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體驗是以月份來拆箱的驚喜體驗組保養盒.....

今年是2018狗年,這個月份是4月,春意盎然,百花綻開。
我收到的禮盒內容物是......

PureArt 不色限迷你唇膏 // 正貨(NT$150)

CITY COLOR 濃眉大眼眉彩盒 // 正貨(NT$432)

DEAR PACKER 英國皇室紅茶保濕面膜 // 正貨(NT$1180)

婦潔VIGILL 高效舒淨防護噴霧 // 正貨(NT$280)

Vichy薇姿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 5ml

KLORANE蔻羅蘭 速效舒敏洗髮精 + 養髮洗髮精 //25ml*2 + 25ml



真的是最佳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物。


 

 

PureArt 不色限迷你唇膏 // 正貨(NT$150)

 


 


PureArt 不色限迷你唇膏: 

編號#1開頭的是<經典亮感>; 編號#2開頭是<絲絨霧感>

我這款迷你口紅是開頭2~#210 <絲絨霧感>






<絲絨霧感>的意思就是像我畫在手背上,霧霧的感覺。



PureArt 不色限迷你唇膏,不用擔心每次塗擦就傷害嘴唇一次,

它含有天然植物萃取精油成分(大葉蝴蝶蘭、米糠油、維他命E)

既可增添整體好氣色,又兼具保養嘴唇功能,真不錯。



每次塗擦含有天然植物精油成分的PureArt 不色限迷你唇膏

使唇部呈現美好霧感般色澤,

使我每一天,每一個小日子或大日子,都能輕唇又美麗。






想要嘴唇性感或可愛同時併行,

不妨嘗試看看這款PureArt 不色限迷你唇膏


 

 

CITY COLOR 濃眉大眼眉彩盒 // 正貨(NT$432)

 


 




CITY COLOR 濃眉大眼眉彩盒 

顧名思義是畫眉毛的,但還可以當眼影or修容使用。







塗擦在手背上,可看出每款顏色呈現.....



我先聲明.......我真的不是很會化妝,

我只能簡簡單單帶過就好,能讓五官立體就行啦,

我沒要求自己彩妝天份高超,我只要畫龍點睛即可。

一開始我會先用自己的眉筆先大概畫過,

再用這個CITY COLOR 濃眉大眼眉彩盒 來補強。





原本普普通通的我,自從我使用CITY COLOR 濃眉大眼眉彩盒 +

PureArt 不色限迷你唇膏  ,自己的五官真的變的比較立體,又美麗,

難怪人家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真的一點都沒有錯。



CITY COLOR 濃眉大眼眉彩盒

高顯色,可以讓我們的眉型自然又有型,

雙色眉膏~輕鬆塑造玩美眉型。

雙色眉粉~創造自然時尚濃眉。

亦可打造煙熏妝眼影款~挺不錯的喔。


 

 

Vichy薇姿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 5ml

 


 






Vichy薇姿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Vichy薇姿 經典火山礦物溫泉水濃度提升至89%



平常洗臉後,輕拍化妝水後,

可擦上這一款Vichy薇姿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

先以我的手背做測試......

輕柔按摩,延展性佳,吸收力也不錯,保濕性,滋潤感皆很不錯。



現在保養我的臉臉.....



延展性真的很棒。

親膚性佳,分子小~超好吸收。



用量超省,每天只要1~2滴,

就可以由內而外的補充肌膚的水份與能量。

聽說7天後就能讓肌膚自然煥發健康透亮光澤,重現水感透嫩肌。

我們大家快來搶先保養喔。


 

 

DEAR PACKER 英國皇室紅茶保濕面膜 // 正貨(NT$1180)

 


 



