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gh非常驚喜devil~

感謝【ETtoday旅遊雲的記者】的引文發稿.......

((玩墾丁不用花大錢!莊園民宿一泊三食爽吃燒烤、歡唱KTV))

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1154339.htm




從高中開始就常和學長學姊去墾丁夜遊,

到了大專時期,參加好多次的抽鑰匙聯誼之旅,最愛就是墾丁,

和老爺約會,我也最愛墾丁,

已經好2多年沒來墾丁2天一夜了,

趁這次小孩也滿5歲了,帶去過夜真幸福呀。

老爺看了好多家民宿和飯店評比,最後挑上這間



位在屏東縣恆春鎮南光路5號】

【"墾丁嵐洋莊園"】~來入住。



這個民宿的點很特別和超特別.....

因老爺沒跟我說他要住哪一間民宿,只說祕密,想說就讓他自己去計劃,
我這次不要干涉,因錢是他出的~哈哈。

想不到我的民宿就在超商對街那兒~因從高中到現在孩子都五歲了,

每次都會來這個超商休息+買飲料和上廁所,

而且是每次去吃後壁湖那兒的小吃必經之路徑。



老爺這次眼光真好耶,知道我沒出國過,

為了慰勞我,給我挑間像韓劇般的夢幻迷濛浪漫民宿,

這次我要舉起大拇指的說,老爺~你的眼光真好,

會帶我來這個有歐美風+彩虹世界的【"墾丁嵐洋莊園"】,

真的是(酷比酷比)我的墾丁夢幻國境之南。


【"墾丁嵐洋莊園"】

1.場地真的超級大,有1200坪的大廣場耶,超酷。

2.小孩要怎麼吵鬧尖叫都沒有關係,

每一間都是獨棟設計,可以盡情的high。


3.真的是拍照打卡的最佳秘境。

4.烤肉趴(A/B/C套餐自由選)+(可代訂食材+料理)。

5.卡拉ok免費盡情歡唱。





來到這裡,都不想回家了,真的超級漂亮,

老闆夫妻超有人情味,又遇到我們夫妻愛聊天說地,

4個人大聊特聊,好像久逢的知己呀,

根本忘記要去墾丁到處play play,因幾乎時間都耗在民宿這裡,

因實在太美好了,都不想離開,
難怪"小惡魔"一直哀哀叫的說~我要去海邊/我要去海邊。



吼~這裡真的好唯美喔。

每間都有各自的獨特色彩+設計,

讓人駐留久久時間~都流連忘返呀。

小惡魔很愛跑跑跑,最愛熱力四射的放電,

所以選擇這種可以親子互動超讚的,

且大家左鄰右舍又不會說閒話的獨棟民宿最好,

大人小孩,愛怎麼吵鬧都沒人干涉。



我本身沒有辦手機網路,民宿全部整個區塊都有Wifi,

如果小惡魔吵鬧就只好請手機褓姆幫我顧一下小孩,

這樣我們夫妻才能好好的放鬆放鬆,

好好的在這墾丁夢幻秘境下,好好的享受一番,

再這裡有很明顯的鳥鳴聲和芬多精的洗禮~十足的大自然森林的feel。



我們住4人房,我真的沒辦法再住2人房,

因為以前住的民宿2人房的格局,真的太小了,

有了小孩,我們夫妻都覺得4人房,且大空間比較好自由活動.

房內超級美觀又乾淨,室內空氣很好聞,

擺設都好精緻和唯美,我很喜歡.



小惡魔開心不已~整天都靜不下來.

冷氣也夠強夠冷,讚讚讚,

因上次住過一間民宿,剛好是大熱天,

房內的冷氣竟然一直都不冷,讓我們3條線+翻白眼.

液晶電視也夠大,因我家都50吋了,

這裡如果太小的電視~視覺上會感覺很怪.

恩~整體上來看,這間房間整個格局都很不錯~我超愛.

話說~我有到處去看每間獨棟彩色民宿,

每一間都很乾淨+擺設都很美輪美奐.



ㄚ....我還在搞行李,這對父子倆已經玩得不易樂乎,哪管老婆.....

話說一家人出去玩的老婆,老早是台傭一枚,

小孩+老頭才是國王ㄚ,

我個人認為老爺應該是和小惡魔來度蜜月的,
而我這個老媽子彷彿是他們請來的蘇傭人



簡單樸素設計+完善衛浴設備,給人耳目一新的清新感。



民宿房內,整個該有的配備應有盡有,都很完善,

讓遊客都賓主盡歡~沒得嫌。



【"墾丁嵐洋莊園"】的一泊3食(A/B/C)套餐~供遊客選擇。



我們是選最基本的A套餐~!

因為老爺從小就很會起火+烤肉,

不用老闆幫忙,我家老爺自己來。





A套餐還有晚上宵夜的綠豆湯甜品,

每次宵夜的甜品是隨機,總之處處是驚喜。

加入兩位遊客一起烤肉,可以不分年齡彼此,盡情的天南地北聊著,

還有免費讓你盡情歡唱的卡拉Ok,讓你唱+high到最高點,

還有民宿內養的狗狗(啤酒)+貓咪一起湊熱鬧,

真的心情變得超級好上加好。



隔天一覺醒來~有美味元氣早餐,讓你吃了再上~

再好好的墾丁趴趴走~趴趴玩之旅。



最近大家都瘋狂地說不要去墾丁,因墾丁東西貴33,

其實大家可以跟店家先詢問價格,你可以接受再買,

不要沒問,搞得反身氣,所以甚麼事都要動嘴動腦.......,

SO誰說去墾丁一定要花很多$$,你可以好好規劃,

很多省錢好玩之道,像我們就在墾丁玩海水/玩沙~看美景。



以前玩過香蕉船了,和浮淺等等設施了,

這次小孩還小,等大了~再一起大玩特玩水上活動.

【墾丁】~真的好山好水好藍,

我本身是巨蟹座,我這隻蟹子最愛大自然的海邊,

有著蔚藍的天空+海邊(沙灘)的氣息,

讓我可以把緊緊的蟹腳放鬆一下。

另外在民宿烤肉完就可以去墾丁夜市大街好好走走逛逛。

墾丁夜市大街~星期ㄧ~星期日(一星期7天,每天都有)。

恆春夜市~只有星期日的晚上有喔。(只有這一天)。





我們也跑來墾丁【"鹿境"】~

(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097之1號)

真的是和(梅花鹿/水鹿)的親密接觸之旅。








然後就去恆春看看古都~真的很有古城風。

哇~哇~我終於看到恆春古城國際豎孤棚!好酷喔!

不知何年何月才能親眼目睹這個活動的視覺刺激~

因為恆春搶孤活動現場~

將豎起多根長約
三丈六塗滿牛油的原木

並在原木上再搭建孤棚,由民眾自由組隊參加

率先取得孤棚頂端的錦旗者即優勝.....超有意思的。








臉書:   墾丁嵐洋莊園 Lanyang INN /團體烤肉/
場地出租/團體聚餐/活動包場

屏東縣恆春鎮南光路5號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0958-938-999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08)8894222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營業時段:24 小時營業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每個人的新賞角度不同,我喜歡的,你不見得喜歡,

很單純的po文分享,僅供參考。

大家的批評指教,虛心接受。


感謝大家賞文。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章隸屬【"酷比酷比"】著作財產權,
未經授權,切勿自行轉載....散布....重製...等等任何形式,
凡盜用侵權者必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