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就是要喝健康的飲用水.

舉凡在家煮菜,洗米,做料理,喝水,都是要用乾淨的水.

想喝好水,就得從居家的飲用水做起.

【美國Brondell  H2O+長效濾水壺】


是我家必敗的首選.



家裡雖有飲用水過濾器,

我依舊會再透過這瓶【美國Brondell  H2O+長效濾水壺】


再一次的過濾乾淨,

再拿來做美食料理和每天必喝的水來源.



【美國Brondell  H2O+長效濾水壺】

有水藍色和白色瓶身這兩種樣式.....

我選擇(白色),有潔白無瑕的亮眼風格白.

簡單的設計,搭配濾芯裝置,

濾出乾淨的飲用水,讓每個人喝出健康與美麗.





很有流線感,又時尚風格取勝的質感手把,

握起來超級舒適有感.

("弧形握把")設計,方便拿取和省力十足.




怎麼握,都很輕鬆,很符合人體工學.

而且這種白+透明的壺身,

讓人眼睛目不轉睛.





還有黑色的可調型的數字,

可以告知你何時該換濾芯囉~真ㄉ是很貼心的設計.

通常我是設定2個月時間就要更換濾芯,

讓好水源源不斷的從時尚水壺倒出來.
(一開始我以為這個數字錶要幹嘛....哈哈)



這水壺有著免開蓋注水設計......

我還真的第一次看到這種設計耶....太讚啦!



【美國Brondell  H2O+長效濾水壺】

就是幾個簡單的配備,

就能讓你我喝到多重過濾好的好水.



【美國Brondell  H2O+長效濾水壺】

首創長效四階濾芯!

濾芯上端有一掛鉤,要換新濾芯時,可拉掛勾,

方便拿取更換.

我們飲用的水會再經過這4階段的流程.

第1階段~微孔濾膜。

第2階段~無納離子交換樹脂。

第3階段~含銀負離子活性碳。

第4階段~微孔濾膜。也是最終過濾

幫你我的健康再度把關.



濾芯使用前,先在壺中注水浸泡10分鐘以上.



在浸泡的過程中,可從透明瓶身看到(全新濾芯)正在泡澡,




為何要浸泡10分鐘???

可能在送貨的運送過程中,碰撞產生的小微粒,

可藉著浸泡在水裡10分鐘之久,

全新濾芯內的
細小活性碳粒過濾乾淨.

(但大家不用擔心喔,如果不小心喝進肚裡,


對人體也不會有影響的.

但為了避免大家的疑慮,

所以都是建議先浸泡10分鐘活化濾芯後再使用喔~~).


等10分鐘時間一到,即可將濾芯拿出,水壺內的水倒掉.



再將濾芯拿到水龍頭下用流動的自來水沖洗10秒以上.....



將濾芯放入濾水壺內固定在濾芯槽內.

配件也一一裝好.

即可注入想要過濾的水.

 

 
貼心小提醒.....

濾芯放入壺內記得要輕壓喔~!

使濾芯可以完全與濾芯槽密合喔~

不然會有小水流從旁邊偷偷溜下去~
這樣可就做白工了啊



我家有飲水機,也有買礦泉水,

但我們都不清楚飲水機或礦泉水,

到底有無真實過濾乾淨水質.



尤其市售的礦泉水,到底水源出處在哪?
所販賣的水到底過濾的如何?我們都不清楚耶,

所以真的家家戶戶真的都要有一個

【美國Brondell  H2O+長效濾水壺】 ,幫我們喝的水全面把關.





現在我會將買來的礦泉水倒入

【美國Brondell  H2O+長效濾水壺】內,

好好再經過4階段流程的過濾.

(一點都不會麻煩or多此一舉)

(為了健康,做任何事都值得.)



讓所有要喝進肚子裡的水,


經過智慧化的過濾,把裏頭含有的有害健康的雜質,

全部都再深層過濾一次,

讓重金屬(鎘、鉛、銅).....通通離我們遠去.





透過透明壺身,看得清清楚楚......

也賞心悅目....

這樣再度過濾的水,喝的才更安心,更放心.



其實我家也常喝煮過的自來水耶,

也常用這種水,煮料理,
但說真的有時真的會有濃郁的氯味.

最近就是煮菜瓜湯,

哇,自來水的氯味真的太重了,讓我整鍋通通倒掉.

現在我自己新發明,

將"自來水"倒入【美國Brondell  H2O+長效濾水壺】

過濾出乾淨的水後再煮滾,冷卻後再倒入這個水壺內.



經過4關卡的精心多重過濾.....

這個水就是喝得令我感覺甘甜的不得了耶.

完全沒有氯的味道,還保留好水內的健康成份,

去除自來水中,原本有的異味~氯氣、三鹵甲烷

和許多工廠排放出的髒水......

不知是不是心理因素,

感覺自從使用【美國Brondell  H2O+長效濾水壺】

和以往喝的水,就是特別的不一樣,感覺特別的好喝.



水自己會從這個防塵自動出口流出來......
水壺本身也完全不含有環境賀爾蒙材質,
通過美國WQA水質協會

(Water Quality Association)測試認證~!


大家可以放心使用+飲用這健康的好水.



使用【美國Brondell  H2O+長效濾水壺】過濾出的健康水,

可以倒入家裡的咖啡機,飲水機.....等等家電用品,

可以藉以延長家電壽命喔.



將水壺冰在冰箱,因為薄型設計,不會佔據冰箱太多空間,

而且現在天氣很酷熱,

能喝到冰涼的健康水,真的讓身體清涼又暢快加倍.

水壺底盤有防滑設計,讓你很好擺放不滑落.



【美國Brondell  H2O+長效濾水壺】

適合家中需要加強保護的小孩與老人家.

也很適合放置在辦公室,

再度把關辦公室內飲水機的飲用水.

也很適合在外租房子的朋友和重視飲水衛生與健康的你我.

【美國Brondell  H2O+長效濾水壺】,

專利技術有效過濾雜質,讓我們喝出健康,喝出美麗.

請點我~


Brondell 粉絲團

Brondell官網 
哪裡買的到: 各大購物網站康是美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為本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