DEAR PACKER 英國皇室紅茶保濕面膜 // 正貨








盒子外觀和瓶身都很美麗喔~我好喜歡。



韓國進口DEAR PACKER 英國皇室紅茶保濕面膜
用法多功能喔~

1.可以當洗面乳】使用喔。輕柔畫圓按摩後,即可用水洗淨。

2.可以白天當面膜】敷個5~15分鐘,就可以用洗淨。

3.可當晚安面膜】使用。輕柔按摩,隔天起床後,將臉洗淨或擦淨即可。

4.平常保養可用少許的量,來當保養品,保養肌膚亦可。



面膜成分含有英國Tea House皇家錫蘭紅茶葉,紅茶水

紅茶粉(利用紅茶葉氧化產生的多酚) 。




塗擦在臉上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味道好迷人呀,

有著薔薇水=玫瑰迷人香味,

搭配英國風內外盒,

感覺彷彿置身在英國國度做美容SPA。




塗擦起來真的超級黏膩,塗多的時候就當面膜厚敷保養著,

它有著強力補給滋潤度,

讓我在一會兒冷天,一會而熱天的交替日子裡,

趕緊保養,使肌膚兩側臉頰+整體感~能立即補足營養與滿滿水分。




平常保養可以用一點點的量來滋潤肌膚,

(千萬不要過多的量,否則黏答答的觸感~很不舒服),

使肌膚時時保有水嫩動感肌膚。



有時臉上,頸上,會殘留紅茶葉,揉搓輕拍即可。







{韓國}DEAR PACKER 英國皇室紅茶保濕面膜

可以天天提亮保濕,又可讓上妝後的清透服貼度提升。

真的是一款多功能保養品。



 

 

婦潔VIGILL 高效舒淨防護噴霧 // 正貨(NT$280)

 


 
  懷孕婦女可用。



婦潔VIGILL 高效舒淨防護噴霧 (隨身瓶)
懷孕婦女可用。






99%維生態制霸力

溫和植萃   清爽淨味

苦橙萃取淨護技術





上廁所後,平常保養,私密處悶熱又癢時,

或mc來時,都可以噴噴來保養+呵護私密處。




隨身瓶~精巧可愛,放包包不佔空間。

懷孕,出外旅遊,行房前後,疲勞抵抗力低時,都可以噴噴。




每天噴私密處,時時清新,時時呵護抗癢,

讓我私密處常保有清爽又舒適的環境。




真的有婦潔VIGILL 高效舒淨防護噴霧 隨身陪伴超棒的

否則有時莫名的癢和不舒服,走起路來都怪怪的,

馬上如廁噴一噴,就有著前所未有的舒暢清新感覺,

而且每次如廁時,內褲味道都不再那麼難聞,真的好棒棒。




婦潔VIGILL 高效舒淨防護噴霧 真的是我們女性私密處最佳福音。



 

 

KLORANE蔻羅蘭 速效舒敏洗髮精 + 養髮洗髮精 // 25ml*2 + 25ml

 


 





KLORANE蔻羅蘭 速效舒敏洗髮精 + 養髮洗髮精 //

25ml*2 + 25ml




(KLORANE蔻羅蘭)的洗髮精: 
都是不添加{矽靈}、{paranormal 防腐劑}、

{雌激素}
的洗髮精。

另外添加天然植萃成分,讓洗髮後的髮絲更加柔順強健。



(KLORANE蔻羅蘭 養髮洗髮精)~

暗咖啡色系。

這款的味道,我真的超級尬意,因超級夢幻的迷人味道。

內容物還添加金雞納萃取維他命B

可以讓髮絲洗後更加強健髮根,使髮絲不易斷裂。



(KLORANE蔻羅蘭 速效舒敏洗髮精)

倒出來呈現粉紅色的透明狀,

還添加芍藥萃取,洗起來感覺特別的舒服,

讓整天壓力頓時放鬆與舒緩不少。




自從這一星期分別洗了這兩款經典味道的洗髮精後,

我發現我深深愛上了KLORANE蔻羅蘭 洗髮精





現在出門趴趴走多有自信美的風呀。



2018 / 4月份 buty box (美妝保養)體驗盒

真的好讚呀。

每個月都有不同的驚喜禮盒呈現,

我迫不及待想買5月份的(美妝保養)體驗禮盒了。



butybox美妝體驗網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每個人的新賞角度不同,我喜歡的,你不見得喜歡,

很單純的po文分享,僅供參考。

大家的批評指教,虛心接受。


感謝大家賞文。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以上文章內容僅供參考,
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本文章隸屬【"酷比酷比"】著作財產權,
未經授權,切勿自行轉載....散布....重製...等等任何形式,
凡盜用侵權者必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