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真的最容易讓肌膚水分流失,

為了補足水分,就要靠外在的保養品來補給,

我最近認識了【Real Barrier沛麗膚】

[屏護保濕精華噴霧]&[屏護沁涼水感凝凍]

100%韓國原裝進口,

水感凍的三階段水循系統,能豐沛補水,還能有感降溫5℃耶,

夏天使用保養品就是要清爽舒適,無負擔的.


【Real Barrier沛麗膚】

[屏護保濕精華噴霧]&[屏護沁涼水感凝凍]~

保養使用順序

<先>使用~屏護保濕精華噴霧(多角補水)

<後>使用~屏護沁涼水感凝凍(緊密鎖水)



每次寫保養品~都有網友私我的小惡魔粉絲團~

說都會看我的文章去買啥保養品,

所以我寫文很真心用心,相對也要負起道義責任,

老實說我也拿不到啥好處啦,只是把自己使用的感想分享出來,

純粹是興趣始然,大家相互交流罷了.....

每次使用新的保養品都會覺得這又變成了我的新歡,

當然就得跟舊保養品先說聲sorry,

【Real Barrier沛麗膚】~真的補水/修護/護膚~挺強的,

隨時隨地的可方便使用[屏護保濕精華噴霧]~

來讓臉頸補足水分,而且加以潤澤肌膚.



瓶身白底藍天穿插色調,感覺這個夏天好蔚藍,

雖然今年的夏天感到太炎熱,太高溫,太陽公公曬得我好燙啊,

感覺臉臉好乾呀,紋路都跑出來啦,

還好有【Real Barrier沛麗膚】[屏護保濕精華噴霧]~

就可以隨時噴一噴,好讓我的肌膚水分充足,保濕又滑嫩.



使用前,只要充分地搖一搖~

因為[屏護保濕精華噴霧]是一瓶結合

[化妝水]+[精華液]+[保濕噴霧]的集合體~

等於一瓶抵多瓶的概念.



時時刻刻的往臉上/頸上~噴一噴的設計~

對我來說~超方便也超尬意的.





舉凡搭車/騎車/座車/冷氣房/戶外運動,活動/

膚質外油內乾/一到下午就脫妝
~

都可以時時刻刻噴它來補充水分,讓肌膚保濕潤澤~!



夏天~我的肌膚最容易乾的像乾扁的橘子模樣,

更何況我是外油內乾混和肌,

現在只要輕輕一噴[屏護保濕精華噴霧],

再輕拍臉頰肌膚~就可以啦.



[屏護保濕精華噴霧]~使用時可以迅速進入到肌膚底層喔~!

1000個強力小分子玻尿酸持續保濕著,

且時時在肌膚形成一個保護屏障,

達到高效能的補水,並給予清爽水潤。



現在的我不再偷懶,都會隨時拿出噴瓶往臉頸噴一噴~

來補充水分與營養~哈~多方便呀。





時光飛逝,一年一年的歲月催人老呀,

不好好保養~真的會老摳摳的.



現在出門在外都要攜帶著它~讓肌膚保濕Q嫩.









肌膚都能被呵護到極致保濕透嫩。








再來就是使用~韓國~【Real Barrier沛麗膚】

[屏護沁涼水感凝凍]







【Real Barrier沛麗膚】[屏護沁涼水感凝凍]

夏天使用超棒的。



使用上亦可讓肌膚涼爽又舒適~

三階段水分循環長效保濕



保養前提~都是要洗淨臉頸肌膚~



看是要使用附上的塑膠小刮杓,

還是要像我一樣使用萬能的手指頭的指腹來挖取~



它的質地是白色的水凝狀。







塗抹在臉頰上~



再輕柔按摩推勻~



白色水凝狀,很好推勻,延展性很不錯,親膚性佳,

味道很清新宜人





輕柔的按摩推拉.....感覺保養品很快就吃進去肌膚內,

不像做表面功夫,挺有看頭的喔.





平常使用保養品,我會加以穴道按摩,

但手勁當然要非常的輕柔,

內含有的複方積雪草,可以舒緩本身帶有敏感肌膚,

還有五種玻尿酸,能高效涵水,

不過它最特別的在於能降溫五度C啦,

夏天很適合用,變得非常的冰涼舒爽。



在炎熱的夏天~保養品的選擇當然就是要清爽,

不黏膩,要無負擔,而不單只是塗抹的輕薄而已~



這個【Real Barrier沛麗膚】[屏護沁涼水感凝凍]完全都俱全。



獨家的MLE技術,可以重建肌膚屏障

修護肌膚敏感舒緩我夏天容易有泛紅現象.




它的超強涼爽降溫補水/鎖水~

絕無添加酒精/添加物。

各種肌膚都能安心使用。



人家說肌膚溫度高也會快速催人老耶,

所以強效型的補水/鎖水的水感凍齡非常重要.



韓國愛多康旗下品牌~!【Real Barrier沛麗膚】

[屏護沁涼水感凝凍&屏護保濕精華噴霧]

可以豐沛補水鎖水,有感降溫,清爽不黏膩、

夏日保濕又涼爽,二步驟搞定,乾燥/敏感肌的舒緩首選~!!!






商品詳情

FB粉絲團

本人【酷比酷比】的所有撰文
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絕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每個文章內的產品介紹也僅供大家參考,
有些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or療效, 
產品的使用狀況,因人而異,
如有任何問題與需要,可自行上網查詢喔。
本部落格內的所有撰文皆隸屬【酷比酷比】著作財產權,
未經授權,切勿自行轉載..散布..重製..等等任何形式,
凡盜用侵權者必究.

粉專+文章按讚都是給【酷比酷比】的最大鼓舞動力喔。

希望大家多幫我按讚喔。感恩。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酷比酷比-加菲貓 的頭像
酷比酷比-加菲貓

【*酷比酷比*長頸鹿加菲貓】

酷比酷比-加菲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