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對我個人來說是必需品。

這次我又換了新歡~ㄟ~我怎麼天天都在換愛人,

哈哈~沒辦法~保養品真的太多了,多到可以賣了,

沒辦法,太愛買了.

這次介紹Effi'La依菲菈光采煥白精華霜

它是一款可以讓肌膚潤白/保濕/改善膚色不均的膚質。



每個人都愛美,我也不例外,

但我特愛美女拒吃的"感光性食物"

九層塔、木瓜、芹菜、香菜、茄子、紫菜、菠菜....等等,

所以保養上,我更不能偷懶,否則膚況會更慘,

話說~我還真的不是普通的懶,

但年過30多了,不能不勤勞些,

否則改日照鏡子後會嚇死自己~哇~我又老態橫生多些了。



Effi'La依菲菈光采煥白精華霜~

光看瓶子好美好美,我超愛BLUE的亮眼。



它不只是女人眼中外貌協會的美,

內在上也是達95分以上,因5分是可以成長的空間,

每天只要早晚勤加保養,漸漸能看到膚況健康又美麗。





夏天最容易曬黑~人家說一白遮三醜,

寧可遮,也不要外露缺點太多,

所以這次要靠這瓶新歡~Effi'La依菲菈光采煥白精華霜~

來將原本曬黑蠟黃的肌膚~光采煥白一下。





可別小看這瓶~成分上含有國際專櫃成分~!

精選獨家香調來調香~!

盒外觀有詳細保養品內成分與功效的介紹~!



洗淨臉頸即可輕鬆的早晚保養.

亦可當晚霜喔。



此精華霜的質地細緻~!

好推勻/延展性佳/好吸收/親膚性極佳/

用量省/好聞/溫和低刺激~!




保養後,肌膚好水~好保濕,深感鎖水的程度很不錯,

難怪乾燥的情形,好多了,彈性也越來越Q彈,

膚質也變得好緊緻~感覺小細紋被拉緊拉平的feel。



雖然離我要的完全淡斑還離好遠,

但只要我勤加保養必有淡化空間。

除了有使用~Effi'La依菲菈光采煥白精華霜之外~

因自己太愛吃"感光性食物"~

SO如果想淨白?我有看報章雜誌,有皮膚科主治醫師認為,

就要多吃維生素A、C、E~!

因含維生素C的食物,長久以來都扮演著亮白的重責大任。

除此之外,維生素A與維生素E也是使肌膚白嫩透明的好幫手。



尤其是柑橘類的水果,需要多多攝取喔~

有助於夏天日曬後肌膚的恢復以及淡化斑斑點點

與亮白的最佳秘密武器喔。

再加上這一瓶~
~Effi'La依菲菈光采煥白精華霜~

來對抗夏日的殺手~嘿嘿~想不淨~透~亮~都難。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Effi'La依菲菈光采煥白精華霜  
#國際專櫃成份  #精選獨家香調  
#質地細緻

想看更多 Effi'La 依菲菈 光采煥白精華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1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