防曬,

衣服的材質都有防曬耶,

這可不是噱頭,而是有經紡織所檢測的,

所以全方位的顧到防曬~超棒。



<<WIWI迪士尼系列涼感衣>>~解決全家夏季穿衣困擾,

全程100%台灣製造優質機能,讓體感降溫約3度,

穿著舒適清涼,並有迪士尼數位印花,

讓穿著變得更加繽紛亮眼~!

也是爸媽小孩外出遊玩,最佳首選~!

讓你我不管在戶外,在室內,都不再悶熱難耐,

怕小孩因大熱天高溫曝曬下而中暑嗎?!

快穿上<<WIWI防曬排汗涼感衣>>~使旅途更歡愉~!




父與子~穿上<<WIWI迪士尼系列防曬排汗涼感衣>>曬恩愛。



誰說大男人穿上迪士尼的衣服就會很怪,嘿嘿~完全不會,

這款是足球怪獸~超卡娃意,

親子互動上,穿上同樣的迪士尼卡通圖案衣服,超生動又可愛,

一舉一動上,好看極了,

一看就知道他們是父子,孩子是不能偷生的,

一眼就明瞭這個是老爸,那個是兒子,

哈哈~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我這娘親就穿毛怪來互搭囉~藍色毛怪做主角,

配上粉紅+紅色印花色系,增添無限美感與卡通的氛圍。



足球怪獸~搭配毛怪,配得恰到好處.



兒子超愛足球怪獸這套衣服,

每天都想穿上它,可見<<WIWI迪士尼系列防曬排汗涼感衣>>超級成功。



雖然小孩穿白的好容易髒耶,

但我發現這種材質的衣服很好洗,

而且也很容易乾.

洗後穿起來依舊如新的一樣的柔軟涼爽好穿,

所以一分錢一分貨,還真的所言不假。





兒子穿上米奇裝,超級可愛又上相。



老公也好帥~蟋蟀的帥。



我穿上蘋果紅米妮超亮眼的。







這兩位父子的感情超好,時常黏在一起,

常常把那個當媽的丟到十萬八千里的後頭,讓當娘的我超吃味。





不管是米奇/米妮/足球怪獸,甚至任何迪士尼卡通圖案的穿搭,

舉凡親子裝/個人裝,都是非常亮眼獨特,

四處趴趴走都給人活潑歡樂的感覺。



<<WIWI迪士尼系列防曬排汗涼感衣>>~

真的是對付酷暑/紫外線的最佳衣著好物,

一次擁有涼感x排汗x防曬~抗暑三法寶~必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WIWI防曬排汗涼感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網站喔!

官網WIWI溫感衣

涼爽體驗!WIWI防曬排汗涼感衣任2$990滿1500免運←這裡買

激推!WIWI遠紅外線活腿壓力褲←這裡買

新品!WIWI遠紅線智能活胸衣←這裡買

粉絲頁WIWI

訂購專線02-2608-1020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